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强忍着剧烈的心跳,慢慢掀起蕙珍的裙子,他可以清晰地看到那个向往已久的地方。蕙珍虽然闭着股蛋,可宋甘宁已经感觉到了她的阵阵悸动和召唤,他情不自禁地压了上去……
  蕙珍的裙子朝上翻卷,两条又白又长的腿儿微微颤抖着,她收了收股蛋欲拒还迎,弄得宋甘宁心血澎湃憋足了劲儿往前冲。蕙珍呼吸急促,胸儿鼓得厉害,脸朝后仰去说不清是期待还是痛苦。
  门外。
  小老板和服务员已经动手了。
  “娘隔壁,你牛什么,老子用钱砸死你!”小老板叫嚣着,用脚踢服务员。
  “你有钱了不起吗?再闹我废了你。”服务员也不示弱。
  不一会儿两人扭做一团,打得嘭嘭作响。
  “甘宁。”蕙珍低低唤了一声,她怕小老板出事。
  “娘隔壁,有钱就不把自己当人了,草!”宋甘宁骂了一声,带着几个月来的愤懑一压。
  蕙珍眉头紧锁,双手紧紧抓住床单,嘴里丝丝吸气,她感到痛,感到莫名的心跳。但一股异样的感觉很快掩盖了她的疼痛,这是爱和被爱的交融,这是火热青春的大释放。
  “甘宁。”蕙珍又低唤了一声,紧紧抱住他。
  宋甘宁更兴奋起来,蕙珍的反应那么奇妙,她已经克服了最日的艰难,两个人如鱼入水很快找到了那个美妙的境界。蕙珍桃花眼儿横斜,不时偷偷瞄宋甘宁一下,宋甘宁动作更大了,伴随着外面剧烈的扭打声,一想起小老板用钱夺去了自己的日恋,他就更来气。
  “有钱有什么了不起,我草!”宋甘宁在心里骂着,把蕙珍拖到床沿。
  “甘宁,不要这样。”蕙珍扯过床单盖住他,她还是有些羞涩。
  楼梯处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跑上来几个保安,小老板很快被制服了。他依旧嘴硬,叫个不停吵个不停。
  宋甘宁和蕙珍裹在床单里,两个人已经听不到外面的动静了,越堆越高的酥痒挠着了两人的心尖儿。宋甘宁扑到她的胸前一边吃一边揉着。蕙珍终于熬不住了,一个激灵儿,宋甘宁忽觉一紧,两个人猛地抱在一起。
  一切都安静下来,小老板和服务员的吵闹声也没了,只有路灯朦胧的光影儿落在地板上,像块薄薄的手绢儿。宋甘宁和蕙珍竟相拥着睡过去了。在宋甘宁怀里,她感到从未有过的舒适。
  第二天醒来,蕙珍有些不好意思,她侧耳倾听着隔壁的动静,心里隐隐不安。幸好隔壁一点反应都没有,好像人已经走了。
  宋甘宁还在睡,头钻在蕙珍的胸口。蕙珍看看自己滚圆的乳差点压着他的脸,不禁往后挪了一下。她感到羞耻,竟在老公的眼皮底下把自己给了别的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