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小护士被宋甘宁捏了脸更生气了,从桌上摸了一把裁胶布的小刀刺过来。宋甘宁早有防备,顺手一拉往后退一步。小护士被带个趔趄。宋甘宁捏住她的手腕在台面上一敲,小刀丁当一声落在地上。
  “医生护士是救人的,你怎么一出来就杀人!看来不给你点颜色,将来不知会害死多少人。”宋甘宁狠狠捏住她的小股蛋,把她压在台面上。
  “救命啊!抓流氓啊!”小护士尖叫着。
  “谢谢你的提醒,我还真想耍流氓呢。”宋甘宁剥出小护士的股蛋。
  她的股蛋跟煮熟的鸡蛋一样,又白又滑,只是比乡下女人小巧的多,不过翘翘的,摸着很舒服。宋甘宁放肆地揉捏着。小护士眼泪就流出来了。宋甘宁突然对小护士的里裤发生了兴趣,轻轻扯了扯。小护士发觉自己危险了,紧紧闭着股蛋,在台面上拼命挣扎。
  “快放了我,不然,我爸爸把你抓到看守所去有你好看。”小护士成了宋甘宁的掌中物,依旧那么嚣张。
  “你爸爸是县城看守所的所长?”宋甘宁问。
  “嗯。吓死你了吧。快跪下向我求罪,也许我心一软会饶你。不然,你进看守所去,保管眼睛瞎一只,耳朵聋一只,双脚瘸一只,连你自己都认不出自己来。”小护士说。
  宋甘宁手上一发力,小护士的股蛋几乎被抓裂了。她痛得大哭。宋甘宁真想把那个针筒扎到她里面去,好为桃花出口恶气。小护士没想到老爸的名头没吓住宋甘宁,反而再遭折磨,气焰顿时歇了三分。
  “求求你放了我,我把药卖给你。”小护士背过手想扯上裤子。
  宋甘宁不让,说:“我得给你打一针。”
  “你别乱来。这里的针筒没消毒。”小护士紧张极了。
  “我有消毒的针筒。”宋甘宁拉着小护士的手在自己裤子上一摸。小护士一时没明白过来,反而顺着宋甘宁的意思摸了摸,突然一阵惊悸,她像触电似的抖个不停,手都软了。
  宋甘宁趁机翻开她的股蛋,看到粉红一片,很是清爽美艳。小护士真的激起了他的欲念。他扑了过去,要为桃花讨回公道。小护士吓坏了,竟然没有叫喊。
  院子里响起一阵说话声,院子跟几个朋友回来了。宋甘宁赶紧放开小护士,狠狠地说:“刚才的事,你要当做没发生,不然,我把你里面有颗小红痣的印记说出去,让你没脸见人。”
  小护士扯上裤子,从药柜里摸出两瓶青霉素给宋甘宁。宋甘宁又拿了些药棉塞在口袋里,倒了半瓶阿司匹林。
  “你别把整个医院搬走。”小护士低声说。

上一篇:382章 喜欢霸上小护士 下一篇:384章 设计收服小护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