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良久,两人才默默分开。阿秀转身往回走,宋甘宁朝着学校去。走了几步,两个人几乎同时回头,又互相笑了笑,其实夜色浓了,对方根本看不见自己。不过阿秀和宋甘宁都觉着对方看见自己了。
  “我家的救济粮被偷了!”
  宋甘宁刚回到学校,黑暗里有个声音哭着喊道,手电筒照过去,只见金凤满脸泪花哭得伤心。还没等宋甘宁走过去,金凤已经扑了过来,靠在宋甘宁肩头抽泣着,她像孩子找到母亲一样紧紧抱住他。
  宋甘宁拍了拍金凤,发现她长得更饱满了。大灾荒并没有阻止她的发育。尤其是那股蛋又圆又翘,像塞了个皮球似的。宋甘宁情不自禁地伸手搂住金凤的蛮腰,轻轻在她股蛋上抚摸着。金凤像个听话的孩子,在宋甘宁的抚摸中得到了安慰,情绪慢慢平复下来。
  两个人进了屋,宋甘宁给金凤倒了一口水,叫她把事情讲清楚。
  原来这次发下的救济粮,每家每户都快吃完了。金家四个女人吃得少一些,米缸里存了不少。可今天晚上跟着母亲去了一趟外婆家,回来一看,米缸空了。
  “这让我们怎么活呀?该死的贼,全偷光了。”金凤又哭起来。
  宋甘宁擦去她脸上的眼泪,他能理解金凤的心情。米就是命,命就是米。除了那些没心没肺的人还指望着救济粮,很多人家都开始省着吃了。
  “宋老师,你帮我把米找回来吧,不然,我们一家明天就饿肚子了。”金凤泪眼婆娑地看着宋甘宁。
  “走,去你家看看,我一定把偷米的贼揪出来。”宋甘宁也觉得这个贼太可恨了。
  金三嫂家笼罩着悲凉的气氛,寡妇家的日子本来就艰难,偷米贼一下子断粮,让她们感到绝望。金三嫂、金雀、金燕端坐在昏暗的油灯下,脸色一片阴沉,仿佛家里的栋柱折断了似的。
  半缸大米,竟把四个漂亮的女人弄得悲悲戚戚,宋甘宁有些难过。他笑了笑,向一家人问好。金三嫂首先哭出声来,金雀金燕也哭了,金凤靠在宋甘宁的肩头跟着落泪。
  “别哭了,天不会塌下来。”宋甘宁说。
  “宋书记,你一定得为我家做主。三个姑娘饿不得啊!”金三嫂抱住宋甘宁。
  宋甘宁竟无端生起一股热流。金家女人太漂亮,自己放过好多次了,这次该不该继续放过?金雀和金燕也抱过来。一堆鲜花围住他这棵大树。一堆散发着浓郁青春气息的身体,肌肤粉-嫩,胸儿饱满,紧紧贴着宋甘宁。他知道这个时候不应该起念头,可控制不了。
  金三嫂贴得近,宋甘宁下面的颤栗惊动了她。她微微一抖,松开宋甘宁,并劝住三个女儿。
  米缸在卧房里,放在大柜的侧面,还盖了一张破篾席。不熟悉她家情况的人,不会注意到这个米缸的。

上一篇:397章 桃林里重拾旧欢 下一篇:399章 小护士遭了劫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