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仔细一看,岩壁上画着许多人像,像是练功的图片。可是看了一会儿,又觉得不像了,因为每幅画面都有两个人,一男一女,或坐或抱,那姿势分明是在寻欢。
  李若水见宋甘宁看得出神,问他看出什么没有。宋甘宁笑了,死死盯住李若水雪白的身子。李若水倒是没了平时的拘谨,对宋甘宁饿狼般的眼神无所顾忌。
  “你让我在月亮潭泡了澡,祛了身上的燥火,为什么还要带我来这里?”宋甘宁问。
  “月亮潭能祛你的燥火,却祛不了你的野心。从手相看,你命里有很多女人。而且这些女人对你都很好。”李若水说。
  宋甘宁问为什么。李若水笑而不答。宋甘宁再问,李若水突然俯身下去,含住他的器具吃了吃,那器具哧溜溜昂得厉害。
  “秘密就在这里,你有异于常人,每个女人都舍不得你。不过,也奇怪,桃花坪的男人在这里沐浴后并不能获得像你这样的神力,莫非你有奇遇。”李若水疑惑地盯着宋甘宁。
  宋甘宁不敢说自己吃了大乌梢蛇,不然,桃花坪人会杀死它。大乌梢蛇可是阴阳洞的神物。
  两个人牵着手往里面走,岩壁上的图案越来越放浪,有些姿势宋甘宁都没尝试过。他不得不佩服土匪们的想象力。
  “桃花坪有关女鬼的传说就在这里。”李若水说。
  宋甘宁也听说过,每逢土匪们抢掠回来,阴阳洞总会传来女人的哭喊声,声音很尖,很飘渺,可以传到很远的地方,如怨如诉……桃花坪的人都说土匪杀了人,要遭天谴,他们一回来女鬼就缠上了。
  “原来他们带了女人在这里……”宋甘宁恍然大悟。这里外面空旷,地势高,女人们被土匪弄出的尖叫声自然传得远了。
  “嗯。”李若水点点头,靠在一根圆柱形的岩石上看着宋甘宁。
  宋甘宁看到墙壁上有个画面:一个女人抱着圆柱,腰上系了一根皮带,双脚圈住圆柱,一个强悍的土匪站在她身后,身上的肌肉绷得紧紧,两个人都显出极度满足的模样。
  “我们也那样……”宋甘宁说。
  “我有些怕。”李若水看了看画面,土匪强悍的冲击力震撼着她的小腹。
  “我想那样。”宋甘宁说。
  “由你吧,可是我抱不住圆柱呀。”李若说。
  宋甘宁把李若水抱起来顶在圆柱上。圆柱上有两个凹痕,正好用手脚圈住,看来这个地方有很多女人享用过。李若水抱了圆柱,双脚交缠,圆柱有些大,以致她的股蛋分得很开。
  圆柱是被磨得溜光,上面不知吸纳了多少女人的汗液。它原本是米黄色的,现在变得溜黑溜黑,李若水光兮兮的身子趴在上面,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石柱黑到极致,李若水白得发亮。宋甘宁的心火被撩了起来。他低头在李若水的股蛋下看了看,那个粉红的地方正微微翕动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