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有个人影贴着路边的树丛过来,显然不想被别人发现。宋甘宁靠到门边,屏住呼吸。那人近了,从走路的姿态看,正是局长夫人。
  宋甘宁冷不防从门边闪出来,把局长夫人吓个半死,她以为自己家里埋伏了纪委的人。宋甘宁搂住局长夫人的腰,她哆哆嗦嗦开了门,又做贼似的偷偷关上。
  院子里一片漆黑,弥漫着夜来香的气息。花草长得高了,芜杂了,不时碰着宋甘宁和局长夫人的脸。局长夫人有些害怕,紧紧靠住宋甘宁。宋甘宁顺势摸了她的乳。局长夫人就走不动了,停下来抱住宋甘宁亲着。
  宋甘宁在裙子底下摸局长夫人的水源,局长夫人一激灵真的放出水来,弄得宋甘宁一手腻。宋甘宁揭起她的裙子,想在院子里那样。局长夫人说不行,她跟宋甘宁一来那事,就会大叫,附近人家会听到。宋甘宁说去房间里。局长夫人默许。
  两个人抹黑进了房间。局长夫人偷偷望窗外看了看,在有路灯的电线杆下站着两个人,正和白天跟踪自己的人同一副打扮。
  宋甘宁正从背后抱住局长夫人,慢慢拉下她里面的小裤。到了屋里,他原本没反应的活儿竟然动起来了,也许局长夫人能治好自己的病,用不着去求赵若水。宋甘宁这样想着身子一耸,对着局长夫人的股蛋中间挑去。
  局长夫人用手握住宋甘宁的活儿,示意他往窗外看。宋甘宁也看到了那两个监视局长家的便衣。他赶紧拉上裤子,事态如此严重,真后悔跟局长夫人进屋。
  “我们赶快离开。”局长夫人在房间里找了一些什么东西,拉着宋甘宁的手往外走。
  走到院子里,外面有人小声说话。宋甘宁一听,也是监视的人。
  局长夫人差点叫出来,宋甘宁捂住她的嘴巴,抱着她轻轻走回屋里。
  “怎么办?他们好像知道我要回来的,要是进来搜查,就糟了。”局长夫人吓得腿脚直哆嗦。
  “我可以帮你逃出去,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宋甘宁说。
  “什么条件?”
  “帮我搞到两车粮食。”
  “你不要命了,现在粮食控制得比原子弹还厉害。”
  “没有粮食会死很多人的。”
  “你真能让我出去?”
  “能。”
  “好,我知道有个私库,那里还有粮食。你帮我出去,我给你钥匙。”
  “不骗人。”
  “骗你,我是狗。”
  “是只漂亮的母狗吧。”
  “那你是狗公。”
  两人说了一会儿,局长夫人的惊恐慢慢消退了,她能走路了。宋甘宁问她院子的围墙外面是什么。局长夫人说外面是河,不深。跳到河里肯定会弄出响声,越墙不行。

上一篇:第414章 一次比一次难受 下一篇:416章 局长夫人粮仓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