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我们今天晚上去那个私库,明天我去找车子,我们一起离开这个鬼地方。”宋甘宁说。
  “好吧。我就全靠你了,你不可辜负我。”局长夫人在屋里收拾一番,只带了一个不大的旅行包。
  两个人匆匆趁着夜色往私库走去。宋甘宁背上银洋叮当作响,在安静的夜晚格外刺耳。局长夫人不安地看着他。宋甘宁只好把银洋抱在怀里。
  幸好私库离局长夫人的借住地不远,不久便到了。
  局长夫人摸黑开门进去。私库里有一股浓重的粮食气味。局长夫人说里面有麦子也有稻谷,都是易储存的东西,没有大米。
  宋甘宁翻下四五袋麦子铺在地上,算是过夜的床。局长夫人从包里拿出两条长裙铺在上面,拉着宋甘宁一起坐着。宋甘宁想都到了逃命关头,局长夫人竟记着带裙子,多有意思啊!
  私库里很黑,只有气窗里透进一点点苍白的光亮。闷热得很,外面的虫子发疯似的叫着。
  “你说他们会追到这里来吗?”局长夫人很担忧。
  “这个私库除了你和老公,别人知道不?”宋甘宁问。
  “这里进出粮食都直接安排给外县的司机,他们自己带人装卸的,不会有人知道。”局长夫人说。
  宋甘宁松了一口气,搂住局长夫人的肩头叫她放宽心。
  局长夫人叹了口气,可能还是害怕,她慢慢靠上宋甘宁的胸口,跟他头并头躺着。死寂的仓库像巨大的坟墓,除了宋甘宁和局长夫人两个活物,一切黑暗中的事物都那么安静。谷粒和麦子的香味中还带着太阳的气息。
  “你真的不会抛下我不管吗?”局长夫人幽幽地问。
  “不会的。我给你安置个地方。”宋甘宁说。
  “我想跟你在一起。”局长夫人突然翻身上来,用暖湿的唇堵住宋甘宁的嘴。宋甘宁想推开她,她却抱得更紧了。一个处于困境中的女人,除了用身体讨好男人,她再想不出别的办法。
  宋甘宁怕自己再拒绝,局长夫人会不安。女人一旦不安,就会胡思乱想,出了岔子可承担不起。他搂住局长夫人的腰轻轻抚摸着。局长夫人并没有因为局长事发操心,她的身体依旧保养的很好,肌肤滑嫩滑嫩的,丝绸一般的舒服。小腰下去是圆圆的股,股蛋中间冒着热气。
  没心没肺的女人,这个时候了,还惦记着宋甘宁带给她的快活。
  局长夫人实际上也没这个心思,可是太害怕了,必须有一个事来驱赶她的恐惧。孤男寡女在一起,能做的就是这个事儿。她慢慢解开宋甘宁的衬衫,两瓣柔柔地唇侍候着宋甘宁宽厚的胸膛,宋甘宁被她亲得痒痒,自己也有了一些想法,双手就往局长夫人的裙里滑去。局长夫人很知趣地分着腿,任由宋甘宁的指头在自己的身体上弹奏出嘤嘤哟哟的乐曲。

上一篇:第415章 局长夫人偷出墙 下一篇:417章 女乡长一招够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