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柳青先找了李翠兰。李翠兰一听那样的事儿,断然拒绝了。张寡妇倒是有些看头,不过代价太大了,她要两千元。
  “两千元可以娶三房漂亮的姑娘了,张寡妇,你别太狠心。”柳青说。
  “出不起钱,自己去呀!你比我年轻,比我漂亮,做那个事儿肯定比我行。”张寡妇笑了。
  柳青被张寡妇嘲笑了,一扭头跑回家去。菊英见柳青沮丧着进来,知道事情没办成。彩凤让她们两个抓阄,谁抓着了谁去。柳青和菊英发了毒誓,彩凤做了两个纸阄抛起来叫她们抢。
  菊英在空中抓了一个,柳青只好捡地上的。
  “谁都不许反悔,谁都不许把这个事往外传。”彩凤点了香。
  柳青和菊英才把纸阄打开。菊英的纸条是空的,柳青的纸条上写着一个去字。
  “柳青,你决定什么时候去?”彩凤问。
  “明天去吧,你们两个陪我。”柳青说。
  “他要是看中我们三个怎么办?”彩凤问。
  “你们陪我住旅馆,他那边我一个人去。”柳青说。
  县城,太阳很猛。
  柳青三姐妹出现在街头的时候,确实引发一阵小小的躁动。她们以桃花坪女人特有的美征服了城里人。
  “柳青,那些男人都看我们呢。”菊英说。
  “城里男人都喜欢看山里女人,别理睬他们。我们办事要紧。”柳青说。
  “柳青,城里女人的衣裳真好看。”彩凤说。
  “等我们弄出赵财和赵银,也去街上买。我们穿上城里人的衣裳,肯定比城里人更漂亮。”柳青说。
  三个女人找了旅馆住下。柳青还特意擦了澡,穿上宋甘宁给她买的裙子和高跟鞋。柳青身段丰满一些,幸好肌肤雪白,看起来娇媚而有活力。
  “柳青,你这么好的身子给那个所长太可惜了。”彩凤说。
  菊英白了彩凤一眼。彩凤赶紧住声。柳青好不容易下了决心,弄得她犹豫起来可不好。
  柳青在镜子前照着,高耸耸的胸儿,圆翘翘的股蛋,有了高跟鞋的衬垫,更出落得高挑迷人。彩凤见她出神地端详着自己,悄悄掀起她的裙子来。柳青的两条腿比莲藕更白。
  “柳青,我要是男人,也会喜欢你的。”彩凤说。
  “别臭我,要不你替我去,我把裙子高跟鞋换给你。”柳青说。
  三个人在一个小饭馆吃了午饭,回到旅馆休息了一阵子。柳青起来又重新扑了点粉,往看守所去了。
  菊英和彩凤暗自叹气。
  “彩凤,你说柳青能把事办成吗?”菊英问。

上一篇:420章 所长喜欢图新鲜 下一篇:422章 所长心满意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