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可老校长对他的仇恨一点不减,反而越加刻骨。老校长已经不担课,空闲得很,他紧盯住宋甘宁不放。宋甘宁把李翠兰和春香弄到学校,这个两个女人那么漂亮,他认定宋甘宁肯定有暧-昧。
  宋甘宁有过秋红这次教训,跟李翠兰春香不敢表示出亲昵,只是偶尔去食堂看看她们,跟她们聊聊天。老校长观察了好一段时间都没看出什么破绽,不过他从李翠兰和春香的眼神里发现了秘密,这两个女人都把宋甘宁当她们的男人。
  老校长托桃花坪的亲戚一打听,李翠兰是个寡妇,春香刚死丈夫不久。他觉得有戏,这两个女人那么漂亮,又是干柴如火,不怕宋甘宁不下手。
  宋甘宁自然知道老校长在盯着自己,故意跟秋红打得火热,气死他。老校长看着秋红每天扭着股蛋穿着新澎的裙子在宋甘宁的校长办公室里进进出出,眼睛都气红了。可宋甘宁跟秋红除了工作上的接触,私下里几乎不在一起,他也没辙。
  中秋节的前几天,紫叶的开学通知来了。宋甘宁很高兴,决定亲自送她去学校,也好放松放松自己,被老校长盯得那么紧,他郁闷死了。
  那知把时间看错了,他跟紫叶到卫校的时候,早了一天。学校还没安排新生报名。
  紫叶高兴极了,叫宋甘宁带她去到处走走。
  卫校在市里,市里比县城更繁华,紫叶什么都觉得新鲜,幸福得像只逃出笼子的小鸟。
  宋甘宁在学校附近定了个房间,把行李一扔,两个人相视而笑。
  “我给你买新衣裳去,保证你成为最漂亮的新生。”宋甘宁说。
  “你不怕我被城里的男人骗去呀!”紫叶绞着手指说,一副很精灵的样子。
  “骗去才好,你可以做城里人呢。”宋甘宁说。
  “不嘛,不嘛,我毕业了回桃花坪去。”紫叶突然抱住宋甘宁情意绵绵地说,“我们的诺言还有效吗?”
  宋甘宁分开紫叶的手,笑着在她脸上亲了一口。紫叶撅着嘴巴要她亲。宋甘宁摇摇头。
  “你总是欺骗我,这学不上了,没意思。”紫叶在旅行包里乱翻。
  宋甘宁知道她在找入学通知,依她的脾气找到了肯定撕个粉碎。他拦腰抱住紫叶把她放到床上压住。
  “你改变主意啦?”紫叶脸上洋溢着痴情。
  “我已经跟大杏结婚,怎么能再娶你?”宋甘宁说。
  “你跟大杏结婚不假,可你跟路南的姐姐好过,跟阿秀好过,跟老书记的媳妇好过,为什么不能跟我好?”紫叶捧着宋甘宁的脸,这张脸让她朝思暮想,欲罢不能。
  “她们都是老娘客,好就好了,彼此不相欠。你还是姑娘家,应该有更美好的生活。我不想糟-蹋你。好好学习,毕业后我帮你分到县城去,嫁个好人家,多好。”宋甘宁语重心长地说。

上一篇:438章 欲罢不能得秋红 下一篇:440章 紫叶变得很放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