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把紫叶的衬衫和小衣像剥玉米似的扯开,一具雪亮小巧又发育充分的身子展现在他眼前,惊为天人。宋甘宁像只野兽似的扑上去,乱啃乱亲,对紫叶的禁锢一旦打开,他就控制不了自己。
  紫叶迫不及待地褪掉自己的裤子,宋甘宁运动员一样健美的身材让她着迷,她的肌肤一贴着宋甘宁的身子就会颤-栗不已。宋甘宁见她这样动情知道她对自己的爱没有丝毫杂质。他轻抚着紫叶的小腹,感受着她细细的绒毛滑过掌心的痒痒。紫叶真是个尤物,整个身子就像是官窑出的白瓷,没有一点瑕疵和晦涩,连腹下的这片地方也是美丽的。在宋甘宁的轻抚之下,她的腹一挺一挺的,情不自禁地迎合着他的动作。
  宋甘宁知道自己不同往日,李翠兰曾说过他睡不得姑娘家,会出人命的。上次跟秋红在椅子上弄那一遭,秋红三天上不了课,老校长疑心顿起派了一个女教师去查看究竟,幸好秋红机智用被子捂了全身说是感了风寒,才欺瞒过去。
  “你怕疼吗?”宋甘宁柔声问紫叶。
  “跟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紫叶说着,拉住宋甘宁的手指摁在腹下不动。宋甘宁手指的按压让她感到从未有过的兴-奋。
  宋甘宁的指头微微动着,紫叶舒服地闭上眼睛,小腹绷得紧紧的,她感到痒,感到舒服,她也在渴望,渴望有个东西来征-服自己。宋甘宁耐心十足,不断地挑拨紫叶,让她身上涌起阵阵热浪,让她把久闭的水泽释放出来。
  “宋老师,我难受。”紫叶说,她下意识地抚摸着宋甘宁的裤子,解着他的裤带。
  宋甘宁盯着紫叶为自己打开的丰润之地,再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使劲往里一推。紫叶啊的一声叫起来,像被针刺中一般从床上爬起来。宋甘宁低声说没事的,他抱住紫叶的小腰又刺了进去。紫叶慌忙往床头爬,被单上流下一道血痕。
  “啊,血,血,怎么会这样?”紫叶惊恐地看着宋甘宁,又埋下头去检查自己的身体。
  “紫叶,没事的,第一次都这样。”宋甘宁安慰道。
  “她们说不是这样的,很舒服很舒服的那种。”紫叶吓坏了,抱着身子不敢看宋甘宁。
  “进到里面就舒服了,我会轻轻的。”宋甘宁抱紫叶搂过来。
  紫叶偷偷看了看宋甘宁的那个乌黑发亮的东西,她惊讶极了,不敢想象自己的身子能容纳它。宋甘宁被紫叶晾着,好不难受,犹豫了片刻,干脆把她扑倒床上,举起她的两条腿,面对面送进去。紫叶被一股窒息般的饱满胀住了,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后来这种胀满渐渐宽松开去,一股酥痒在身子里升腾着,刚才的疼痛也消失了。紫叶才敢亲吻宋甘宁,抱住他的腰追随着他的节律耸动着。宋甘宁大喜,放肆地让自己在她身上折腾,紫叶这个尤物终于被开发出来了。她没有像李翠兰所说的那样被草死,反而很快学会了容纳宋甘宁的进攻,好像两个人天生就是一对儿。

上一篇:439章 禁锢打开像野兽 下一篇:441章 背叛滋味不好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