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野情

作者:李玉洋

  山柳叶还不知道山根群夜里生的事情,笑问他昨夜里尝到女人的什么滋味,新婚里来了几次。她不说这些还好,一说山根群就感觉兴奋了,因为夜里他本来就没有“付出”什么,年轻人新婚夜不来

  他三四次哪叫男人?因此蹲在山柳叶身边歪着头看她。三十岁的女人正是最有女人味的时候,似乎每一处都充满活力。

  “看什么看?”山柳叶扭过头嘻嘻笑道:“呵呵,还脸红妮。”

  山根群摸摸自己的脸,感觉是有些热,但他却不知道是害羞的热还是心里有一种冲动的热,嘿嘿笑道:“柳叶姐这一会最好看。”

  “你是夸奖我还是笑话我?”山柳叶很聪明,说:“这一会好看,别的时候柳叶姐就不好看啦?”

  “好看好看,柳叶姐什么时候都好看。”

  “都说你小王八羔子在村里最老实,现在也会哄人哩。”

  山柳叶说着屁股往前滑了滑,身子倾斜,头依然靠在树上,因为身子倾斜就咬胸挺起。村里男人女人都穿的宽大的衣服,自己纺线织布做的衣服,女人的曲线不是很明显,但胸挺起来就不一样了,

  高高的胸峰就突兀出来。山根群有想到昨夜第一次男女的那种感觉、那种颤动、那种喷,身体立即有了反应:裆里早一柱擎天了,心底一种无名的冲动哪能压得住?一扭身扑在山柳叶身上。

  “哎呀,你干什么呀山根群?”山柳叶一声惊叫,忙推山根群,但怎能推得开?山根群就势将她压在草地上。

  山根群把山柳叶压在地上,两只手抓住她的衣服下摆往上一拉,村里男女的衣服都肥大,春夏秋的褂子喜欢用买来的按扣,冬天的衣服是女人们自己打的布条做成的布扣,热天的衣服很容易脱掉。

  上衣一下子拉撩到腋下,两只娇媚的丰乳跳了出来,山柳叶叫道:“快放开我,再不放开我就喊叫了。”

  山根群心里也担心山柳叶叫喊,虽离村子远,但万一也有女人在附近捡蘑菇或那个男人在林里打斑鸠听到了,自己挨一顿揍不说,山柳叶告到头长或长老那里,就要受荆刑了;不过,山根群虽年轻,

  又是头一次强行与女人干这种事,但他不是傻子,从山柳叶的声音里听出她并非十二分地拒绝自己,起码有三分好感在里面。所以山根群狠下心没有松开她,而是将嘴压在山柳叶嘴上让他喊叫不出来,

  手便抓住她的两只饱满胸峰揉摸。

  开始,山柳叶以为山根群和她耍着玩,窝窝村里的人原始性强,比如女人喂小孩,在众人面前将上衣一撩,两只肥乳都露在衣服外,然后将一只塞如孩子的嘴里,并不回避旁边的长辈或晚辈的男人;

上一篇:第12章 小树林里 下一篇:第14章 母狗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