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情

作者:朝来寒雨晚来风

这天后晌,求娃无事做,听说村里来了几个城里人,就跑到村委会去了,却发现村委会一个人都没有。正巧,看见刘四丫提了个竹篮从自己旁边经过就问四丫:“四丫,不是说
    有城里人来咱这么,你知道他们在哪吗?”
    “你要干嘛?”刘四丫怀疑的问。她的爸爸是村长,城里来的人可都是领导,她生怕求娃去捣乱。
    “俺能干嘛,俺就是看看城里人长啥样。”求娃憨笑道。
    “那也不行,你去了把人家都吓一跳咋办?”看求娃那憨样,刘四丫忍不住咯咯笑了起来。
    求娃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来,J笑道:“四丫,哥前两天学了个好玩的东西你要不要玩?”
    刘四丫一听有好玩的,赶紧问:“什么好玩的啊?”
    “走,哥帮你寻草,找个没人的地方哥就教你玩,可好玩啦。”求娃呵呵一笑,说完就背着双手向前走去。
    刘四丫怀疑得瞪了一眼求娃,但还是追了上去。
    “四丫,你今年几岁了?”求娃问。
    “你管俺几岁,反正么你大。”刘四丫回答道。
    “你还不告诉俺,俺跟你说,这个游戏太小的玩不了。”六娃顺手在路边折断一朵油菜花,放进了嘴里。
    “俺比你小一岁,你不十七了嘛,俺能玩不?”刘四丫赶紧说,她生怕求娃不让她玩这个游戏。
    求娃思索了一会了,又看了一眼四丫那翘翘的大***跟那还在随着年龄继续发育的**,心想‘这丫头的***比寡妇姐的都大,应该没问题吧,就说:“中,十六岁能玩。”
    听到求娃说自己可以玩,刘四丫高兴的跳了一下。
    不多时两人来到了村里的林场,刘四丫好奇地问:“求娃,你把俺带林场来干嘛?俺还要给猪寻草呢。这里又没草。”
    “待会我帮你一起寻,两个人快,走,进去。”说着,求娃就带头走进了树林之中。
    到了林子深处,求娃突然停住,转过了身,吓了跟在后面的四丫一跳。四丫瞪了求娃一眼说:“你干嘛,吓死俺了。”
    求娃二话没说就把自己的裤子脱了下来,下身**地呈现在刘四丫的面前。
    刘四丫看到求娃这个举动,吓了一跳,忙用胳膊捂住自己的眼睛骂道:“求娃,你不要脸,你耍流氓。”
    求娃说:“俺没耍流氓,你说要跟俺玩游戏的,来,四丫,让咱俩都舒服一下。”
    “你滚,我回家告诉我爸去,说你对我耍流氓。”刘四丫还是没有把胳膊放下来,捂着眼睛说。
    “四丫,四丫,我要你。”说着,求娃就扑了上去将措不及防的刘四丫压在了身下,用力将刘四丫的胳膊拿开,在她的脸上啃了起来。刘四丫被求娃的举动吓了一跳,拼命地把

上一篇:第4章 老给小道歉 下一篇:第6章 顶风作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