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野情

作者:李玉洋

  听了列云朵说山狗子欲糟蹋亲侄女山桃,长老山东亮气得山羊胡子一抖一抖的,手中拿的做手杖的竹棍把地戳得咚咚响,身子一晃一晃往村里走,列云朵也不敢问,心里只骂山狗子太畜生,让山桃

  将羊赶进羊圈圈好,自己先回家做饭了。

  山东亮走进村,头长和几个年轻人正打猎回来,叫住头长说了此事,列橡树听了腾地将手里的弓箭、夹子、套子丢在地上骂道:“我说今天大伙怎么劳累了一整天都是空手而归,原来是山狗子这个

  狗日的在家里作祟,把所有的晦气都搅出来了,老子去刮了他这个畜生。”从山雁手里夺过片刀,却被山冬生抱住说:“头长还没有话,你冲动个啥?”

  头长听了哪能不生气?一一点着几个人道:“你,你,你和你,去把狗日的的山狗子捆到祠堂院内的大柏树上,没有我的话谁也不能放他。”几个人得到吩咐,快步向山狗子家走去。

  山狗子的身世是令人怜惜的,十二岁时父母在一年之内相继去世,他只好带着三岁的弟弟生活,整个家庭忽地似有似无,虽然村里的所有东西都是由头长分配,但一些家务活,基本的的生活形式还

  是由自己来照理。苦的生活经历也会有两种结果,或磨练成一个坚强不屈的汉子,或养成一个好吃懒做的痞性十足的二流子。山狗子是后者。

  其实山狗子真不如二流子,就说好色吧,窝窝村的男女本来就很随便,即使没有老婆也能找到泄的对象。山狗子好像对女人有仇似的,即要泄又想虐待女人,因此村里的人都讨厌他。

  山狗子没干成好事跑回家躺在堂屋地上的席上,也没多想,反正这事说大就大,说小也小,毕竟自己孽欲没有得逞,再说她列云朵想必也不会那么绝情告诉头长或长老的,大不了明天找她列云朵道

  歉道歉,真不中给她跪下也无所谓。但是却没有想到事情很偶然很巧合,如果没有强强在现场,也许这次很快就会不了了之后云消雾散,可偏偏强强在现场,回村时正好又遇到了山东亮。山东亮虽是山

  狗子的亲幺爷,但山东亮一直就很讨厌他,这都是山狗子没想到的。

  院门被踢开,山狗子猛地坐起来,知道大事不好,心里狠狠骂了列云朵一句狗日的后又慢慢躺下。是福不用忙,是祸躲不掉,他现在也只能破罐子破摔了。

  几个人不由分说将山狗子捆了起来,推出小院。

  窝窝村就这么一小块地方,早有十几个人围过来,低一声高一声骂山狗子是畜生,是窝窝村的祸害,有人立即建议把他困在后山那棵行刑的大橡树上三天三夜,若被野兽吃了是罪有应得,若三天三

上一篇:第33章 兔子敢吃窝边草 下一篇:第35章 荆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