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野情

作者:李玉洋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山菊爬上坡摘了两半衣兜山楂要下来,却没有往上爬容易,二流子便伸长手臂让她只管下,说,就是掉下来还有自己在下面呢,就是把我的脊背砸断也不会让你山菊摔伤的。山菊说,你这一会倒乖起来了。就拉着杂草乱荆一步一步踩稳往下移,移了几步二流子手接住她的一只脚,随即二流子的另一手托住山菊的的屁股,不怀好意地捏揉着;山菊知道二流子在有意使坏,也腾不出手来揍他几拳,只好由他。山菊的两脚刚着地,二流子两臂抱住她后腰,两手顺势伸进她的短褂子里抓住那一对丰满的东西。

  山菊两脚站稳,极力拧过身面对着二流子,二流子的两只手随山菊身子的转动滑了一圈依然按在她的胸峰上,两眼里露出嘻荡的笑。山菊身子没动却柳眉横撩瞪盯住二流子以示严重警告。

  二流子慢慢从山菊衣襟里抽出两手笑道:“别乱动,这里危险。”山菊骂道:“看你二流子个熊样子,整天一肚子坏心眼。”二流子为山菊拉开面前的荆刺藤说:“我二流子对谁有坏心眼也不敢对山菊你有坏心眼呀,你山菊就是女鬼女神。我一百二十分尊重你,比姑奶奶还尊重呢。”

  “走吧走吧,”山菊摆摆手,“说得我的肉皮直麻。”

  二流子为山菊扯荆开道,很是殷勤。两人走出乱石荆丛,太阳已经在正头顶,明亮亮的越毒辣。走不多远,二流子一屁股坐在一棵大橡树下说:“好热,凉快凉快再走。”

  山菊歪着头看看二流子,蹲下了,二流子忙脱下一只鞋放在一旁让山菊坐。山菊也不客气地坐了,从衣兜里掏出一把山楂,二流子眼睛灵,站起来跳着一只腿,在不远处的一棵小桐树上摘了两片叶子跳回来坐下,把桐树叶放在地上,山菊就把山楂放在桐树叶子上。

  “这个时候的山楂就是好吃。”二流子拿起一颗山楂放在嘴里点着头说。

  山菊也吃着问:“这么隐蔽的地方,你是这么现的?”

  二流子嘿嘿笑道:“我是猎手嘛,山楂藏得再隐蔽也没有兔子野猪藏的隐蔽呀,能瞒过我吗?”

  “又吹。”山菊将吃过的山楂核砸在二流子的头上,“从我记事起,就没见过你二流打过一只野猪野羊。也冤枉了你,记得十年前你好像打过一只野猪是吧?”

  “你山菊又不是头长,也不是我老婆,你这么知道我打到打不到野猪?我上个月还打过一头野猪呢。”

  “不记得。”山菊坚定底说:“我就是没见过你二流子打过几次真货东西。”

  二流子往山菊身边坐坐,拿起一颗山楂一边慢慢吃一边盯住山菊的脸看,山菊亦直视二流子道:“看什么看?我脸上难得会长出一朵花来?”二流子嘻嘻笑道:“你的脸比花好看多了,花再这么看也不能用不能吃,山菊的脸人一看心里就直直痒痒,忍不住想摸摸呢。”说完,两只手的拇指和食指各捏一颗山楂伸在山菊胸前说:“像不像山菊的那两个好东西?”

上一篇:第44章 试试才好 下一篇:第46章 “刺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