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野情

作者:李玉洋

  二流子伸手揽过列喜鹊,手伸进她的衣襟去摸那一对丰满柔腻的好东西,列喜鹊极力反对,但因为两人都是坐在地上的却使不了力气,列喜鹊的性格不比山菊泼辣有刺,因此没有喊叫大骂,只是说:“干啥你个二流子?你干胡来我决不饶你。”

  对女人二流子有他的一套,女人就怕男人缠拧、磨耐,有时别看她又推又骂,一旦被摸揉得瘾来了,你想罢手她还不愿意呢。再说列喜鹊早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是大姑娘就怀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嘛。

  二流子一边揉摸一边却将列喜鹊压在草地上,嘴也压上去让她不能说话,窝窝村男女老少的褂子都是用针缝织的布条打结的款子,随不如扣子好解,但摸到窍门不用看,拇指和食指一捏一按就开了。二流子将列喜鹊褂子解开,不等她惊叫整个脸就埋在胸峰上了。

  渐渐地,二流子感觉列喜鹊有了反应,明显地感觉她反抗的力气软绵下来;二流子心里暗喜,这是好兆头,看来今晚有希望搞定这个全村和山菊其名的漂亮妮子。

  趁热打铁,二流子的嘴在列喜鹊胸峰上允吸有声,像婴儿一般,列喜鹊还是第一次这么与男人亲密接触,浑身立即酥软无力,几乎像一滩水一样瘫在草地上,口中也娇喘吟吟。天黑,二流子看不清她的表情,但从列喜鹊的微微娇喘中知道她现在最需要什么,两腿从她身上翻下来,上身依然压在列喜鹊身上,嘴也更加允吸有力。

  二流子腾出一只手去接列喜鹊的裤带,列喜鹊竟然吸腹给以方便,这让二流子喜得要叫起来,知道时机已经成熟,半跪在地上去脱她的裤子。

  刚脱到膝盖处,忽听到列喜鹊的妈妈在村头叫她回家吃饭,列喜鹊浑身一颤,猛地推开二流子爬起来,提了裤子也顾不得扣上褂子,抓起扁担挑了水桶匆匆走了,丢下二流子像泄气的皮球坐在地上,心里狠狠地骂道:狗日的臭娘们儿,早不叫晚不叫,这个时候叫魂呀叫,坏了老子的好事。坐了片刻,怏怏地往村里走。

  整个村子沉在黑呼呼的夜色里,四五家窗子透出的灯光像蛛网丝一样柔弱细小。二流子和山狗子一样是窝窝村唯一两个独居光棍,且上无老下无小,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

  刚要推院门,忽听寡妇列云朵在身边说话,吓了二流子一大跳。列云朵问:“野狗似的,你干啥去了?”

  二流子转过身对着列云朵,背着手将门推开,面前只能看到列云朵的人影轮廓,若不说话根本看不清是谁。嘿嘿笑道:“二流子二流子,不就是到处流逛。”

  列云朵问:“吞饭了没有?”

  二流子道:“吃个屁。反正也不饿,更懒得费事做,省一顿明天和早饭一起吃吧。”

上一篇:第50章 黑黑的风景 下一篇:第52章 夜里的那点儿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