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野情

作者:李玉洋

  山臭臭对山冬生说她喜欢他,愿意和他一起下河洗澡,说得山冬生半天没反应。山臭臭又低声说:“真的,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山冬生不自然地笑道:“你在胡说什么呢。晚饭吃太饱了撑晕啦?小不丁点的你知道个屁。赶快回家去,小心我揍你。”

  “谁说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喜欢你。”一向有些胆小羞怯的山臭臭今天竟然变了个人似的,竟紧紧抱住山冬生将脸贴在他胸前,山冬生当然不是害怕女人,窝窝村的男人一般十七八岁就要结婚了,不去说二流子,他那种人根本没有家的感觉,结不结婚别人也不在意,但山冬生已经二十岁了,若按一般的村里规矩,早应该当爹了,可现在还是一个光棍汉,但奇怪的是,他爹山峰对他的婚姻却不怎么放在心上,也许是知道管不了他才不管的。当然,二十岁的山冬生随没有结婚并不等于他和女人干过事,二流子就知道他和寡妇列云朵干过。至于他看上了谁,还没有说他说过,二流子与他还算合得来,但也没有感觉出来。

  其实,山臭臭说喜欢他,山冬生感到意外的是他一直没有将山臭臭放在心上,总以为还是一个小姑娘而已。“不,我就是要和你一起洗澡。”山臭臭依然不依不饶抱着山冬生不放。

  忽然,山冬生现山臭臭的头还是湿的,嘿嘿笑道:“臭妮子说谎也不会,头是湿的呢,还说没洗澡。”山冬生抓住她的两臂将她轻

  轻推开,山臭臭还想去抱他,山冬生却道:“站好。我对你说,我是出来走走,可不是来洗澡的。”

  “不是洗澡到河边干啥?”山臭臭站在,低着头,两手手不停地轻轻揉拉自己的断卦衣襟,声音很低:“还拿着毛巾,就是来洗澡的。”

  “废话。我是到河边走走,河边凉快。”山冬生将毛巾在她头上打了一下,“再说,谁个说毛巾只是洗澡的?毛巾也能擦汗用,大热天少了毛巾吗?”

  “你就是来洗澡的!”山臭臭的话依然很执着肯定。其实,山冬生也真是来洗澡的,没想到遇到这样的“意外”。

  “要洗澡你一个洗,我回家了。”山冬生转身走了。

  山臭臭站在不动。

  “你还不走?夜这么黑,你不怕狼群来了?”山冬生站住回头说:“山腊梅才被咬几天?走吧。”

  “我不怕狼群。”山臭臭硬邦邦地说。

  性格内向的人更倔更认死理。

  “嘿,你个狗日的还真犟呢。”山冬生只好回来拉她一把,“真是臭犟。”

  山臭臭跟山冬生走了。

  望着两人的背影远去,二流子嘿嘿笑了两声骂道:“乖乖,都说你山冬生不喜欢女人,因此女孩子也不会看上你,现在还真有人看上你狗日的呢。”

上一篇:第89章 想和你一起洗澡 下一篇:第91章 小女心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