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野性

作者:风在先

  ()宋甘宁知道自己失态,咚的一声坐回到大木桶里。赵大杏放开手,脸红得像抹了胭脂。她的心剧跳,两个粉团在棉袄里一耸一耸,擦得更痒了。
  “你自己洗好吗?我洗不了。”赵大杏说。她怕一碰着宋甘宁,身子就会软倒他怀里。
  “你不舒服吗?”宋甘宁故意问道。
  “我脚软了,站不住。”赵大杏说。
  宋甘宁捧住赵大杏的脚隔着裤子揉了揉,赵大杏怕痒,缩了回去。突然灯一黑,停电了。那个时候,乡里都用自己小水库的电,一过九点半,水电机就停。
  “你快洗好,我们早点睡,明天一早得赶回去,孩子们等着上课呢。”赵大杏说。
  宋甘宁其实早洗好了,他用水泼了一遍,擦干。赵大杏把拖鞋摸过来递给他,宋甘宁问赵大杏衣服在哪里。赵大杏说不知道。宋甘宁摸了好一阵子也摸不着。原来衣服挂在绳子上被赵大杏一撞全掉在地上了。
  月亮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天沉得慌,屋子里伸手不见五指。宋甘宁和赵大杏都没有准备灯火,两个人手拉着手往楼上去,只要摸着床好好睡一觉就行。
  上了一半楼梯,赵大杏脚下一滑,掉下一格楼梯,慌乱中她伸手乱抓,正好拉住一个东西,才没摔下去。她定了定神,觉得手里的东西有些不对劲,热乎得很,还微微一颤一颤的,颤得她的心酥酥的。两个人像触电了一样。
  “你当我这个是扶手呀,还拉住不放。”宋甘宁笑着说。
  “谁稀罕呀,我害怕扯断了呢。”赵大杏说。
  两个人拉着手上了楼,摸索着找到床,头挨着头躺下来。宋甘宁光光的,赵大杏还穿着棉袄。宋甘宁说不公平,赵大杏没理他。在桃花坪,赵大杏渴望宋甘宁像犁铧似的,带着春天的幸福开垦自己,可真和他躺在一张床上,反而显得有些拘束。
  宋甘宁想扯掉赵大杏的棉袄,赵大杏气呼呼地转过身去,只给他一个后背。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宋甘宁耍脾气,也许是看了那封折成心形的信吧。赵大杏知道宋甘宁心里有个女孩,自己永远代替不了。
  有个男人在被窝里就是不一样,没多大功夫,赵大杏出汗了,棉袄裹得难受,她解开纽扣想凉快一些。宋甘宁身上的热乎劲朝她卷来,她觉得自己像深春的黄土地一样,要被蓬勃而出的春笋拱开。
  “好热啊,我把衣服脱了,你不要碰我。”赵大杏对宋甘宁说。
  “我不碰你就是。”宋甘宁说。
  赵大杏可不像别的桃花坪女人,碰了她要负责任的。宋甘宁惹不起。
  赵大杏先是腿下棉裤,慢慢把棉袄也脱出来,扔到床边的写字台上。她口渴得厉害,心怦怦乱跳,整个人蜷缩成一团还不觉得安全。

上一篇:第42章 两人世界苦也欢 下一篇:第44章 半夜魔爪欺阿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