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记得一会儿进去的时候,把所有的监控探头全都关了!”苏明全最后说道。网
  我草,麻痹,苏明全这个王八蛋也太不是东西了,居然想要把老子置于死地,要不是老子的耳朵突然之间变的灵敏了,险些就完蛋了。还有那个警花,我说他怎么对我这么骚=情呢,原来是有阴谋的,看我一会儿不整死她。
  这时候他发现审讯室的桌子上放着一杯水,心想,肯定是廖丽珍的!于是从怀里一摸,就把刘铁嘴留给他的药粉拿了出来,倒在了瓶子里一点。
  其实这次刘大柱怎的是冤枉了廖丽珍了,其实她本来为人就那个样,性格比较开朗,刚开始的时候也没想勾引刘大柱,都是苏明全在背后使坏。
  “嘎吱!”审讯室的房门再一次打开了,廖丽珍从外面烟视媚行的走了进来,手里抱着一个本子,走到刘大柱对面的桌子后面坐下,嫣然一笑:“好啦,小弟弟,现在姐姐来给你做笔录,你可要老实一点,配合我的工作哟!”
  “配合,配合,我一定配合!”刘大柱心里气的要死,暗想,麻痹,你们想要收拾老子,老子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反正监控探头都关了,看老子这回不把你这个货给弄死才怪呢,尼玛,穷人到了哪里都受欺负,这还是世界嘛!
  “小弟弟,怎么样,还是老实交代吧,为什么要殴打村长,还有高大户!”廖丽珍拖着自己美丽的小下巴,眨着长睫毛下覆盖着的大眼睛,一副妖里妖气的样子,语气暧昧的冲着刘大柱问道。
  尼玛,这是审案子嘛,简直就是继女拉客呀!刘大柱差点晕倒,麻痹,这小娘们还真是听苏明全的话,真的想整死自己。
  “没有啊,是他们闯进我家里来打我的,我所做的一切事情全都是属于自卫,根本没有我的任何责任!”
  “你说什么,你,自=慰,嗯,我记住了,你从小就不学好,这么大点就会自=慰了,咱们就从这里说起吧,是不是你们村长发现了你的猥亵行为,对你循循善诱,你恼羞成怒,就打人了。”
  “不是,我是说自卫反击战的那个自卫,廖姐,我实话给你说吧,我虽然是农村人但我可是初中毕业,你可别蒙我!”
  “哦,那是我听错了,不过今天的天气真热!”廖丽珍一边说一边解开了上衣警服的两个扣子,雪白的文胸和深深地ru沟,顿时若隐若现的就呈现在了刘大柱的眼前,刘大柱想不看但是廖丽珍的胸好美,他人了好几次都没忍住。
  “咳咳,往哪看呢!”廖丽珍娇嗔的白了他一眼,撅着小嘴好笑的说道。明明就是一种勾引的姿态:“小弟弟,你这样可不对哟,我这里可是只有我丈夫才能看的呀,你这么看有点不合适吧,嘻嘻,小弟弟,你是不是没见过女人的这东西呀!”
  “嗯,没见过!”刘大柱挠了挠头皮,装傻充愣的说道:“廖姐,你要是热的话,桌子上不是有水嘛,你喝点水兴许就凉快了。”
  廖丽珍听他这么一说,眼珠一转,计上心头,“小弟弟你真是聪明啊,好吧,碰到你这样狡猾的小弟弟,姐姐必须要多费一些口舌,我先喝口水,然后再跟你‘干’”他特地把这个‘干’字说的特别响亮。
  尽管刘大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但还是被这个妖精一般的制服女警挑逗的支起了帐篷,只见廖丽珍把领口敞开扇了扇风,抓起桌子上的茶杯,一口气喝掉了一半,好像是喝的太快了,打了个喷嚏,一下子喷到了自己的胸脯上,弄的一大片都湿了。
  “哎呀,糟糕,都弄湿了,小弟弟,你身后有纸巾,赶紧给我拿过来擦擦吧,真是的,真倒霉!”
  “嗯,好的。”刘大柱心里骂道,看来好戏就要开始了,我只要一过去,他一喊人,苏明全冲进来,我就玩完了。
  刘大柱故意迟疑了一下才去拿纸巾,等待着药效发作,要说刘铁嘴配置的药粉真是绝代无双,不到五秒钟就发作了,等刘大柱拿了纸巾回过头来,再看廖丽珍的时候,眼前的警花已经判若两人了。
  只见廖丽珍双颊酡红,跟喝醉了酒了一样,直勾勾的盯着刘大柱的那话儿,喉咙里发出一阵阵火焰燃烧的响声,一双清澈如水的眼睛,也开始充满了红色的血光,就像是顷刻间变成了饥饿的母狼!
  “廖姐,我给你擦擦吧。”一看时机成熟了,刘大柱毫不迟疑,拿着纸巾奔着廖丽珍的大胸就摸了过去。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六章美丽警花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八章以牙还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