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哎,大柱,我到处找你,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呀,有人在里面换衣服,啊,门还没关好呢,大柱你全都看见了呀!你个小坏蛋”也不知道怎么的,李香君忽然神出鬼没的出现在了刘大柱的身边,失声喊了出来,里面顿时听到了声音,只听啊的一声惊叫,门就被关上了。网 刘大柱弄的满脸通红。
  李香君捂着小嘴笑弯了腰:“大柱,是不是你丽芳姐姐在里面啊,怎么样,大不大,白不白,你喜欢嘛,小坏蛋,一会儿看她出来怎么收拾你,呵呵呵呵。”
  话音刚落,刘丽芳和张小敏从里面走了出来,刘丽芳还好一点没好气的白了刘大柱一眼,张小敏两张脸蛋却好像火烧的一样通红,低着头都不敢抬起来,偷偷的看了刘大柱一眼,把头扭向别处了,不过刘大柱见她好像是微微的笑了一下,撇起了嘴角很傲娇的样子。
  刘丽芳突然注意到刘大柱的一身行头,眼神如火,小嘴长成了o型,惊叹的跳了起来:“呀,小弟弟,你帅了,太帅了,活脱脱的就是一个郑伊健,小弟弟,姐姐更加爱死你了,香君求求你了,把你可爱帅气的小弟弟借我玩两天吧,玩完了还你,保证不会弄坏的。”
  “滚!就不给!”李香君挎着刘大柱的胳膊,翻了个漂亮的白眼,抿着嘴偷笑了起来,其中饱含着幸福的味道。
  “敏姐,丽芳姐,你们两个都买了内衣了,我也想买一件,我去挑一下!”
  张小敏突然转过头来咳嗽了一声:“和,香君,我们买内衣是穿给老公看的,你连个男朋友都没有,买这么漂亮的内衣给谁看呀!”
  “切,要你管!”
  刘丽芳挑着眼眉笑道:“小敏,你这还看不出来,当然是传给咱们的小弟弟看了,香君多有福气呀,找了郑伊健当男朋友。香君,你不如买一条丁字裤,晚上的时候,给小弟弟看看,然后你们拍一段录像”
  “刘丽芳,你就作死吧,气死我了!”李香君从专柜里面拿了一款胸罩和一个内裤,准备到试衣间里面去,顺便冲着刘丽芳跺了跺脚。
  “嘿嘿,丽芳姐,你们别那香君姐姐取笑了,香君姐姐可纯洁了,我最知道她了,她可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呢。”刘大柱趁机给李香君拍马屁,李香君听了之后,转过头去偷笑了一下,吐了吐舌头,走进了试衣间,顺手插上了门。
  “小弟弟,你今年多大了,有没有结婚啊,哎哟,怎么害羞了,还脸红了,姐姐最喜欢脸红的小帅哥了。”张小敏嘿嘿的调笑说道。
  “小敏你是不是也对小弟弟有兴趣啊,你别看小弟弟年纪小,有些地方可不小,你要是不信,可以试试啊!”刘丽芳坏笑着说道。
  “是嘛,小弟弟发育的良好啊!”
  “那还用说,要不我怎么想借来玩两天呢,小弟弟,跟丽芳姐走吧,丽芳姐家里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呢,你不会是看上小敏姐姐了吧。”
  “去你的,我可是有老公的人,别瞎说,是把小弟弟,你喜不喜欢人妻呀!”张小敏原来也是个疯丫头。不过刘大柱注意到,她好像只是口头上比较疯,现在有好些这样的人在单位里和男同事贫惯了,什么话都敢说,可是不一定敢做。
  刘大柱看着这两个疯女人,唯有:“……”目瞪口呆傻愣愣的站着。
  “丽芳姐,你进来一下给我帮帮忙,我扣不上了!”这时候只听李香君在更衣室里面喊了一嗓子。
  “哎呀,我可不能进去,我也正在试衣服呢!”
  “那小敏姐,你进来帮我试试吧,快点呀,这里面有点凉,快进来呀!”
  “那什么,我正在帮丽芳姐试衣服呢,没空啊,你自己想办法吧!”
  “啊,你们两个怎么能这样啊,我能想什么办法呀,这里边就我一个人,快点呀,你们真不讲义气,真是的,你们……”
  “嘿嘿!”刘大柱听刘丽芳在耳边说了两句话,突然笑了出来连连的摆手,这时候张小敏已经走开了,说是要去给老公买一条领带,直接就去了男装部了,现场只剩下刘丽芳和刘大柱了。
  “你忘了姐姐交给你的任务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呀!”
  “啊,丽芳姐,你别疯了吧,这里可是商场啊,你想让我死啊,再说了,我不想害香君姐姐!”刘大柱苦笑了一下,连连摇头。
  “谁让你去害她了,你想得倒是挺美的,我是让你进去帮她一下,你香君姐姐现在正好需要别人来帮忙呢!”

上一篇:第一百三十五章买胸罩 下一篇:第一百三十七章与美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