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严淑贤一边说着,一边好像疯了一样把刘大柱的裤子给扒了下来,抓住那话儿张口一吞,吻了起来,刘大柱啊的叫了一声,那话儿迅速的膨胀,用力把她推倒在炕头上,分开她的双腿,那话儿死死的颤抖着顶在她下面正在流水的嘴唇上,严淑贤着急的不行,两眼冒火的看着他,双臂吊着他的脖子,要不一用力向上迎凑,
  刘大柱咬着牙发狠的腰身往下一压,她满足的“哦!”了一声,那话儿已经全部进入!可是刘大柱忘了严淑贤是个处=女呀!他的东西那么大那么烫,没经开发的严淑贤怎么受得了,疼的一咬牙,差点没昏过去,红色的血液顿时就流了出来。网
  “疼,舒坦,轻点”严淑贤的心都快从嘴里跳出来了,双手抓住刘大柱的腰往外推,意思是让他先稳当一样。刘大柱也知道自己太鲁莽了,在里面半天没动,等到严淑贤逐渐的适应了,这才慢慢地动了起来。
  等到她完全适应了,刘大柱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于是温柔的搂住她柔软的柳腰,缓缓的慢慢地一下一下的运动。严淑贤的疼劲儿也过去了,摇着屁股,配合着李要的运动,嗓子里不断的哼着迷人的曲调!
  到了后来严淑贤干脆爬到刘大柱的身体上面,摇动自己的pp,凶猛的干起来了,这可能是她长期偷窥丈夫和婆婆爱爱学来的招式。过了一小会儿,她浑身剧烈的颤抖,仰着头拼命的嘶喊,动作大幅度的加快,刘大柱知道她将要迎来高峰。就把她抱起来坐在炕沿儿上,变成面对面坐着的姿势,严淑贤甜蜜的一笑,把小脸无力的靠在刘大柱的肩上,刘大柱叹息了一声抚摸着她镜面一样的背,下面不停地向上挺动,
  严淑贤双手顶着刘大柱的胸膛,挺直了纤细的腰肢,将她一头长发来回的甩动,上半身紧贴着刘大柱的上半身,小嘴凑上去死命的和他亲嘴,腰部以下飞快的驰骋,直到她好似昏迷一般的嘤咛了一声,一动不动了,一股液体从里面流了出来,居然是她先丢了……
  完事儿之后,两人就保持着这个姿势坐着说话,刘大柱没丢,所以依然硬着,但是他不忍心折腾严淑贤了,而严淑贤的下半身仿佛被固定在刘大柱这尊巨炮上,一刻也不能离开,她也不愿意离开,就像是被铆钉给钉死了一样。
  严淑贤脸上全都是甜蜜的笑容,小嘴一刻不停的在刘大柱的脸上亲吻,鼻子、嘴巴、额头、脸、胡子、头发,全都吻了几十下,还不过瘾,把身体趴在刘大柱的身上撒娇,就好像是骑马一样,努着嘴,噘着唇,静静地看着他,那样子好像是爱死他了。
  刘大柱摸着严淑贤光=溜溜的身子,感叹道:“嫂子,你真是个尤物,我现在天天想怎么办!”
  那你就天天来干好了,反正那个死鬼天天跟他妈鬼混,两个人一天到晚也不出门,算起来一天也敢个四五次,孟学武死鬼天天吃春=药,就为了满足他妈,他俩除了吃饭睡觉之外,几乎两个身体就连接在一起,像连体婴儿似的,嘿嘿,就跟咱俩现在这样,以后咱俩也做连体婴儿,反正他每天不在家,你就来嫂子这里谁,嫂子喜欢你天天干我,你就把嫂子当成个喂不饱的东西,谁让我苦了这么多年呢,总应该补一补。我算了一下,咱俩一天干了五次,一个月下来就是我是你的老婆还是孟学武那个大傻笔的老婆?”
  “当然是我老婆。”刘大柱使劲儿的搂着严淑贤,把脸凑过去就亲了起来:“嫂子的小b都被我干的烂了,肯定是我老婆!”
  “那你还不叫我老婆,叫啥嫂子啊,你应该管孟学武他妈叫嫂子,那个老肯定高兴的要死了,她最喜欢年轻的话儿了。”严淑贤急忙伸出舌头跟刘大柱吻了起来。屋子里又传出了令人热血沸腾的滋滋声和身体互相碰撞的声音。
  由于是初尝禁果,严淑贤稍事休息之后顿时又来了兴致,好在刘大柱根本没离开过她的身体,于是她就自己强烈的扭动了起来,腰部悬空,上蹿下跳,醉眼朦胧,呻唤不已,连连大叫。又一次丢了。
  连续这样三四次,严淑贤才彻底的伏在刘大柱的怀里,两个人抱在一起不停的喘息着,彼此的气息都喷在对方脸上,非常刺激,当然那话儿还是已久没有,严淑贤也不让他,舍不得,她的翘臀一阵一阵的收缩着,想必是刚才的一阵高潮未消吧。
  就那么相拥着坐着聊天,严淑贤开始问刘大柱:“大柱,你今天怎么好好的想起来找孟学武了,我记得你们两个没什么联系,他在村里根本没朋友,见了人也不知道说话,跟个傻子一样,平时就知道看书,要不就是干他亲妈,反正在炕头上日b的时间,一天总有四五个小时吧。你找他干啥呀!”

上一篇:第一百六十七章给我个孩子 下一篇:第一百六十九章注定倒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