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后来刘大柱才知道这整件事情其实全都是村委会副主任吴良的阴谋,吴良这货今年四十五岁,长的一副秃脑壳,圆圆的脸上除了油光就是疙瘩,顶多也就一米六那么高,整天挺着个啤酒肚在村子里晃来晃去的,以前赵黑娃在位的时候对他都有点打怵,因为听说这货在镇上有关系。网
  这次刘大柱刚刚当选了村长,他就想给刘大柱来个下马威让他知道知道自己的厉害,顺便也让镇上的干部对刘大柱有点啥意见,以后刘大柱就能听他的摆布了,这个张会计和打字员王咪咪实际上就是他的亲信。
  昨天晚上选举完了之后,吴良就安排这个镇办公室主任李明轩住在了村委会里,还安排了老牛家的儿媳妇王咪咪陪睡,其实这都是很平常的事儿,赵黑娃在的时候,每当乡里有干部下来视察啥的,王咪咪都是三陪,陪吃陪喝陪睡,都成了村里镇里的公共厕所了,谁抓住了就。
  这个王咪咪本来就风情万种,而且欲念很大,再加上陪睡之后得到了不少的好处,当然也是积极地配合,这小妞手腕很高明,床上的功夫也好,把镇上的领导伺候的屁颠屁颠的,大把大把的给钱,而且还许诺将来把她调到镇上去工作,所以这娘们有恃无恐根本没把刘大柱这个新上任的小村官放在眼里,更何况还是个小屁孩,听说还是个孤儿,虽说爷爷有点本事吧,可早就挂了,谁拿他当根葱啊!
  吴良早就料到刘大柱第二天肯定要到村委会来看看,这货就故意躲着不见面,还让张会计晚来一会儿,而李明轩这货本来是打算晚上把王咪咪日够了,第二天一大早就提上裤子走人,可是王咪咪听了吴良的话,连哄带骗的给李明轩吃了几片伟=哥,弄的李明轩来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早晨起来还在折腾呢。
  王咪咪风情万种娇啼婉转花言巧语温存缠绵,两条腿两只手八爪鱼一样的缠着他,就是不让他走,弄了一次又一次,又是爱他啦,又是离不开他了,把他娘所有的甜言蜜语全都给说了一遍。李明轩所以到十点钟还没走呢。
  本来李明轩以为吴良全都安排好了,可是没想到吴良根本就没跟刘大柱打招呼,这是他故意让刘大柱上班第一天就触霉头的诡计,结果刘大柱在情况不明的时候,真的就把上级领导的“工作计划”给打乱了。
  李明轩主任刚才正在认真的“工作”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呀,被大柱哥这么一搅合全都泡汤了,这心里自然是有气,他也没把刘大柱放在眼里,反正镇上的风气就这样,镇长不也是这b样嘛,他一个小村长得罪了自己,还想翻天咋地,于是看了看刘大柱,没好气的说:
  “你怎么来啦,不知道我在工作嘛!”
  刘大柱这货从小到大就不服天神管,一个主任在他面前牛掰个屁呀:“咋地,我怎么不能来,我是这个村的村长,我想来就来,你麻痹的工作,你工作怎么不回镇上去呀,这他娘的是你工作的地方嘛!别以为老子不知道你们干了什么好事儿,赶紧给我滚蛋,不然的话,我都给你捅出去,信不!”
  李明轩气的脸都白了,一个小村长居然敢对他这么放肆,“你,你,你什么身份,居然敢顶撞上级两道,还敢骂人,信不信本官告诉镇长,让镇长把你的村长给撸下来。”
  “去你娘的!”刘大柱心想你他妈的不让老子好过老子就让你一辈子难过,麻痹老刘家人就这脾气,说完拿起手机咔咔的对着两人拍了一顿照片,然后跑进屋子里一看,我草地上居然扔着八个避孕=套,拿起手机把没有整理的战场连套子一块都拍下来了,回头指着李明轩大骂:“你麻痹,你奶奶腿,我草你大爷,你就是我裤裆里的那话儿,赶紧你妈的滚蛋,你信不信我不胆敢骂你,我还敢打你狗日的呢!”
  然后李大柱冲着王咪咪冷笑:“你行啊你,一夜八个套子,行,你的b真是个好b呀,牛哥真是有福气呀,取了这么个金刚不坏之b,羡慕啊,羡慕,你给我等着,臭娘们,老子第一天上班,你给我下马威,老子要不折腾死你,以后就不姓刘!”
  “反了反了,真是反了,一个小小的村长居然敢这样,而且刚上任,张口就骂人,这也太没素质了,吴良呢,赶快让他来见我!”李明轩傻了,万万没想到刘大柱是个这样的刁民,他真害怕刘大柱揍他,当时就不敢动了。王咪咪更加眨着眼睛愣住了,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何去何从。

上一篇:第一百八十二章下马威加阴谋 下一篇:第一百八十四章首次村委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