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看到刘大柱屋子里有个漂亮女人,两人都禁不住一愣,然后只见林茜茜转过头来,宠着她们笑了笑:“两位小妹妹,你们好!”
  刘大柱见胡丽琴嘟着嘴,一副吃醋的样子,赶紧说:“那啥,这是青川市水果总公司的林总,我昨天刚联系来的客户,林总说要收购咱们的猕猴桃,今天就跟着咱们一起上山,林总可是个大客户,咱们的销路问题有望解决了。网 ”
  “啊!”两女高兴地差点跳起来,连忙争着过来跟林茜茜握手。
  林茜茜笑了笑说:“刘村长,事不宜迟咱们还是赶紧收拾收拾进山吧,干事业可不能拖拖拉拉的,一定要雷厉风行。我有车,咱们开车去!”
  刘大柱苦笑了一声:“林总,你有车也白搭,蘑菇屯四周全都是大山,就算是有车也进不去,只能骑自行车,正好我们有两辆自行车,我拖着你吧。”
  “啊,进不去车呀!”林茜茜顿时一愣:“骑自行车倒是没事儿,可是猕猴桃成熟了之后怎么往外运是个问题呀。”
  刘大柱呵呵一笑:“这倒是没事儿,虽然汽车进不去但是牛车驴车马车还是可以进的去的,我们村有的是驴车,让驴车把桃子送到镇上来,然后在这里送上汽车,就可以运出去了,耽误不了多少时间。”
  “呵呵,那太好了,咱们现在就走吧。”
  一路上,胡丽琴坐在赵雅丽的自行车后面,一个劲儿的向刘大柱介绍自己新买的平板电脑的功能,以及无线网卡如何的使用,等到了蘑菇屯刘大柱差不多都已经学会了,这小子脑子好,记性好,学东西快着呢。再说还有昨晚上网的经验,不多一会儿已经学的差不多了。同时在聊天的过程当中林茜茜也大概的了解了刘村长和这两位美女的关系。
  这四个人一进村,村民们立即轰动了起来,有人看到林茜茜带着金项链金手镯像个女富婆一样,顿时奔走相告,有的还过来问刘大柱:“这是谁家的姑娘啊,是不是你从成立谈的对象啊。”弄的林茜茜脸红了一次又一次。
  刘大柱连忙解释:“这是城里大公司的总经理,过来买桃子的。”
  回到刘大柱的家里,林茜茜眼珠子就不够用了,看到农村哪都觉得稀奇,一个劲儿的问东问西,幸好刘大柱的屋子让赵雅丽和李香君收拾的干净又整洁,她倒是也不嫌脏,喝了点水之后,就催促着上山。
  刘大柱勉强把她留下来吃完了中午饭,这才领着所有的人一起上山去了。
  七月份的天气虽然热,但是山上的风景也非常好,正是青山绿水草长莺飞,到处都弥漫着一股子草木泥土的香气,山风吹过来,顿时就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天大地大的感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顿时就随着风消失不见了。
  林茜茜舒畅了一下胸怀,跟着刘大柱慢慢地来到了果园,当她满头大汗的看到了刘大柱的果园的时候,顿时惊喜的什么似地。
  “太好了,这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猕猴桃,刘村长,这下你可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呀。”林茜茜赶紧过来跟刘大柱握手。
  刘大柱嘿嘿一笑:“你不也帮了我大忙了嘛,你还跟我握手,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要不是你来了,我的猕猴桃兴许就烂在地里了。”
  林茜茜嘻嘻一笑,领着这些人在地里转了一圈,检查了一下猕猴桃的质量和产量,惋惜地说:“很可惜,你这里产量还是小了一点,如果能够再加大十倍才好呢,就你现在这猕猴桃的质量,我们水果公司可以保证全部收购,而且给的价格绝对不低,真是太可惜了。刘村长,你看,明年是不是增加一些种植的面积。”
  “林姐,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而且这几天我就准备开始种植了,树苗好办,嫁接也没有问题,现在就是土地有点难,不过我会想办法的。明年的产量肯定会增加好几倍,到时候还要多亏你帮忙啊!”
  “也谈不上帮忙,咱们都是互相帮助,各取所需!”说完,林茜茜的脸顿时又是红了一下。刘大柱也是嘿嘿一笑!心想:必须想办法把李文才狗日的那十亩地给收回来,给他手里那可就糟蹋了。
  这时候李香君满头汗的从远处跑过来也顾不上跟林茜茜打招呼,拉着刘大柱说:“大柱,今天房子上梁,你快去一下,工人们都等着你呢!”
  “林姐,你头一次来农村,还没见过俺们农村人盖房子吧,上梁的时候可热闹了,今天就让你见识一回,你等着!”

上一篇:第一百九十七章找到销路了 下一篇:第一百九十九章妩媚老板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