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早晨起来一起来就直接奔着李文才家里去了,李文才狗日的住的距离刘大柱家里不愿,就在村子大路左边,全村就属他家最穷了,三间破土坯房,遇到个刮风下雨就摇摇晃晃的好像要被风吹走了似的,外面下大雨,屋子里就下小雨,这小子平常就知道跟着福祥一伙人打牌喝酒啥的,狗屁正经事儿也不干。网
  前年这小子也不知道中了邪了还是咋地,非要缠着赵黑娃把山坡上的十亩地承包给他,赵黑娃喝了他两顿酒就答应了。没想到狗日的转手就倒给了南方的一个女人,这女人也不知道为啥,包了地之后也不怎么管,听说住在镇上,有时候过来看看,全都是种的玉米,收成也不好,看来这娘们根本就不会种地。
  反正也不知道咋回事儿,李文才狗日的就是不给村里交钱,当时村里跟他定了四年的合同,眼看着还有两年呢,刘大柱可等不了,今天到他家来,就是为了让这小子赶紧把地交出来,过两天收了玉米之后,马上就种果园了。
  “李文才在家吗?!”刘大柱背着手进了院子。
  “谁呀!谁找老子!”李文才晃晃悠悠的提这个白酒瓶子从屋子里走了出来:“呀,这不是刘大柱嘛,你狗日的找老子有啥事儿,呃!”
  麻痹的,刘大柱顿时就火了,大小自己现在是个村长,这小子居然敢以狗日的相称,简直就是藐视领导啊。
  “李文次,你麻痹的,你嘴里给我放干净点,老子现在是村长知道不知道,你狗日的怎么大早晨的就喝酒,有病是吧。”
  “村长,草,村长咋地,以前赵黑娃老子都不鸟,还能鸟你,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没屁放快点滚出去。”李文才仗着点酒劲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还露胳膊卷袖子,好像要动手咋地。
  “文才,你这是干啥呢!人家大柱现在可是村长,你咋这么跟村干部说话呢,大柱,你可别往心里去,他喝醉了。”这时候,李文才的老婆张巧芬从屋子里出来了。
  这个张巧芬长的娇小玲珑,身材偏瘦,手臂和腿都很细长,屁股不大,却翘翘的,还有一双雪白细嫩的小手,也算是农村女人中的上等货色了,就是跟着李文才过这种穷日子,有些营养不良,脸色有点发黄,说话的时候底气不足,挺老实的。
  “没啥,他狗日的喝醉了,本村长不跟他一般见识,本村长这回来是来说正事儿的。”刘大柱冲着张巧芬淡淡的一笑,转过脸来指着李文才说:“李文才,我今天是代表村委会来告诉你,你前年跟村委会承包的十亩地,村委会经过研究决定给你收回了!你赶紧把地里的庄稼收拾一下,秋后就别下种子了。”
  “放屁,凭啥给老子收回了,老子手里有合同,是四年的合同,现在合同还没到期呢,你凭啥给老子收回,赶紧滚蛋!”李文才喝了一口酒,打着饱嗝说。
  “麻痹的,老子跟你客客气气的说,你他娘的敬酒不吃吃罚酒是不是,你说你有四年的合同,那他娘的合同上还写着每年让你叫五百块钱的承包费呢,你咋不交呢,这合同早就无效了知道嘛!”
  “滚蛋,老子就是不交咋了,老子没钱,看见没有”李文才把手指头戳在自己老婆鼓荡的胸脯上,“老子全部财产就这么一个娘们,想要你就领走,爱咋日咋日,就算是给村子里交钱了,要想要地,没有。”
  张巧芬的脸登时红了又白了,颤声骂道:“李文才,你是人嘛,你没钱就把老婆往外送,你说的那叫啥话呀,俺以后还做不做人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俺张巧芬跟谁睡觉觉了呢,俺,俺死给你看!”
  “去你娘的!”李文才一把抓住了张巧芬的头发,把她摔在地上,顺便有踹了两脚:“你是老子的人,老子有权利拿你还债,刘大柱,你有本事就在这院子里让我看着,把这娘们的b给日了,以后老子就不欠村里钱了。”
  “你个狗日的!打老婆!”刘大柱上去抓住了李文才,一脚就把他从二门踢到了大门口,撞在了门框上,把门牙都撞掉了两颗,这货站起来一看全身是血,大声喊:“杀人了,打人了,村长打人了。”
  刘大柱本着他冲了过去,想要再揍他一顿,没想到这小子一看苗头不好,把酒瓶子一扔,爬起来一溜烟的跑了。
  “狗日的!”刘大柱骂了一句,看到张巧芬趴在地上哭,急忙过去把张巧芬扶了起来:“嫂子,别哭了,为了这货不值当的。”

上一篇:第二百零六章密谋诛杀 下一篇:第二百零八章心花怒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