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真是气死本小姐了,这个刘彪简直就是个禽兽,居然跟本小姐说这种话,我一定要告诉我爸爸,让我爸爸罢了他的官,现在我就给我爸爸打电话!”一回到刘大柱的家里,赵雅丽就开始大发雷霆。网
  刘大柱急忙拦着:“大姐姐,今天都是为了我,让你受委屈了,不过现在你先不要打电话,像刘彪这种人渣,要整咱们就一下整死他,光是罢了官还不行,所以你先忍耐忍耐,先把证据留着,我还有别的办法哩!”
  “啥办法!”赵雅丽把电话又放下了。
  “嘿嘿,天机不可泄露!我先出去转一圈,你睡觉吧!”
  赵雅丽深吸了一口又吐出来,勉强的压制了心中的怒火:“好吧,为了配合你的计划,我就先忍忍,不过像刘彪这种狗官,一点人性也没有,我是一定不会放过他的,早晚有一天我要告诉我爸爸的。”
  刘大柱嘿嘿一笑:“放心吧,他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刘大柱看了看表,已经快十点钟了,于是赶紧推开门出去了,在村里转了一圈,直接就奔着陈兰花家里去了,进了屋打了一圈招呼,然后把吴良叫了出来!
  “老吴,你看这个咋办呀!”到了大门口刘大柱很发愁的说。
  吴良一听,呵,这小子今天是吃错药了还是咋地,咋对我说话这么温柔客气呢,是不是已经知道老子的厉害了,于是叉着腰阴笑道:“咋回事儿啊,刘村长遇到啥难题了,说出来让我给你参谋参谋!”
  刘大柱搓着手说:“坏了,这次可真是坏了,刚才两位领导对咱们派去的两位美女非常的不满意,说是让我到村上再找两名美女过去,我在村里转悠了一圈也没找着,万一明天两位领导发怒了可怎么办!”
  “有这事儿!”吴良心里冷笑了一声,暗想,活该,麻痹,你刘大柱也有害怕的时候。
  “可不是嘛,千真万确!”
  “那,这可咋办呢!”吴良眼珠子一转:“要不这样吧,现在找人也来不及了,我听说刘村长最近发财了,那要不你就破点财,明天给两位领导打点一下,领导嘛,当领导的嘛,不是为了色,就是为了财,既然好色这方面咱们满足不了,那你就在钱上给补充一点不就完了嘛!这样一弄领导的气也消了!”
  “送钱,这,这领导能收嘛!”
  “咋不能收,嘿,关键是看谁去送,要是我去送,肯定能收,只不过,我手里可没钱,还需要刘村长你破费一笔!”
  “这个,这可是行贿呀,我可不敢做这样的事儿,钱我倒是有,就算是拿个十万八万的出来也没问题,可是这事儿我不敢干啊!”
  “啥,十万八万!”吴良的眼珠子一下子瞪圆了,我的亲娘祖奶奶,十万八万,麻痹,蘑菇屯的人全都加起来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钱呀,这要是到了老子的手里,老子能玩多少女人呀!
  “刘村长,你看这样行不行,送礼的事儿就包在我身上了,你就把钱交给我,以后要是万一出了什么事儿,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是我要给领导拍马屁,要说行贿也是我,要抓就让他们把我抓起来吧。”
  “老吴,反正我是不想干,行贿的事儿,要不这样吧,我把这十万块钱借给你,明天你交给刘彪副镇长吧!这事儿跟我没关系!”刘大柱一副傻呼呼毫无政治经验的样子说。
  “那行,那没问题,这事儿就包在我身上了。”吴良心里暗笑,麻痹的,老子怎么也扣下一万,而且这个人情还是老子做了,这小子看起来挺横的,其实不过就是个生瓜蛋子,讲到做人还差远了,纯粹就是生瓜蛋子。
  “那行,咱就这么说定了,我现在就进城!”
  刘大柱第二天中午才回来,原来人家银行每天最多允许取五万元的现金,如果是大额的必须提前一天预约,这小子接了耿丽蓉的一张卡,跑了好几家银行四万四万的往外取,这才给取出来的,结果到了村委会的门口正听见刘彪在里面发火呢!
  “麻痹的,刘大柱是不是拿老子耍着玩,昨天晚上说是给我找小妞,结果一晚上没见人,麻痹的,我看他是找死啦!”
  吴良嘿嘿的笑道:“这狗日的的确是找死,不过,就算要让他死,也等收了他的九万块钱再让他死,嘿嘿!”这小子很明显隐瞒了一万。
  李明轩骂了一句:“草,没想到一个毛还没长全的小农民成精了,居然有这么多钱,我看咱们把他榨干了再弄死他也不晚。”

上一篇:第二百二十六章领导很生气 下一篇:第二百二十八章第二次发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