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过了一会儿,王慧珍表姐换了一件红色的吊带背心出来了,下面穿着一件黑色的号称为齐b小短裙,一双红色的夹脚趾的拖鞋。网 踢踢踏踏的走过来,妩媚的一笑,就坐在刘大柱的身边伸手拿起遥控器把电视机打开了,然后冲着刘大柱娇笑了一声:“嘿,表弟,你这些年过的怎么样啊,不过看你这身行头,好像是混的不错吧,是不是你也搬到城里来住了,结了婚没有,在哪里买的房子呀!回头表姐去你家串串门吧,看看你老婆有多么漂亮,配不配的上我英俊的表弟!”
  “没,没有!”刘大柱连忙摆手:“表姐,我还在蘑菇屯呢,没搬到城里来,媳妇就更没有了,我还小。我这次来县城是办事儿来的,我现在是蘑菇屯的村长了,而且还承包了一片果园,种猕猴桃的现在买卖做得还算凑合吧,不过跟你可比不了,你看你这套房子,少说也要上百万吧,嘿嘿。”
  “哎呀,我的小表弟,你可真棒,小小的年纪居然都当上村长了,而且还赚到了钱,真是你爷爷的好孙子,想起你爷爷,他老人家可真是个有本事的人,当时在你们村谁见到了他老人家都是点头哈腰的,也就是她老人家这样的人,能培养出这么好的孙子来,又是英俊潇洒,而且还很能干,来,让表姐好好的看看!”
  说着就是灿烂的一笑,然后托着刘大柱的下巴左看看右看看,一边看还一边咂着嘴赞叹:“真帅,真帅!”
  说着话突然就搂住了刘大柱,小嘴在他脸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说:“表弟你真好!表姐可真的是想死你了,你也知道咱们两家的历史,你在蘑菇屯没有亲人最少还有乡亲们啊,表姐在城里就更孤独了,举目无亲,心里老是空落落的,就算是有人欺负了我,我都没地方去诉苦”说着就把脸贴在了刘大柱的脸上,眼泪忍不住流出来了!
  王慧珍的皮肤软软的柔柔的贴在脸上很舒服,刚才的一吻更加是香气扑鼻,弄的刘大柱这个小色狼心里跟敲鼓似的,暗想:我的表姐呀,你可千万别这样啦,跟我这样亲热是很危险滴,你长的这么漂亮,身材有这么好,穿的还这么暴露,我要是一不小心走火了你可千万别怪我。
  “表姐,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非废了狗日的不可,咱们老刘家和老王家的人,只有欺负别人的份儿,怎么能让别人欺负呢。他在哪,我现在就去找他!刘大柱这话说的倒不是花言巧语,今天遇到王慧珍这个亲人,刘大柱这货目前心里也是充满了亲情的,如果有人敢欺负王慧珍他小子真敢把那人给废了。
  王慧珍蹶起小嘴说:“傻表弟,你说还能有谁欺负我呀,除了,除了,哼,除了你那个姐夫之外,谁还会欺负我呀!他,他整天就知道忙工作,哪还顾得上我们母子俩啊,回到家里就知道发脾气,表姐心里真是不好受!”
  刘大柱一听这事难办了,要是别人还好说,自己找过去一顿拳脚,把狗日的打的嘴歪眼斜外带半身不遂,可人家夫妻俩的事儿,自己就不方便插手了:“表姐,我表姐夫现在在哪呢,我去找他,跟他好好谈谈,你别看我是个小农民文化水平不高,可你别忘了咱们老刘家是干啥的,别的不行,‘嘴上功夫’绝对厉害,死的都能给他说活了,我保证让他以后对你们母子俩好,再不行,我就揍他,嘿嘿!”
  “他可是公司里的总经理你敢揍他?!”王慧珍看着他说。
  “咋不敢,有啥不敢的,别说他是公司里的总经理,就是总=理,只要敢欺负我表姐,我也照样揍他,表姐你可是我唯一的亲人,别人不疼你,我疼你,别人不护着你,你表弟我舍了命也要护着你!”刘大柱说的热血沸腾的。
  “表弟……”王慧珍忽然轻轻的喊了一声,慢慢地把嘴唇凑过来,这次居然在刘大柱的嘴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口。
  “呃,表姐,你这是……”
  “没啥,表姐就是感激你!”王慧珍抽泣了一下说。
  “哎,表姐,你怎么越说越远了呢,我可不用你感激,咱俩都没有亲人,你就是我的亲姐姐,我就是你的亲弟弟,我为你做点事儿那不都是应该的嘛,还用得着你感激啥呀,以前我是没找到你,以后咱俩再也不分开了,我今天可高兴了,心里暖暖的,我终于又有了个亲人了,我还以为这世界麻痹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呢,嘿嘿!”
  “表弟”王慧珍忽然娇滴滴的喊了一声,眼神中流露出了异样的光彩。

上一篇:第二百二十九章表姐 下一篇:第二百三十一章好喝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