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哎呀!”齐惠骤然惊觉对方已突破了自己的身体,一股强烈到无法抗拒的快感顿时蔓延至全身,急忙晃动着屁=股,激呼道:“求你快问吧!”
  刘大柱一边运动一边问道:“你到底和刘彪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维护他?我举报的证据那么完美,根本就没有漏洞,你没什么要求重新调查,到底存的是什么心,快说?!”
  “哦,哦,疼,轻点,我说,我,我和刘彪没关系,我只不过是和青柳镇镇长李青山有点亲戚,刘彪是李青山的手下,我当然要维护他一下,哦,还有什么问题,请你快点问吧!问完了,就,就弄我,哦”
  “李青山合着件事情有什么关系?!”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也许有关系,也许没关系,我自是觉得应该维护他一下,没别的意思,而且我一开始觉得你只是个小农民,这样举报领导,会影响社会上的风气,所以,我就,我就”
  刘大柱挺着腰重重的来了几下,直接到底,搞得她雪白的身子弓起来,大声的尖叫,大屁=股拼命地摇晃着向上迎合。网
  刘大柱哈哈一笑:“刘局,你违规了,你不是说不会配合我吗?现在怎么这么主动了,你一个这么大的领导说话不算数,这怎么说?!“
  “我错了,呜呜,这滋味太舒服了,我受不了了,你快啊,快,爽啊!”齐惠双手捧着他的屁=股,往上托,拼命地迎合着。
  刘大柱嘿嘿一笑:“我说齐局,这下尝到我的好处了吧,你说我是不是个大好人!”
  “好人,格格,你是个好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好人,我好快乐呀,大好人,你使劲儿的干我吧,我以后就叫你好人”
  刘大柱冷笑了一声,突然停止了动作,在她的小脸上拍了一巴掌,厉声说:“既然我是好人,李青山和刘彪的事儿以后你就不要管了,如果你听我的话,咱们以后还是朋友,我可以经常让你享受这种滋味,你愿意吗?!”
  “愿意,我,我不管了,我再也不管了,不,明天开会的时候,我会支持你的,你放心,格格,好爽,用力呀。”
  刘大柱把她的两条美=腿扛在自己的肩膀上,一口气干了一个小时,才完事儿,把齐惠直接从人间送到天堂上去了……
  完事之后,齐惠用双腿盘着刘大柱的屁=股,媚眼如丝的看着他,双腿夹紧了,就是不让他拔出去,拨了拨耳边的乱发,柔声说:“好人,你的胆子真大,以后我再也不和你做对了,你说什么我就听什么!”
  刘大柱叹了口气说:“齐局,你不是说要告我强健领导,要枪毙我嘛,你”
  “住口!”齐惠顿时坐了起来,扁着小嘴娇嗔的蹬着腿说:“咱俩都这种关系了,你还叫我齐局,我不嘛,我要你叫人家小惠惠,我叫你大柱哥哥,好不好嘛!我以后再也不告你了,我还要表扬你呢,你想要什么跟我说,我买给你,我爱死你了!”
  刘大柱低头一看,只见床上有一滩血,翻了个白眼:“小惠惠,你还真的是个处=子啊,这辈子没结过婚,也没有男朋友?!”
  齐惠有些难为情的晃着雪白的身子,笑着说:“人家给你留着呢,怎么敢给别人用啊,我那话儿以后就是你专用的了!”
  刘大柱的心里顿时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暗想,女人就是女人,好女人是女人坏女人也是女人,当领导的女人是女人,种地的女人也是女人,只要是女人全都会有需要,齐惠这么孤傲的人也不例外。不过给一个四十五岁的女人破个处,还真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穿上衣服之后,刘大柱突然恶狠狠地拖着齐惠娇俏的小下巴说:“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总之一定要帮我把刘彪整死,老子和他不同戴天,有他没我,有我没他,你自己看着办吧!”齐惠连忙撒娇的说:“好人,你放心吧,我一定会使出全力来帮你的,我是负责量刑的,等案子到了我手里,我就给他个死刑,然后把证物和检察院的量刑报告,呈递给法院,然后发起公诉,这小子死定了。哼。”
  “嘿,没看出来,齐局的工作作风还挺狠的嘛!”
  齐惠冷笑了一声:“我最喜欢整人了,在检察院这么多年,谁要是得罪了我,有把柄落在我的手上,我一定会整的他生不如死。以前我们检察院有一个臭娘们,仗着自己长的漂亮,整天在我面前搔首弄姿,显摆她的大胸和大屁股,我一生气,就给她下了个圈套,说她泄露国家机密,结果硬生生的判了五年,现在还在监狱里呆着呢!我做人就这样!别人对我好,我就对别人好,谁要是得罪我,我就让他必死还难受!”

上一篇:第二百三十九章逼供 下一篇:第二百四十一章刘大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