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一个女人被全身火红的刘大柱压在下面,干的全身同样火红,床单已经被两人抓的稀烂,那女人的脸上露出了痛苦或者是享受分不清的表情。网
  让两名美女感到更加可怕的是,刘大柱这货听到了声音之后,突然一下子转过了头来,一双血红的眼睛死死地顶住了两名美女的胸部和双腿,忽然怒吼了一声,从哪个女人的身上跳下来,颤动着巨大无比的东西奔着她们扑了过来。
  “女人,女人,我要女人”
  “大柱,你这是怎么啦,你疯啦!”见到刘大柱扑了过来,下意识的刘丽芳一个耳光扇了过去,顿时觉得手掌烫的起了一层皮,吓得她赶忙拉着林芳往后退。
  但是已经太晚了,刘大柱发狂了,双手分别抓住了两名美女的小腰,使劲儿一捏,两人就瘫软无力了,然后被他扔在了床上,双手一阵哗啦,身上的衣服全都变成了碎片扔的满屋子都是,就像是秋风吹落的树叶一样,四处飘落。
  “丽芳姐,大柱他疯了,啊,大柱,不要”刘大柱一只手在刘丽芳的大上面揉着,烫的刘丽芳娇喘不已,大声的呻唤,另外一只手,毫不费力的分开了林芳的双腿,一使劲儿把她的毛揪下来一把,扔在嘴里吞到了肚子里,然后挺起那话儿,连一点准备工作都没有,就刺了进去。比野兽还野兽呢!
  再看林芳,情况和顾眉差不多,眼睛一睁一闭,头一歪,顿时就昏了过去。当她昏厥的那一刻,感觉到自己舒服的好像上了天,一股巨大的热能在体内循环了一周,重新的回到了刘大柱的身体之中,那热量刺激的她那话儿里面喷出了一股股的白浆只是这么一下,林芳就已经丢了!而且丢的彻彻底底,晕晕的昏了过去。最可怕的是,她喷出来的东西接触到了刘大柱的东西之后,刘大柱的东西本能的产生了一股吸力,全都吸入了刘大柱的身体之中。刘大柱顿时觉得稍微清爽了一下,但还是欲火焚身。
  “大柱,你怎么会这样,你,你把她们怎么啦!”刘丽芳娇喘吁吁的问道。
  “我,我要女人,我要你的小b,我要吃,我要吃,我要日你!”刘大柱的嘴唇就好像是一座火山,一下子贴在了刘丽芳下面的双唇上开始吃了起来,刘丽芳的欲念顿时就被烈火点燃了,液体一股一股的往刘大柱的脸上喷,他的舌头,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火舌,往她洞里面钻,那话儿就要被烧化了。
  刘丽芳就像一条正在被剥皮的白蛇一样在床上翻腾着,舒爽的感觉刺激的她差点把脑袋里的神经给绷断了。前两者昏厥了或许是好事儿,难为的就是她没有昏厥,还有体味名副其实的“欲火焚身”,怎么让她受得了。
  “大柱,你别干林芳了,她快死了,你来干我,干我呀!”
  刘丽芳这么说一方面是的确有需要,另一方面她是真的看到林芳恐怕是不行了,因为她的身体也在慢慢地变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刘丽芳说不清楚,但是她听说过,如果女人射=出阴=精的话,次数多了的话,就会精神崩溃,甚至死亡,她清楚地看到,林芳那话儿的唇角处溢出一些黄色的液体,这东西她见过,这就是女人的阴=精,只有到达了最高顶峰的时候,女人才会有这个。
  普通的女人就算是被轮健,也是不会射出来的,除非是遇到了真正相爱而又绝对强大的男人才行。
  “啊!”刘大柱像猩猩一样,捶打着自己的胸膛,忽然离开了林芳,扑向了刘丽芳。刘丽芳知道他浑身滚烫,在清醒的一刻留了一个心眼,突然趴在了床上,四肢落地,拍打着自己雪白的屁=股,媚笑着说:“小弟弟,你看姐姐的屁=股多白呀,粉红色的小b多嫩呀,快来干我吧,从后面干最舒服了。”
  刘大柱的眼珠子像是定了格,死死的盯着她的美=臀,忽然发出一声虎吼扑了上去,两只血红色的大手,箍住了她细小的纤腰向下压,使她的屁=股往上一翘,扑哧一下子就捅了进去,整个没入!
  刘丽芳的腰比较瘦,刘大柱的一双手几乎都能掐过来了,腰部一挺,那巨大的力量,简直就好像是炮弹出膛一样,而且是超级巨炮,刘丽芳头部向前一扬,全身一僵,顿时和前面两者一样也失去了知觉,直接喷出了阴=精,爽的昏死了过去!
  刘大柱的鬼头,嗤的一下子,就把那股子阴=精,给吸收入了自己的体内,这是自动自发的,完全不用刘大柱来指挥。而每次他吸收了阴=精之后,身体上的温度都会相对的降低一些,等到吸收了刘丽芳第三次的阴=精之后,刘大柱的身体已经变成了一种赤色,而不再是煮熟了的螃蟹的颜色了。

上一篇:第二百四十五章失控 下一篇:第二百四十七章老板娘苏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