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看到刘大柱痴痴呆呆的坐在床边,刘丽芳急忙光着身子坐起来,坐在他的腿上,双臂环抱着他,含情脉脉的摸了摸他的头:“大柱,你怎么啦,该不会是得了什么怪病吧,发烧啦,要不咱们去医院吧。网 ”
  林芳也过来说:“是啊,大柱你都不知道你昨天变的好可怕,也,也好强大呀,把我们三个人都草的昏了过去,你怎么会突然变得那样呢,到底是出了什么事儿啊,我现在真的是特别担心你的身体了!”
  顾眉尴尬地说:“我,我,我昨天看到他的时候,他的全身都要着火了,嘴里都在冒着白烟,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他往我我的那话儿里面一插,我就觉得自己上了高峰,然后就昏过去了。我想,我想是不是那只小乌龟,把他给刺激的呀!”
  刘丽芳看到一个陌生女人在自己的家里本来就有气,而且还是跟他可爱的大柱弟弟来鬼混的就更加没好气了,瞥了他一眼说:“什么小乌龟,小乌龟是什么?!”
  顾眉就尴尬的把自己来送礼,然后和刘大柱一起洗澡爱爱,然后下去卖乌龟,刘大柱回来之后吃了乌龟就发狂的经过仔仔细细的说了一遍,只是那个白胡子老头的事儿没说,因为她觉得那只是个巧合,根本没把白胡子老头放在眼里,觉得说了也是多余!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儿,我听说乌龟这东西壮阳,肯定是那只小乌龟给闹的!”刘丽芳松了口气说。
  “要只是吃坏了东西那感情没事儿了,可是乌龟虽然壮阳也不可能把他给壮的这么厉害呀,全身都变成了煮螃蟹了,这怎么可能呢!”林芳皱着眉头说。
  顾眉说:“不会是小乌龟不干净,中毒了吧,要我说,赶紧去医院里面检查检查吧!”
  刘丽芳说:“那也好,明天就要开庭了,他的身体可不能有事儿,应该去给他检查检查!”刘大柱心里也在担心自己的身体,就点了点头:“那要不咱们就去检查检查吧!”
  顾眉说自己还要上班,所以也就不能去了,让刘丽芳和林芳带着刘大柱去检查,这两名美女和她本来也不是一路,所以也没搭理她,就开着汽车,带着刘大柱奔了县里的中心医院,然后挂了内科检查!
  内科主任是一位中年妇女,听了刘大柱叙述的病情之后,顿时眉头一皱,当然刘大柱不可能实话实说,只是说他吃了乌龟之后,那话儿老是挺着!中年妇女给他把了把脉,给开了几张单子,厚厚的一摞。
  刘丽芳拿在手里一看,什么核磁共振、胸片x光、脑电图、心电图、肾功能、肝功能,我草,一样也没落下,费用最少也两三千,新乡医院可真够黑的。可是有什么办法呢,为了小弟弟的身体也只能任由他们摆布了。所以就领着刘大柱一项一项的检查!
  这一下花费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三个人连中午饭都没吃,一直等到下午两点钟,所有的片子和验血报告全都出来了,那位内科主任看了看,淡淡的说了一句:“一切正常,就是有点上火,让护士给你打一针就行了。”
  “那我这老是挺着怎么办!”刘大柱问。
  中年妇女犹豫了一下说:“那就做一些电磁诊疗吧,用电子设备按摩一下,你先去病房里面躺着,一会儿护士就过去了,218病室!对了,这种按摩家属不能在场,你们两个还是在外面等着吧。”
  三个人听完之后觉得没辙,只能听大夫的话,可是林芳和刘丽芳都觉得很累,幸亏这会儿医院里面的人不多,她们就各自的找了个躺椅,躺在上面休息一下,一会儿居然全都睡着了。刘大柱到是挺舒服的,医院里的床虽然不像是席梦思,但是挺干净的,而且软硬适中,这小子躺在上面翘起二郎腿,又回想起了昨天的事情,
  这时候突然门开了,从门外走进来一个护士,就好像卖王八的老头所形容的那样,皮肤光滑如丝,胸部饱满结实,臀部好似满月,是传说中最好的炉鼎,年龄不过二十七八岁,眉目如画,嘴巴娇小,手指细长,护士装内是一件低低的抹胸,上面露出半条白色的深沟,两个大nai子颤巍巍的,一看就是没带胸罩!
  “,,我好喜欢!”刘大柱的眼珠子顿时红透了,下面那话儿更大了,看到那个护士拿着针筒笑眯眯的走过来,粗声粗气的问道:“你是哪年哪月哪日生人,叫什么名字!”
  “哟,你审犯人呢,呵呵!”就刘大柱这种口气,要是放在普通人身上,护士早就冒火了,可是这护士一看到刘大柱就觉得有种异样的感觉,心里小鹿乱撞,好像就算是他骂自己,自己也想和他说说话!

上一篇:第二百四十八章万年小火龟 下一篇:第二百五十一章防护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