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尼玛,现在男人都是怎么回事儿啊,怎么这么多男的都不行啊,太可悲了。网 ”刘大柱其实心里正在庆幸呢,自己不但可以还且还是超级的棒,不像是其他男人那样,有的也就是稍微管用一点。
  “可不是,很少遇到你这样的好哥哥!”雷娜扬起笑脸来媚笑着说。
  刘大柱嘿嘿一笑:“你刚才说的话我怎么有点不太相信呢,你说这个李青山再怎么说也是个镇长,怎么会强健你呢,他可是国家干部,要女人还不多的是,而且不可能这么流氓吧,你看把你吓得,好像他是魔鬼一样!”
  “这你就不知道啦,哎,我可真是命苦!”雷娜给自己套上了一件粉红色的小内裤,然后仰躺在刘大柱的那话儿上,睁大了眼睛说:“李青山可比你想象的可怕的多了,说他是魔鬼都是轻的,魔鬼都是他孙子呢!”
  “呵,你越说我就越不相信了,他就算再怎么厉害,顶头了不就是个乡镇干部嘛,像他这样的人咱们国家多如牛毛,怎么他还能翻云覆雨呀,肯定是你被他的大话给吓唬住了,你们女人就是胆子小,再说了,他当镇长那组织上都会考察的,要真的是个流氓,怎么会让他当上镇长呢!”
  “考察什么呀,现在都是好人不长命祸害一千年!”雷娜动了动脑袋,发觉刘大柱的那话儿当枕头高矮正好合适,而且还一动一动的,调节者颈椎的高度,特别的舒服,忍不住美美的笑了一下:“亲爱的,你的这话儿可以治颈椎病,躺在上面真舒服。”
  刘大柱冷笑道:“还可以当做牙刷子来刷牙呢,你要不试试!”
  雷娜歪了歪头,小嘴在他的大话儿上亲了一下,顿时啊的一声:“呸,怎么这么扎嘴呀,上面有一层硬硬的毛,跟毛刷子似的,真的可以刷牙,我说怎么刚才你查我的时候,弄得我全身每一根毛孔都爽的要死呢,整个小=穴就像是被整个刷了一遍似的,现在还在痒,还在流水呢,真好,一会儿,嘿,你给我刷牙吧。”
  “先不说刷牙的事儿,我问你李青山到底有什么厉害的地方啊,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平常刘彪那狗日的在我们村子里横行霸道,我也没看出来李青山在其中参与啊,贪污不贪污的我也不知道,反正,他没伸着手朝乡亲们要钱,总体感觉来说这人还算是可以吧,怎么你们都怕成这样子啊,包括那个胡干事!”
  “嗨,你不知道那都是装的,其实他背地里可阴险了,不但阴险而且心狠手辣,你知道那个刘彪吧,平常在你们面前多霸道多蛮横啊,可是到了李青山的面前立即就变成了小绵羊了,李青山说一他都不敢说二,根本就是李青山身边的一条狗!”
  “真的假的呀!”
  “那还能有假,我在李青山身边也有三年了,他的事儿我虽然不能说全都知道吧,但是这点事儿我还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而且李青山身边还有很多厉害的人呢,刘彪算个啥呀,你知道青山镇为什么没有镇党委书记嘛,就是因为李青山在这里没人敢来,可是上面又不让李青山当一把手,所以他一直都只能当个镇长,为了这件事儿他可是没少花钱在上面活动着呢,可惜就是办不成。”
  “那李青山到底有什么事儿让大家都这么害怕呀,你倒是说说看呀,我听了半天还都是一些个废话而已。”
  雷娜侧着头,用丝绸一样的脸庞在刘大柱的那话儿上摩擦着,闭着眼睛,呼呼地呻吟:“李青山这个人原本就是青山镇的一个地痞流氓,听说以前还曾经牵扯到一桩灭门惨案之中,可是他好像是在市里有一个很厉害的保护伞,所以上边也拿他没辙,最后这件事儿也不了了之了,还给他弄了个镇长!”
  “那这也没什么可怕的呀,只不过就是个传说而已,谁也不能证明就是李青山做的,万一要是冤枉了他呢,难道就凭这个大家就都害怕他了。
  “刘村长,你都不知道李青山有多么厉害看,他只要一跺脚,整个乡镇都要颤一颤,你都不知道这一年有多少人死在了他的手上,光是我们土庙村,因为去年征地的事儿,就不知道死了多少的人呢。”
  刘大柱呵呵的笑着说:“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吧,只不过就是个小小的镇长而已有这么大的威力嘛?”
  “呵,你可别拿村长不当干部,别看只是个镇长威力可大着呢,你知道不知道当时他竞选书记的时候,又很多的领导都反对他,结果都莫名其妙的失踪了,到现在都没有问出个究竟结果来,所以才有这么多人的害怕他。“

上一篇:第二百六十四章穷凶极恶 下一篇:第二百六十六章镇长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