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嗯!……大柱,你别,你别摸我的小妹妹呀,这,这里不能让男人摸呀……我的亲哥哥呀,你,你的手好烫……好舒服啊……我……我受不了了!”
  “嘿,那你要是受不了了,你就放开我的手呀!”
  “我,我不放,我一放我就怕你,再,往我小妹妹里面摸,那里好痒啊,你越摸就越痒,好,好难受啊!”吴珍本来想要推开刘大柱的手,可是从刘大柱的双手上,传进她桃源洞府的热力,已经让他浑身无力,这么一推不要紧,不但没有推开,反而一下子把刘大柱的手按在了自己的那话儿上,这会儿水儿也多,刘大柱手指头一滑,就进去了两根!
  “别怕,大柱哥有办法给你止痒,我们老刘家人都会治病你忘啦!”刘大柱淫笑了一声,就开始给她脱衣服,几下子就把小妮子给剥光了,然后把她的身体反过来,一丝不挂的躺在自己怀里。网
  吴珍这会儿已经彻底的被药力还有刘大柱的手法给征服了,只知道闭着眼睛轻轻的哼哼,床单上流了一大片的液体,湿湿的,刘大柱见她还是本能的用双手捂住自己的双=峰,就分开她的双腿,然后用膝盖顶住,纺织她再次下意识的大门紧闭,然后突然发现,这丫头在捂着自己双峰的时候,有一粒紫色的葡萄从手指缝中间露了出来,然后毫不客气的一低头,就吸入了嘴里,舌头一挑一吸的开始活动起来。
  “嗯!痒死了,大柱,别”吴珍摆动着雪白娇嫩的身体哼哼着。
  刘大柱那管得了这么多呀,伸出手指就去给她缝隙中间的小疙瘩做按摩,这地方最敏感也最舒服了,这么一按,顿时吴珍就崩溃了,双手打开,双腿也彻底的打开,像个刚死去不久的人一样,敞开了怀抱,任由刘大柱折腾!
  “大柱哥,快放开手,我,我不行了,我,我流了好多”吴珍觉得自己简直就要瘫痪了,脑子里全都是那天看见她那个银当的娘被人干的镜头,这么一想,下面的水流出来的也就更多了,把刘大柱的手都给洗了一遍。
  “疼啊”由于吴珍是第一次,当刘大柱把第三根手指头放进去的时候,她就皱着眉头,咬着嘴唇,受不了了。刘大柱嘿嘿一笑,暗想,连这么几根手指头都受不了,一会儿我那话儿进去了,这小妮子有苦头吃了,活该,谁让她上学的时候老是跟自己作对,一会儿弄的时候,就不怜香惜玉了吧!
  这小子一边在心里冒坏水儿,一边开始把自己的衣服也全都脱了下来,仍在炕头上,顿时两人便赤身相见了。
  那个卖乌龟的老头子说什么炉鼎的,最近也遇见了几个,我看看吴珍怎么样,刘大柱把她的双腿分开,双眼定睛一看,咦,这吴珍的那话儿好像正好符合卖乌龟的老头子所说的话,双唇紧闭,粉红颜色,黄褐色的毛,唇角上流淌着蜜汁晶莹透亮闪闪的发出露水的光芒,而且一旦闭紧了就严丝合缝的,一点破绽也没有。而且还是个完璧之身,今天自己一定要好好地和她双=修一次,提升自己的功力。
  “嘿,真漂亮,就像是扇贝一样,嘿,我真有福气!”刘大柱用两根手指一撑,就把她门微微的打开了一点,里面立即喷出了一股类似檀香的香气,这就更加证明了,吴珍正是老头子所说的极品的炉鼎,刘大柱以前还真没遇见过呢。
  再看上面,这丫头的nai子尖尖的翘着,就像是一对饱满的鸭梨,粉红色的ru头像两颗莲子一样,高高的翘立在艳红色的ru晕上!随着她的呼吸一抖一抖的,就像是在向刘大柱勾手指一样!来呀,来呀!
  唯一可惜的是,大概是因为处=子的关系,这丫头的nai子不算太大,刘大柱一只手就握过来了,不过刘大柱并不失望,因为他知道没结婚的女人,这玩意是越玩越大,越摸越大的,看着丫头基础不错,以后抓紧开发,肯定能发展到不错的地步!很有潜力!
  刘大柱就的双手就这么自由自在的在她美妙的身体上摸来摸去,一只手摸双峰,一只手摸那话儿,让吴珍的那话儿喷出的水越来越多。
  “呼!”刘大柱的眼珠子又红了,“不行,我可忍不住了,吴珍,我要日你,你快点让我日吧!”
  “不,我怕!”吴珍扭动着娇躯迷迷糊糊的说。
  “没事儿不怕,我轻点!”刘大柱抖动着自己的那话儿在吴珍的脸上晃来晃去的,先亮了一下兵器。他不嘚瑟还好一点,这么一得瑟顿时把吴珍下了一跳:“啊,你的东西,那么大,那,那我的小妹妹,肯定受不了,那就穿了!”

上一篇:第二百八十三章你病了吧 下一篇:第二百八十五章不行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