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低头一看,自己的那话儿才进去一半,已经把小妮子的膜给捅破了,一股鲜血流了出来,把他的那话儿都给染红了,于是嘻嘻的笑着说:“没错,流血了,你真的是第一次,我信你。网 ”
  “那就好,来吧!”小妮子痒的不行,扭动着娇躯,娇嗲的说道。
  刘大柱抱紧她的两片光滑的美臀,慢慢地把那话儿往里面进,一会儿居然全都进去了,这种情况顿时让他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像胡香玲母女俩那样身经百战的都进不去,这小妮子第一次居然全都给吞进去了,看来真的是个极品的炉鼎。
  再说吴珍第一次遭到如此的重击,刺激的不行,两下还没到就喷出了一股阴=精,烫的刘大柱啊的一声叫了出来,那话儿自动的就给吸收了,顿时全身犹如火烧,舒服的不行,更加坚信了卖乌龟老头子的话,然后把这股东西又输送到小妮子的体内,反而又把小妮子烫的小屁股不停地摇摆起来:“我要,我要,快点给我,我要!”
  刘大柱一开始慢慢地让她适应了一下,可是小妮子吃了药,身体内火热的要命,急于止痒,猛地搂住了他的pp,把自己的小腰向上一靠,然后摇摆了两下,只听扑哧扑哧的两下响动,刘大柱已经顶到了她的花心了。
  “疼,痒,快!”吴珍不断地重复着这三个字。
  刘大柱一看索性也不客气了,抱住了她的翘臀,就猛干了起来,把吴珍干的眼泪一个劲儿往外流,最后哭了,哭声和喘息声呻吟声混合在一起,把刘大柱刺激的差点疯了,这可是他第一次把一个女人草的放声大哭呢!
  不过到了最后,经过刘大柱的一番运动,丢了三五次之后,就差不多的适应了,在加上刘大柱的双修,是世上最美的滋味,把吴珍弄的好像魂儿都飞了,pp一个劲儿的在下面晃着圈子,喊着:“太棒了,我的好哥哥,好美呀,这滋味让我飞了,你真好”
  经过了一番折腾之后,两人终于消停了,刘大柱也是一泻千里,把自己的东西喷在了里面,不过他可以肯定吴珍绝对不会怀孕,因为他试过这么多女人了,全都没采取过措施,可就是无法令对方受孕,究其原因,考虑来考虑去应该还是丹功的问题。但是他翻了好几天的书也找不到具体的说法,所以干的时候也就大刀阔斧不再顾忌了。
  “嗯!”吴珍被刘大柱滚烫的液体喷的大叫了一声,差点就昏过去,过了好半天,等刘大柱穿上衣服,她才气喘吁吁的坐了起来,丢给刘大柱一个白眼:“黑心鬼呀,你弄在里面了,会怀孕的!”
  刘大柱骗她:“没事儿,我提前吃了避孕药了。”
  “呼!”吴珍长出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雪白颤抖的小胸,这才放下心来:“这还好一点,你可吓死我了。给我拿点纸来吧!”
  刘大柱去桌子上拿了一卷卫生纸,撕下来一点,让她分开腿,把她的小缝和周围森林上的液体全都擦干净了,又把她白色的内裤擦干净了,想要给她穿上,没想到吴珍却是扑哧一笑:“没想到,你还挺细心的呢,当你的老婆肯定不错。”
  刘大柱给她穿上内裤,吴珍突然喊了一声:“哎呀,好难受啊,我不穿了,湿湿的,弄的我不舒服。”说着坐在炕头上,小pp抬起来,双手把内裤又脱了下来,扔在刘大柱脸上:“放你这吧,等回头下次来的时候再换!”
  “那你现在怎么办!”刘大柱说。
  “嘿嘿,我穿着裙子,别人又看不到,不穿了呗!你以为每个女人都穿内裤啊,没事儿的呀,我听说你们男人要是不穿内裤会磨得慌,但是女人没事儿,我们姐妹们有时候经常都不穿,穿着裙子,凉快,嘿,你不知道吧。”
  刘大柱心想,这是老子还真是有点知道!
  吴珍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再看了看表说:“你这不会有人来吧,现在可都快十一点了,咱俩折腾了两个小时了。”
  刘大柱呵呵一笑:“没事儿,你就放心吧,以前的时候大学生们中午回来吃饭,现在山上的房子已经盖好了,那里可以做饭,他们都不回来了,晚上才回来呢,要不咱俩再来一次吧,嘿嘿。”
  “别!”吴珍双手把自己口堵住了:“现在还疼呢,让我休息两天吧,我听人家说,新娘子过门之后,第一次完了都要休息两天的,不然就捅穿了,你不是说爱我喜欢我嘛,怎么又不知道疼我啦!”
  “嘿,我跟你闹着玩的,其实我心里可心疼你了!”

上一篇:第二百八十四章欲罢不能 下一篇:第二百八十六章给你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