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吴良走了之后,刘大柱冲着秦霖嘿嘿一笑,秦霖到到背着手也冲着刘大柱眯着眼睛媚笑:“那啥,村长,你,你别听吴良胡说八道,俺,俺可没钱,俺,俺真的没钱,俺家里也没钱,要不这样吧,俺,俺给你找找!”
  “找吧!”刘大柱坐在炕沿上,嘿嘿的笑道。网
  秦霖顿时慌了手脚,就进了屋,跑到自家炕头对面的柜子里,掀开盖子把脑袋钻进柜子里,掀开盖子翻了起来。
  刘大柱站在她后面看着她摇来晃去的屁=股,顿时眼珠子就红了,那大pp果然是又圆又大,怪不得康永胜这么迷恋了,刘大柱不经意间看到脚下有一条白色的小内裤,这才想起来,原来秦霖没穿内裤,顿时觉得更加的刺激,那话儿一下子支起了帐篷。喘着粗气就奔着秦霖过去了。
  “嫂子,找到了没有啊?!”
  “俺,俺正在找呢!”秦霖感到一股热气正在向她逼近,勾引的她体内的浴火,一个劲儿的向脑袋上面撞。
  刘大柱忽然隔着裙子把两只手分别贴在了她的两片pp上面,嘿嘿的笑道:“嫂子,你的pp可真是又大又圆,就是不知道够不够光滑!”
  “村长,你别这样,俺正在给你找钱呢!”秦霖猛地抬起头来,呼呼地喘着气,冲刘大柱张开了小嘴,猛地刘大柱就把自己的大嘴伸过去,把她的小嘴给封住另一只手从短裙下面伸进去,摸到她的的。湿润润的早已经流出水来了!
  “呜呜,村长,我,我正在给你找钱呢啊,村长,俺家真的没钱!”秦霖突然挣脱了刘大柱的嘴巴,把身体趴在刘大柱的怀里,撒娇的扭动着身体,撅着小嘴娇嗔的说道。
  “没钱,那可不行,欠债还钱那可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不是你说一句没钱就能了解的,你说咋办把!”
  秦霖是场上的老手了,当然知道刘大柱的意思,摸着刘大柱的下面,嗲声嗲气的说:“村长,你看,俺拿身子还给你行嘛,俺让你吃俺的nai子还不行嘛”
  “光是吃nai?!”刘大柱冷笑了一声!
  “那要是在机上日b呢,您就答应了我吧,村长您长的那么帅,其实我心里早就对你有想法了,每次看见你人家下面就湿哒哒的,想,想,想让你日,你就跟人家一次嘛,人家保证听话,啥姿势都能玩!”秦霖走到刘大柱耳边低声说:“村长,俺后面的那个洞洞也能钻,你想钻不!”
  刘大柱嘿嘿一笑:“那你现在想不想我!”
  秦霖跺着脚,扭着娇躯,低声说道:“坏死了,明知道人家下面都流水了,还问,当然想了,人家都快想死村长了。
  刘大柱嘿嘿一笑:“哪想了?”
  秦霖娇声娇气的趴在刘大柱的肩膀上,冲着他的耳朵吹气,假装清纯的咬着下唇,亲说:“村长,人家下面那话儿最想你了。嘴唇都张开了,就等着吃你的那话儿呢,你就给俺一回吧!”
  “你是不是很痒了?想让本村长给你止痒啊!”
  “嗯!”秦霖咬着下唇低着头娇羞不已的说:“村长,你的那话儿也痒痒了吧,让我给你吃两口吧!”一面说一面在刘大柱的那话儿抚摸起来。
  “嗯!”这一声是因为刘大柱突然把一根手指伸进了她的那话儿里!秦霖全身一震,仰着头呻吟,腰部向前一顶,手指头又进去一截,这娘们“呵呵!”的娇笑了一声,向刘大柱做了个鬼脸:“是啊,人家下面好想让你的大j吧插进来啊”
  刘大柱咳嗽了一声:“这不太好吧,这我可要考虑考虑,我是来要债的,又不是来跟你偷吃的,你不是有丈夫嘛,被他看见了多不好!”
  一只手搂住刘大柱娇笑着说:“看见了又咋样,他欠你钱,啥也不干说,就让他看着又能咋地,嗯嗯,我让你现在就草我!”
  刘大柱一伸手就把她上边的t恤给脱了,两边一扯,身体便脱离了黑花绣胸罩的束缚。一对如雪赛霜的巨ru便跳了出来。颤颤儿的,就像两只大白兔一样蹦蹦跳跳的,黑色的nai头,一跳一跳的的,似乎在向他挑战呢!刘大柱立即把一只手覆盖了上去!
  “嫂子,这可是你自愿的,跟我没关系!也不算还债,咱们提前说好!” 刘大柱的手在这个诱人娇娃的身体上施展了手法,把《丹功》上的招数全都用上了,秦霖本来就是个,这一下怎么能受得了,立刻就哼哼着,主动献上香唇,软瘫在了刘大柱的怀里,一边和他湿吻,一边娇哼起来。

上一篇:第二百九十一章遁走 下一篇:第二百九十三章乱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