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秦霖实在是尿的太多了,把裙子和内裤全都给湿透了,直到天黑的时候两件衣服才干了。网 这时候秦霖才抬了抬屁股,啵的一声把刘大柱的那话儿拔了出来,堵在里面的一池春水顿时哗啦啦的泻了一地。
  “更大了,更圆了,这小洞洞怎么就回不去了呢!”两人坐在石头上一边等着衣服干了,一边聊天说话,话题都是围绕着赵秀莲的,秦霖想了个办法让刘大柱可以堵住赵秀莲的嘴,让她别往外面去乱说,那就是给她拍裸照,如果她说出去就把她的事儿全都公布出去,让她没法做人。其实刘大柱已经打算对她使用迷魂术了,裸照不裸照的倒是也没什么关系。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从下午两点多两个身体就结合在一起,等到晚上六点多大约四个小时左右,秦霖一只都被刘大柱的枪头顶着花心,一刻也没有分开过,秦霖的高朝像浪头一样一浪接着一浪,爽的她头发都快竖起来了,但她就装作没事儿人一样,跟刘大柱闲扯,一会儿说说自己年轻时候的事儿,一会儿又说说地里的事儿,赚钱的事儿,两个人就好像根本没有在b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
  秦霖丢了一次又一次,但都被刘大柱反送回了身体之内,所以这一次的损失不会很大,但是如果刘大柱睡着了的情况下,那话儿如果仍然留在她的身体里,她可就距离倒霉不远了,恐怕用不了多少天就会被吸干了。
  “哎,真想就这么过一辈子,你说咱俩要是想个办法,让你那话儿永远都在我的b里,我该多幸福啊!”
  秦霖拉着刘大柱的手趁着黑夜往回走,感觉两腿之间更加的空虚,欲念越来越大,虽然是刚刚吧,但随时都想再吞进去,这其实就是一种被《丹功》吸食的过多,有点脱阴的现象出现了,可是他们两个还都不知道呢!仍然沉浸在纵欲的快乐之中,这事儿对于刘大柱有益无害,越多越好,可是秦霖不行,她的身体肯定每况愈下,而性欲却越来越高,她口合不上,阴=毛越来越黑越来越粗,生长的茂盛,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要不,回去继续插吧!我做饭的时候也不穿衣服,你就站在我后面,把那话儿顶着我的花心,吃饭的时候,我坐在你腿上,喂给你吃,顶多了我怕着凉就带一个围裙,其余的地方都随便让你摸,让你草,我以后晚上都不穿衣服了,哎,反正只要你那话儿在我的b里,我就舒服,一离开了我就觉得有种难受的想死的感觉!对了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千万别离开人家,就插在里面睡!你让我啥姿势就啥姿势,人家保证不动,也不敢动,害怕掉出来!”
  “那要是我去喝水上厕所呢!”
  “那,那,那啥,反正我的b离不开你那话儿,要不你喝水的时候,就端着我或者抱着我出去,但是决不能把那话儿拔出去,尿尿,你就尿在我的身体里完了,呵呵,反正我里面也是个洞洞,呵呵,也不知道烫不烫!说话聊天的时候,就像刚才那样,反正坐在哪不是坐呀,咱们就插在里面说话,好不好!”
  刘大柱听完了她的这些话,心里顿时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这女人是不是疯了,这根本就不正常,她已经沉沦了,难道是我的《丹功》把她给毁了嘛,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我回去必须要翻翻书。
  “快走吧,回去就赶紧插进来吧!”秦霖的脚步很快,拉着刘大柱的手往回飞奔,好像一刻也不愿意耽误似的。
  “可是还没吃饭呢!”
  “胡乱吃两口就来吧,人家急死了,你想让人家死啊,那种滋味一离开我我就想死,你可不能那么狠心。”
  很快两人就离开了山窝子回到了刘大柱的果园,胡丽琴买了台冰箱放在屋子里,那里边有吃的,两人拿出来飞快的吃了一些。
  然后故意挺着两个雪白丰满的nai子说:“好老公,来吧,人家真的忍不住了,这下面空虚的要命,而且还流水,你给人家堵住吧!”
  说着一把就拉住了刘大柱的那话儿,攥的死死的,两块高翘白嫩的美=臀,撒娇似的摇晃着,媚眼如丝的看着他!说着还故意把那话儿摇动了几下,娇嗲的说:“老公,你要什么姿势的呀,要不从后面来吧!”
  说着就趴在了床上,双手撑着床铺,把雪白浑圆的pp扭动了几下,要求刘大柱立即填充她空虚的部位。
  刘大柱现在还没有完全的弄清楚,为什么秦霖会变成这样,一看她浪的这么厉害,顿时也是全身发胀,一双手按住她的翘臀,对准了那个部位,扑哧一声就刺了进去,秦霖立即全身一震,腰部下沉,头发向后一甩扬起头来:“啊,总算是吃饱了,刚才难受死我了。”

上一篇:第三百一十三章尿裤子 下一篇:第三百一十五章猛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