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第二天早晨起来,刘大柱看着自己床上躺着的四个让自己干的都快要死的白花花的女人嘿嘿的傻笑,真没想到自己的福气咋就这么好呢!村子里的这点美女基本上都快被自己给弄变了,这桃花运还是哗哗的来,没完没了,嘿嘿!
  不过刘大柱也有点担心,主要还是担心赵秀莲和马培红这两个大扫货,自己的秘密已经被她们知道了,如果不把她们牢牢的控制住,消息走漏了出去,自己立即就会有大麻烦了,必须赶快的解决这桩麻烦事儿才行。网
  眼看着天色已经大亮了,大学生们马上就要上山了,这些人要是在躺在这里,一会儿不就被人给发现了嘛,这要是让人看见,自己的屋子里躺满了白花花一丝不挂的女人,那以后自己可就惨了。
  “起来,起来,快起来吧,天亮了。”刘大柱赶忙把所有的人全都叫醒了起来。
  三婶儿和小苗首先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一看天色大亮,再回想起昨夜的荒唐,忍不住脸上酡红,尤其是小苗,娇嗔的看着刘大柱,撅着小嘴说:“昨天你可舒服了,把我们都快折腾死了,哼,这些女人我要走了三婶儿咱们快走吧。”
  说着两人穿上衣服,快速的下山了。临走的时候刘大柱又拉住小苗的手温存了一会儿,小苗巧笑嫣然的好像把昨天的气愤全都忘了,人也放开了,在他脸上捏了捏,扭着翘臀,下山去了。
  刘大柱回到屋子里之后,发现秦霖和马培红正在穿衣服,一边互相翻着白眼,谁也不服谁的样子。
  刘大柱就对秦霖说:“嫂子,你先出去给我看着点,我在屋子里跟马嫂子说两句话,一会儿就好了。”
  秦霖有点不愿意,还以为刘大柱偏向着马培红呢,娇嗔着跺了跺脚,然后就出门去了,提这个水桶,去给果树浇水。
  马培红咯咯一笑,晃着自己的小腰,娇声说:“咋样,刘村长,昨天晚上俺表现不错吧,俺的那话儿怎么样,是不是挺销魂的,俺平时最注意保养那地方了,男人吃完了之后,都赞不绝口,吃了这次就会想下一次。”
  刘大柱嘿嘿一笑,突然把她扶着站了起来,眼中金光一闪,表情灿烂的一笑:“马嫂子,你以后就是我的仆人了,我说的话你一定要听知道不知道?!”
  马培红本来正在捂着小嘴浪笑,还以为刘大柱迷恋上了自己,想要再来一次呢,可是没想到被他眼中的金光这么一照,顿时头脑发晕,失去了理智,所有的魂魄好像都被刘大柱给攫取了,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嗯,我是你的仆人,我以后听你的话!”
  刘大柱问道:“那么你昨天听到的和看到的全都忘了吧,就当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我命令,把这些事情全都忘掉,如果你吐露出去半个字,本主人就会惩罚你,让你身入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主人,我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
  刘大柱嘿嘿一笑:“你只要记得跟本主人上床就对了,本主人让你脱光衣服,分开腿你就立即照办,听清楚没有!”
  “嗯,我的小b以后就属于主人一个人了,主人什么时候想要,我就洗干净了,翘起屁股给主人玩!这是我的荣幸!”
  刘大柱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马嫂子,现在本主人命令你赶快离开这里,如果本主人不召见你,你千万不要过来!”
  “是的,主人,遵命!”马培红有点神志不清的走出了房门,被外面冷风一吹,顿时整个人恢复了精神,但是刘大柱的精神烙印已经进入了她的身体,在她的脑海里刘大柱已经成为了精神的主宰,他的话对于自己来说就是圣旨,其他的倒是什么也没变。
  秦霖白了她一眼,也没有跟她打招呼,就看她昂着头挺着胸,一个人下山去了。
  秦霖的心里非常奇怪,赶忙跑进屋子里对刘大柱说:“老公,你就这么把那个扫货给放走了,万一她出去之后乱说可怎么办呀,我们两个杀人的事儿要是被别人知道了,那咱俩可就全都完啦。”
  刘大柱嘿嘿一笑:“你就放一万个心吧,这娘们已经跟我保证过了,她是什么也不会说的。我有把握。”
  秦霖半信半疑,她知道马培红的嘴巴平时就没有把门的,这种事儿就算是在外面突突出去一句,那也是塌天的大事儿,怎么刘大柱这么镇定呢!
  刘大柱忽然想起了什么,就对秦霖说:“现在马培红的事儿你不用担心,最主要的就是解决赵秀莲,你一会儿去一趟嘎子屯吧赵秀莲找来,就说是我找她,然后我想办法把她稳住,别让她乱说话。”

上一篇:第三百一十五章猛兽 下一篇:第三百一十七章摘桃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