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林雨说完话就听到那边胡丽琴指挥大家干活,抛了个媚眼就走开了,刘大柱心里忍不住又是动了一下,这会儿李香君戴着草帽,拎着个水桶向他这边走了过来。网
  刘大柱急忙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绢来走过去,给她擦汗:“姐,你看你这满头大汗的,累坏了吧,你是千金大小姐,本来不应该让你干这样的活儿,回头你爸妈看到了还不心疼死啊!”李香君撅了撅小嘴:“哦,光是我爸妈心疼啊,你就不心疼啊,姐姐这还不都是为了你呀,没良心!”
  刘大柱在她的小脸上摸了一下,嘻嘻一笑:“我比谁都心疼!”
  “呵!”李香君脸上一红:“行啦行啦,你有你这句话就行啦,你,你这几天好像也瘦了,要注意增加点营养,要不姐姐也心疼知道嘛,呵呵!”
  刘大柱嗯的点了点头,然后说:“姐,不是说过两天才摘桃子嘛,怎么现在就开始了呀?!”李香君摘下草帽,扇了扇风,叹了口气说:“你呀,自从当了村长也忙起来了,这果园里的事儿也不关心,你没看这有些桃子成熟的比较快嘛,现在就要摘了,摘完了之后,必须立即运出去,要不可就要烂了,前几天的计划作废了,这两天就要赶紧的摘了。”
  刘大柱嗯了一声:“那我要赶快的联系包装公司和运输公司,还有林茜茜的水果公司,让她们快点准备一下。”
  李香君皱了皱漂亮的小眉毛说:“哪些方面的事儿我反而不担心,我最担心的是,咱们怎么把这些桃子给运出去呢,总不能骑着自行车出去吧,那可得猴年马月了,桃子都烂在框里了。”
  “那倒没事,一会儿我让王咪咪到大喇叭里去广播一下,让各家各户准备好驴车马车,咱们把这些桃子拉到镇上去,在那里就地包装,然后直接就送上运输公司的汽车,奔着县里去了,我早就想到了。”
  “行啊,小弟弟,没想到你还是个干事业的人,不声不响的就把所有的事儿都想到了,我算是白操心了,呵呵。”
  “大柱兄弟,快点来帮帮嫂子啊!”这时候,忽然听到那边的林雨喊了一声,刘大柱冲着李香君摆了摆手,然后就走了过去。
  “嫂子,啥事儿要我帮忙你说吧!”
  林雨媚然一笑:“嘿,你这小子刚才还说的好好的要帮嫂子干活,一个不注意就跑到那边陪着大姑娘聊天去了,可也是啊,嫂子都人老珠黄了,哪比的上人家大姑娘水灵啊,哎,没吸引力啦,大柱兄弟懒得搭理俺呀。”
  “嫂子,你看你这是说傻话呢,我跟她说点事儿,我这心里一直想着嫂子呢!”
  “嘿,你想我,想我啥地方啊?!”林雨小脸一红,呵呵的笑着说。
  “想嫂子的胸,还有嫂子下面的那话儿呗,男人不都是想女人的这些地方嘛,嘿,还有嫂子的小嘴儿,可甜了。”
  “你又没吃过,你咋知道甜呢!你小子别净顾着跟嫂子说大话,嫂子给你吃,你敢吃嘛,你不怕钱小虎回来跟你拼命啊。呵呵。”
  刘大柱心里一动,暗想,林雨也是一年多没见男人了,一看见男人就忍不住说一些下三路的话,看来也是熬不住了。
  “大柱,咱们到那边去摘桃子,那边的桃子熟透了,走啊。”林雨拉着刘大柱的手往最边沿的几棵树走了过去。
  “嫂子,你先等我一会儿,我打几个电话,马上就过来!”
  “哼,就你忙!”林雨白了他一眼,坏坏的笑了一下。“去吧去吧,赶快回来呀。”
  刘大柱看着她故意扭动着又圆又大的翘臀,走到了最边缘的几棵树下面,然后拿起了电话,先是给张曼和运输公司打了电话,让他们准备好这两天就要装车了,张曼那边呵呵的笑着说:“早都给你准备好了,你来了就可打包了!”
  运输公司那边也是满口的答应了下来。
  然后就是林茜茜,林茜茜一听是刘大柱的电话声音就有点喜悦:“怎么样刘村长,是不是一切全都准备就绪啦。”
  “林姐,按照您的要求一切全都准备好了,就等着装车了,现在我们已经开始采摘了,你那边要准备好接货!”
  “行,什么时候发货你告诉我一声,我亲自去县城里接货!”
  “就这两天吧!”
  “那好,就这样,回头联系。”林茜茜一副很忙的样子,说完之后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刘大柱就提了一桶水奔着林雨这边走了过来。

上一篇:第三百一十六章林雨 下一篇:第三百一十八章柔弱如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