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和羞答答的林雨从山洞里走出来,又热吻了一会儿,然后悄悄地回到了桃园里,接着摘桃子,林雨又是趁着没人的时候,跟刘大柱说:“大柱,嫂子欲念大,以前钱小虎在家的时候就满足不了我,你刚才弄的嫂子都舒服死了,嫂子以后只给你一个人,一日夫妻百日恩,以后你可要多跟嫂子,来,来几回!”
  刘大柱看看没人,就在她的红唇上亲了一口,拍了拍她弹性十足地小屁股:“嫂子,你的b真好,我都快爱死了,我也干过女人了,但是没有一个像那么舒服的,你的身体怎么这么柔软啊,就像是柳树枝一样,我以后肯定也离不开你了。网 ”
  “好兄弟,嫂子爱死你了,你以后想啥时候来就啥时候来,想咋摆弄嫂子,就咋摆弄嫂子,嫂子愿意着呢!”
  “嗯,我知道啦。”刘大柱腼腆的一笑。
  这时候,刘大柱突然听到李香君喊道:“大柱,你快点过来,姐姐有点事儿跟你商量呢!”刘大柱低声对林雨说:“嫂子,回头见!”说着又把手伸进了裙子里,在她依然湿哒哒的唇上捏了一下,林雨嗯的呻吟了一声,媚笑着捶了他一下:“滚!”
  刘大柱赶忙擦了擦手,就冲着李香君那边跑了过去!
  李香君满头大汗的说:“刚才找你没找到,也不知道你又跑到哪儿去了,你看咱们这已经摘了不少的桃子了,全都装在筐里,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儿,我看你现在就去联系村里的驴车,赶紧往镇里送,然后连夜就让他们发货,一批一批的往外发,这样不行啊,人家水果公司有大型的冷酷,自然是不怕桃子烂了,可是咱们没有啊,如果明年要扩大生产的话,一定要兴建一个冷库才行。”
  刘大柱抓了抓头说:“嘿,香君姐,你说这么多的桃子吧,都成熟了,总不能让乡亲们都看着吧,我大小也是个村长也不能太抠门了,怎么的也要意思意思,再说现在正是农忙的时候,家家户户的车也都有用,虽然说咱们是给费用的,可人家还有个愿意不愿意的问题呢,我想弄两筐桃子下去,给大家纷纷,让他们也尝尝鲜,大伙儿肯定很高兴。”
  “嘿,小弟弟想的真是够周到的,不愧是一村之长就是有觉悟,好心肠啊,好啊,那要不我跟你一块下山,咱俩找两个小筐,每个人拿着一筐,先给他们每人发一个,让他们尝尝滋味怎么样,也试试咱们的桃子到底能不能征服村里人的嘴,怎么样!”
  “好啊!”刘大柱嘻嘻一笑。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在各个筐里面开始挑选品相中等的桃子,装在了小筐里面,装了满满的两小筐,挎着筐头就下山了,走的时候给赵雅丽打了个招呼,赵雅丽嘱咐他们一路上小心,千万别把桃子摔了,弄的两人大翻白眼!
  等到两人到了村里之后,刘大柱就让王咪咪去大喇叭里面广播,让各家各户的都准备好驴车,准备往镇上运桃子,张顺发最积极了第一个就跑到村委会报道了,可是这大中午的,人人家里都在忙,所以来的人不多,可是好多人都带话来说下午肯定来!
  刘大柱看了看李香君,舔了舔舌头:“没办法,现在也是正好赶上农忙的季节,乡亲们家里也都有事儿,那就等他们闲下来了,咱们再用车,不过今天下午肯定能到镇上去,你就放心吧。”
  “咕噜噜!”忽然李香君捂着小肚子,娇笑着说:“小弟弟,我一天都没吃东西了,好饿呀,咱们回家做点饭吃了,然后慢慢的等,行不。”
  刘大柱看着她香汗淋漓的小脸,心里也是心疼,赶忙给她擦汗,忽然感到她雪白修长的玉臂上多了一条红色的痕迹,就心疼的问:“姐,你这是怎么弄得,不会是跟人打架了吧,我去打死他去。”
  李香君抿嘴,柔柔的一笑,摸着他的头发说:“这么心疼姐呀,姐就是死了也甘心了,这是刚才拿筐头压的,不是跟人打架打的,姐再怎么说也是个大学生,怎么会随便跟人动手打架呢,你以后也不许跟人打架了。“
  刘大柱的心里顿时暖融融的,一种被关怀的感受涌上了心头,拉着李香君的手说:“姐,我带你回去上点药吧,我家里有药膏!“
  “嗯,其实没事儿,你就是太紧张了。”李香君的心里高兴得不行,感动的差点都流泪了,自己的付出终于没算白费,真想把香唇奉献出去,跟刘大柱热吻一下,她是真的爱上这个可爱又勇敢的家伙了。

上一篇:第三百一十八章柔弱如柳 下一篇:第三百二十章负责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