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季惊风把李丽扔在了床上,然后一下子扑了上去,然后搓了搓手,嘿嘿一笑,把她的双腿分开,抬起雪白的大pp,把她下面垫了两个沙发垫子,让她的那话儿高高的扬起来,两根手指一分,趴在下面啃了起来,刘大柱的舌头技术现在也很好,而且专门奔着女人最兴奋的那个小疙瘩下手,上下粉刷了一会儿之后,就叼住了小疙瘩,往嘴里吸,舌尖在上面一圈圈的画着圈子。网
  这时候,张曼也凑了过来,跪在床下,埋下头用长发遮住俏脸,给李丽吃奶,而刘静刚才被刘大柱大干了一场,大概是有些疲惫,趴在麻将桌上喘息着,暂时还没有什么动静。不过张曼还是在李丽疯狂的叫喊中,把她给拉了过来,然后两人一个人叼住了一只奶头,就开始吸吮了起来。
  刘大柱在憋了一会儿之后,就跪在李丽的双腿之间,直刺苍穹,进入了她的娇躯之中。李丽嗯的一声闷哼,顿时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给一根长长地火棍贯穿了,随着双耳的一声轰鸣,脑袋一晕,差点失去了知觉,再加上来自双峰上不停地挤压按摩和亲吻,一会儿就神魂颠倒,除了晃动自己的屁股迎合之外,其他的事情几乎全都忘了。
  “刘村长,用力轰,轰死这个永远也吃不饱的娘们,撑死她下面的那张小嘴。“刘静以前经常在旁边看着李丽被人草,但是别的男人的那话儿一旦进入了李丽那深不见底窟之后,就好像是石子投入大海一般悄无声息的不见了,李丽的那话儿容量太大,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反应。可是这一次不一样,刘大柱的钢铁巨龙,一下子把她下面的嘴唇撑开到了最大的程度,本来紧闭着的白白的一条缝隙内部变红发紫,就像是刚吃了一斤辣子的小嘴,细长的峡谷都变成了椭圆形了。
  所以刘静扑哧一笑,就在后面托住了刘大柱的屁股,往前推动,帮助他发力。而张曼则更加阴损的把刘静的上半身给扶了起来,让她半坐着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穴被刘大柱的怒龙钻进钻出,惊骇的长大了嘴巴,啊!啊!啊!一声比一声嘹亮的喊着。
  “刘大村长,你抓她的nai子玩,李姐最喜欢这个了。”当下张曼捧起了李丽的两个雪白的送给刘大柱,刘大柱双手使出抓奶龙爪手,一下子就抓住了,下面更是拼命地运动了起来。
  李丽的身体虽然没有刘静的那么柔软,但是经过这些年的淬炼也还算可以,刘大柱玩到了最疯狂的时刻,就像是平常一样,把女人的双腿扛在自己的肩膀上,整个身体爬上去,自己的屁股抬起来,把她的两个膝盖都压在雪白的nai子上面,来了一个大折叠,然后用自己的嘴巴堵住了她疯狂乱叫的小嘴,这样,每一下下去,都是最狠最重的,不但能够直达花心,而且摩擦的更加有力。
  李丽和他亲吻的时候,疯狂无比,小嘴张的大大的口水全都流到刘大柱的脸上来了,双手勾住他的脖子,身体和都在不住的滚动,就好像是吞咽着唾沫,双眼充满淫念的看着她,就像是片子里被人虐待的雪白银当娇娃!
  “啊啊啊啊,烫死我啦,我丢啦,丢,丢死我啦!”
  到了最后,刘大柱的一套快慢结合的组合拳打完了,也吸收了不少李丽的阴=精,动作就渐渐的慢了下来,一下一下的看是工作,出来的时候,动作很慢,进去的时候就好像降龙摆尾,横扫千里,直捣黄龙。基本上两秒钟完成一次动作。
  李丽则是两只雪白修长充分显出雍容富贵的小手,抱住了自己洁白的小腿肚子,尽量的让自己的臀部向上抬高,承受着这一次比一次更加爆发性的压力:“啊……啊……啊……”
  每隔两秒钟就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大叫,爽的揪住了正在给她吃nai子的刘静和张曼的头发,拼命地撕扯,疼的两人也同时的跟着叫了起来,屋子里的叫声顿时此起彼伏,好像到了鸡窝里一样。
  刘大柱的那话突然遭到一阵滚烫的袭击,暖暖的,舒服的差点丢了,幸亏他急忙的运转了自己的玄功,重新把那种冲动吸入了自己的体内,但是李丽此刻的b已经变成了一个泥泞不堪的深潭,那话儿在里面好像被无数的烂泥和水草纠缠着,每次移动都觉得很艰难,但是很舒服,裹得很紧,一动弹就发出扑哧扑哧的水声,李丽的那话儿一收一缩,就像是婴儿的嘴巴在吸着一个奶嘴一样,舒服的他都皱起了眉头。
  刘大柱就知道李丽已经第四次丢了。

上一篇:第三百二十六章美女老总 下一篇:第三百二十八章大笑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