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苏然一面垂泪,一面来到了刘大柱的屋子里,看到刘大柱软绵绵满脸通红的躺在炕头上呼呼大睡,抹了抹眼泪说:“大柱兄弟,对不起了,我也是没办法,我,我真的是没办法,我不为了我自己,也要为了我爸爸妈妈着想,你要是真出了事儿,我,我就去死,我不想干这种缺德事儿!
  刘大柱根本就没醉,心里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眼睛睁开一条缝儿,偷偷的看着苏然站在床边抹眼泪,一会儿就开始脱自己的衣服了!
  她先是脱掉了自己的围裙,仍在一边,然后战战兢兢的开始解开了自己衬衫上的扣子,一会儿一对雪白莹润的巨ru就呈现在刘大柱的面前,nai子尖尖的向上翘立着,身材略微有些丰满,一身白肉颤颤巍巍!
  跟着她转过身去,流着眼泪看是脱自己裤子,把皮带一松,然后把裤子慢慢地往下脱,由于是背对着刘大柱,这货先是看到她露出一条又紧又窄的红色小内裤,然后整个裤子就脱离了身体娇嫩的腿长得又长又细,上面还带着细密的汗珠,似乎是因为紧张,双腿还在不停地颤抖呢!
  脱掉了裤子之后,苏然就抱着自己一对硕大而富有弹力的ru房转过身来,手臂用力挤压,把ru房压成了两张薄饼,颤抖着站在刘大柱的面前!
  “兄弟,对不起了,姐姐对不起你,这辈子也对不起你,可是姐姐真的是没办法!”说着苏然就想起了林顺子给她的嘱咐,让她必须脱的光光的一丝不挂!想到这里,她也只能叹了口气,缓缓转过身去,撅起肥白的屁股,剥下那条羞人答答的内裤。网
  大概是因为害羞的缘故,苏然的速度非常慢,她是弯着腰的,把屁股撅的老高,刘大柱先是看到一半雪白的屁股,然后就看到
  一大片浓密的毛出现在自己眼前,内裤再往下脱,就看到一条细长的湿漉漉的小缝儿,夹在两半屁股之间,那地方红黑相间,高高的隆起,毛是黑的,异常肥厚的双唇周围却全都是粉红的颜色,看上去特别的柔嫩!上面还泛起一点淡淡的水光!那地方太鼓了,就好像半个粉红色馒头镶嵌在两腿之间,根本就夹不住!等她完完全全的把内裤全都脱了下去,刘大柱就从背后一览无遗的看到了她的整个饱满硕大的屁股,这女人的屁股虽然很大,双唇也很发达,但洞口却小巧迷人,充满了粉红色的诱惑,
  苏然又羞羞答答的转过头来,这一次没有用手遮盖,刘大柱发现她的ru头很大,而且红红的,在雪白美ru的映衬下,就好像是掉在雪地上的两颗樱桃一样。这么大的大尤物,让林顺子这样的老东西给糟蹋了,真是暴殄天物!
  “兄弟,真是对不起了,姐真是被逼的!”苏然忽然四肢着地,像一只白猫一样,爬到刘大柱的身上,开始给他脱衣服!
  刘大柱也挺配合的,所以一会儿上面的西服就被她给脱光了,露出了上半身精壮的肌肉,不知道因为是首次碰到看到这么迷人的年轻男子的身体,还是刘大柱身上由于修炼丹功所产生的对女人的特殊诱惑力,本来是来害人的苏然呼吸突然粗重了起来!小手忍不住在他结实的胸膛上抚摸了一把!由于受到了刺激。
  刘大柱见她高高的翘起雪白的屁股趴在炕头上,身材丰满诱人充满了成熟女人的魅力,就在这光天化日之下给自己脱衣服,粉红色的双唇居然还有些湿润了,顿时下面也有了反应,不由自主的硬了起来!
  当苏然用双手解开了刘大柱的皮带,把他的裤子连同内裤一起扒下来的时候,顿时惊讶的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不过她还是立即就捂住了自己的小嘴!脸红的好像炭火一样,热辣辣的呼吸直喷到刘大柱的脸上,本能的把屁股翘的更高,一只手忍不住伸到身后在高高的隆起地带,轻轻的付摸了两下,发出了两声:嗯嗯!的嘤咛声!
  “原来男人的那话儿能这么大,这也太大了吧!”苏然自言自语,刘大柱亲眼看到两滴晶莹的液体从她的小缝之中滴落下来,落在了炕沿上!
  两人全都赤条条了,按照林顺子的吩咐,一会儿就会有人来拍照录像,苏然赶紧不顾羞耻的咬了咬牙,一下子趴在了刘大柱一丝不挂的身体上!
  “啊!”刘大柱滚烫的身体顿时让她发出一声娇呼!双眼微眯,顿时腾起了欲火!
  “呼!”刘大柱感觉到自己好像是被一团软绵绵的火包围着,对方的屁股紧紧地贴着自己的屁股,从身后的镜子里可以看到他有些结实发黑的身体上,好像是压着一袋子白面,两张大屁股紧紧地凑在一起,上面白下面黑,一点缝隙也没有!

上一篇:第三百八十五章苏然 下一篇:第三百八十八章你想干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