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其实那就是前年的事儿,我刚才不是跟你收,林顺子那个死犊子看上了人家苏然嘛,当年苏然二十出头如花似玉是个一掐就能出水的大姑娘,老东西几次去调戏人家都没能成,而且就算成了他也不死心,只有取回家里天天日心里才没呢,你不知道,那个老东西的性大着呢,就是不咋中用!”
  “你咋知道的!”
  “呵呵,那还能是咋知道的,你以为按这个妇女主任是咋当上的,呵呵,足足的呸老东西睡了半个月,啥活儿都干了,连后面的那个洞都让他走了,这不才当了个芝麻粒大的小官嘛!那半个月在他家里,就算是被他固定在j吧上了,吃饭睡觉撒尿,无论干啥,都插在里面,又不舒服,烦都烦死了!”马培红翻着白眼,气呼呼地说2!
  “原来林顺子是这么个东西,我以前听说他口碑很好,还以为他是个很正直的人呢,看来我是完全的错了!”
  “那可不错了嘛!”马培红拍着自己雪白的大屁股说:“我的小妹妹可以作证,那老东西当初是怎么虐待她的,捏圆搓扁,甚至还想让他们家的大黄狗草我呢,我当时说什么也不愿意,他就走我的后门,差点没把我给疼死了!当时还是个小少=妇=呢!”
  “那怎么林顺子在外面的口碑这么好呢!你们村的人一到了外面之后全都在夸奖自己的村长多么多么的正直无私是世界上最好的村长,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啊!”
  “嗨,你咋j吧长的大,心眼这么小呢,这还想不明白,全都是被林顺子给逼的呗!”马培红说:“俺们村的人,都害怕这林顺子,尤其是林冬子那个狗日的复员回家之后,这对父子独霸一方无恶不作,更加为所欲为了。网 谁敢在外面说他们的坏话呀!不过林顺子也真是挺能装的,有时候本村人受气了啥的,他就带着人去出气,给村里人挡了不少的事儿,所以也有一些是非不分的人觉得他挺好!”
  说着话,马培红颤抖着一身白肉,向上面挪了一下,刘大柱的屁股向前微微的抬着她的屁股,也挪了一下,两人都是啊啊的叫唤,被双方烫的有些受不了,看来第二次的旋风就要来临了。
  刘大柱在她干裂的小嘴上亲了一口,揉捏着她的一颗紫色ru头问道:“那到底你是怎么发现林顺子杀人的呢!”
  马培红扑哧一笑,脸上一红,指着刘大柱的鼻子说:“俺说了,你可不许笑俺,也不许下绊子,一会儿草俺的时候,使劲儿的整治俺,你要是答应了俺就说!”
  “行,那都是过去的事儿了,我不跟你计较,也不会报复你,不过你必须跟我说实话,可别糊弄我!”
  马培红举起手来说:“呵呵,你把人家弄得那么舒服,全天下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我要是糊弄你,你以后不理我了,我的小b不就白长了嘛,我可不干那种傻事儿,我宁愿得罪林顺子这样的杀人犯也不愿意得罪我的大宝贝!”说着撅起小嘴就在刘大柱的脸上,鸡啄米一样的吻了一遍!
  “那就快说吧!”刘大柱说!
  马培红点了点头:“嗯,遵命!话说那啥是这样的,大概是前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比平时来的更晚一些,一个更深夜静的夜晚之中,整个山峦都好像是扑上了白色的棉被,向外反射着柔和的光……我和我们村子里的一个老光棍子,跑到一个小山窝子里里面去,去,偷吃。那老东西刚脱了我的内裤,正准备要摸我的小b,抱着我的nai子就好像是抱着两个大椰子一样的啃着,那货已经几十年没见过女人了,老娘也是听别人说他的那话儿很大,所以才去找他的,都说光棍的j吧像擀面棍那么硬,可这是不假,那次俺就尝着滋味不错,不过后来就一次不如一次了,哪像你那么厉害呀,永远都是神枪不倒!”
  “打住,你还是说重点吧!”刘大柱苦笑着说!
  马培红扑哧一笑的说:“我俩刚刚想要日b的时候,枪头刚把俺的下面磨出水来,就听见一个女人呻吟的声音,当时俺俩还觉得挺有意思呢,还以为在这个兔子不拉屎的山窝子里面还有别的人在偷吃呢,所以赶紧就过去看!”
  马培红顿了一顿,脸色忽然变的有些煞白:“可是这一看可不得了了,你猜咋地,我俩躲在时候后面一看,原来林顺子正用两只大手掐着一个女人的脖子,那个女人正在蹬腿呢!当时雪地里特别亮,虽然隔着挺远的,但是我俩看的清清楚楚,林顺子用手掐着的那个女人就是他的老婆一会儿那女人就没气了”

上一篇:第三百九十三章回忆 下一篇:第三百九十五章被发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