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一进镇政府的们迎面就遇到了好几个大美人,因为这货跑的速度很快,所以居然就赶在他们刚下班的时候进了门口,夏天的时候弄得自己大汗淋漓,汗流浃背,狼狈不堪的站在大门口喘粗气,差点把舌头吐出来,学院子里的狼狗一样散热,很多人都指指点点的冲着他发笑!
  薛晓燕和李小露和办公室的打字员沈娟几个小美眉,经过他身边的时候,都装作好像不认识他一样把他给无视了。网 刘大柱正好赶上下班的热潮,人头攒动,车流攒动的,也不好逆流而行,所以就等着他们都走了这才准备上去!
  这时候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的一条腿刚刚迈进楼道里赶紧又退了出来,退到了院子的一个角落,然后按了接听键:“喂,娟儿,你这是”
  “嘘,别说话,我打电话给你是想要问问你,这么晚了你来镇政府干什么?不会又是来找李青山的吧!”
  刘大柱苦笑了一声:“你说的一点没错,我还真就是为了找李青山来的!”
  “那你现在就不要上去,他找你有什么事儿嘛?!”沈娟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紧张兮兮的问道!
  刘大柱说道:“为啥,那可是他让俺来的!”
  沈娟娇声说:“她是不是上午让你来的呀,那可能我估计现在他是没空见你了,因为他正在办公室里会客呢。这货这段时间可忙了,总是会见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而这些人只要来了,我们这些人就会全都被赶出去,办公室的门关的死死的,就算是你去了也敲不开门,还有就是,前几天他在见客人的时候,因为有人经过他的门口,现在居然被抓起来了,罪名是‘扒窃’,我想他们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你知道嘛,那个‘扒窃’的人昨天莫名其妙的在看守所里得心脏病死掉了。”
  刘大柱咂了咂嘴:“好,我知道了,那我一会儿再上去!”
  沈娟突然很暧昧很甜美的说:“那,那你从李青山那里出来以后去哪里呀?要不要到我这里来休息休息,还是立即就回村子里去!”
  “看情况吧,这一点我也说不太好!”刘大柱含含糊糊的说!
  “那好吧,不过你要是不回家可一定要给我打电话……人家这两天想你想的都快得了相思病了呢!”
  “知道啦!刘大柱一笑,然后挂断了电话。
  哼,沈娟越是不让我上去,老子越是要上去看看,根据她的说法,我看这个李青山一定是在里面搞什么重大的阴谋,说不定这个阴谋就是冲着自己来的呢!无论如何这一次也要好好地听听,能够顺便把他整死也不错!
  想到这里之后,刘大柱毫不犹豫的就走进了楼道里,然后竖起了自己一对灵敏的狗耳朵,收集者来自大楼各个角落的信息。很好,现在这个时候,大概除了二楼李青山的办公室里有人说话之外,其他的人该走的都走得差不多了,整个一楼都是静悄悄的。
  这时候一个有些熟悉的南方女子的声音就传入了他的耳朵里,而且还有李青山的声音,和一个操着本地口音的男人!因为实在是隔着太远,几个人说话的声音也不是很大,最主要的是他们关着门,所以刘大柱听不清楚!
  但是有一点刘大柱可以肯定,操南方口音的那个女人是高珊珊!
  高珊珊这个三合会的毒贩怎么可能和李青山这样的人搞在一起了呢,听他们谈的好像还很投机的样子,她可是黑涩会,难道又想在青柳镇上卖毒品嘛!刘大柱眉头一皱,顿时有些愤怒。老刘家的人什么坏事儿都干,生冷不忌,但是最忌讳的就是毒=品!
  刘大柱轻手轻脚的爬上了楼梯,然后也不敢靠近,就在楼梯口那里站定了,里面那细小的声音,便很清晰的传入了他的招风耳朵里了!
  “高小姐,这可是个发财的大好机会,咱们‘公子爷’很有诚意和你们三合会合作,你看这件事儿”这是李青山的声音!
  高珊珊好像是打断了李青山的话头,说道:“李先生,我现在已经不做毒品生意了,罂粟我也不种了,这件事情我看我们还是不要再谈下去了好不好啦!”
  然后另外一个年轻的好听的声音笑了一下:“呵,高小姐,您这是怎么啦,我记得你和你的老大,不就是做这个起家的嘛,咱们青柳镇还有江水县虽然穷,但是瘾君子也有不少,如果你和我们合作,给我们供货的话,我想咱们很快就能全面的占领这里的市场,填补本地的一项空白,到了那个时候,您自然是财源滚滚,为什么不做呢,这可是不像您一向的作风啊,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阻力,上次在蘑菇屯,您的那片田地,听说是被村子里给收回去了,这一点您完全的不用担心,咱们还是有办法的”

上一篇:第四百零四章有眉目了 下一篇:第四百零六章滚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