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一上楼,就往李青山的最面一坐,呵呵的笑着说:“镇长,您抽烟,刚才那小子就是欠揍,以后有这样的无赖跑到您这里来捣乱,您就交给我,我一准把他打死,您是镇长,俺对您绝对是忠心耿耿的!”
  李青山阴沉着脸呼呼的喘气,这个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收场了,有心想要给刘大柱来几个大嘴巴,但是心里又有点发虚,因为他不想把事情闹大,搞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和赵公子还有高珊珊的阴谋!
  “刘大柱,你也太不像话了,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这里可是青柳镇的镇政府,而你也是一村之长,你怎么能够动手打人呢!幸亏刚才人家不追究,不然现在连我都保不了你!”
  刘大柱嘿嘿一笑,点头哈腰的说:“镇长,刚才我出手的确是重了点,可那也不能全都怪我呀,谁让那小子那么嘴欠,居然敢顶撞您老人家。网 他要是骂我两句那也没啥,但是顶撞镇长您老人家就是不行,我对您老人家最忠心了。”
  李青山心里暗自寻思着这小子说的话八成是假的,就冲着他整治刘彪的手段,就说明他不是个喜欢溜须拍马的人,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孝顺”呢?难道是听说了自己的事儿,害怕了!
  想到这里李青山的脸色稍微的好看了一点,连忙问道:“我找你来可不是为了让你替我打人的,我是想要问问你,到底康永胜和赵如海是怎么回事儿?!”
  刘大柱小心翼翼的跑到门口看了看,然后走回来神神秘秘的说:“镇长,这话我可不是瞎说,这事儿铁定是林顺子和他儿子林冬子两个人干的,我已经查清楚了,这两个人练过武功,尤其是林冬子还在少林寺学过艺,专门在我们那一片横行霸道几乎是无恶不作,经常有人遭到他们的抢劫。经过我的一番悉心的调查,就听到有人反映,说这两个人被他们给骗到了山里去了,我看肯定死了,被谋财害命了。”
  李青山沉着脸说:“你怎么就能这么肯定,为什么林冬子要抢劫赵如海和康永胜!”
  刘大柱说:“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儿嘛,赵如海和康永胜是城里人,穿的那么好,一看就是挺有钱的,这就是为什么抢劫他们的原因,我们那一片全都是穷鬼,啥油水也没有,当然是挑着富人抢劫了!”
  “你知道不知道,赵如海和康永胜两个人也是有功夫的,林冬子和林顺子就那么容易得手嘛!”
  “有功夫又能咋样,您是不知道林冬子的厉害,像我这样的四五个人都不是他的对手,我以前也练过拳脚呢!再说了,我和他林冬子无怨无仇的,我干嘛要冤枉他呀,我怎么不冤枉别人呢!”
  “那也要有个认证物证吧,你这样说话很难让人相信!”
  刘大柱呵呵一笑:“物证没有,人证嘛,倒是可以给您找两个来!”
  李青山惊讶的抬起头来说:“有人证,那也行,你说,这事儿到底谁可以为你作证!”刘大柱沉思了一下说:“有三个证人,您只要把她们找来问一问也就全都清楚了!”
  “三个证人,这么多?!”
  李青山转了转眼珠说:“那么他们都来了没有!”
  刘大柱苦笑道:“我来得太匆忙了,当然是没有把她们给带来,不过您可以让派出所的人下去一趟,把她们全都带过来问问话,这一切也都清楚了。我又不是警察,我怎么让她们出面呀!再说,这事儿我也不愿意公开得罪人呀。”
  李青山心想,这小王八蛋真是狡猾透顶了!
  “派出所?!”李青山沉思了一下,绝对不妥当,因为他不敢让外面的人知道赵如海和康永胜的事情,尤其是康永胜,其实早就在网上被人通缉了,派出所一插手,所有的事情不是全都暴露了嘛!
  “大柱啊,我不是跟你说过嘛,赵如海和康永胜是国家安全部门的人,他们的身份非常特殊不能让别人知道,派出所不适合插手这件事情,这样吧,还是你去跑一趟,把人给我带来吧。”
  刘大柱连忙摆手:“镇长,你把俺当成啥人了,俺就是一个小小的村长,林顺子也是村长,他咋会跟着俺一起来呢!”
  李青山皱了皱眉:“你说的这三个人到底是谁?!”
  刘大柱咳嗽了一声说:“经过我的明察暗访,觉得最清楚这件事情的一共有三个人,第一就是林顺子的老婆苏然,第二就是林冬子的老婆宋雅芝,第三个就是嘎子屯的妇女主任马培红,只要把她们找来所有的事儿也就清楚了!”

上一篇:第四百零六章滚蛋 下一篇:第四百零八章大舅与外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