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和李青山坐着车直接就来到了腾云阁大酒店,在路上李青山就用自己的手机给林顺子打了电话,林顺子在电话里像条狗一样,连连的答应着,说是明天一大早一定带着全家过来,大有受宠若惊的意思!
  汽车在酒店的大门口刚刚停下来,门口就跑过来两个人抢着开车门,一男一女,男的是个黑胖子五大三粗的肚子像打足了气的轮胎一样,女的今年最多三十四五岁,穿着黑色的迷你短裙,性感的就像个肉蛋一样,身上的皮肤非常的白皙,黑色的透明丝袜黑色的水晶高跟凉鞋,跑起来的时候,臀部和ru房都在夸张的颤抖!留着一头短发,粘着长长地睫毛,眼神中流露出一股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住的风骚气质!
  刘大柱看着她的臀波乳浪,顿时吞了一口口水,这娘们,要是抱到炕头上去,肯定是极品中的极品,这大屁股圆的,活像是两个大皮球似的,还不知道多有弹性呢!再加上她的高跟鞋特别高,走路的时候,故意挺着腰,把臀型和双峰都异常突兀的显示给别人看,就像是几只活蹦乱跳的大白兔,真是太馋人了!流口水呀!
  “大舅,您可来了,我都早就已经给您准备好了!”
  那个性感的黑丝娘们也冲着刘大柱可人的一笑,故作妩媚的说:“这位就是刘村长,哎,这可真是贵客临门,怪不得这两天老是有喜鹊在我家屋顶唧唧喳喳的叫唤,原来刘村长您大驾光临,它们提前来报信了。网 ”
  刘大柱一愣!
  李青山冲着那个狗熊一样的黑胖子说:“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经常跟你提起的那位年轻有为的村长,刘大柱,咳咳,大柱,这位是酒店的老板,也是我的外甥,张雄,你们认识认识!”
  张雄眼珠子一转,眼神中突然闪现出一抹狡猾的色彩,冲过来和刘大柱握手:“刘村长,你好你好,久仰大名!”
  刘大柱的手刚刚和张雄的“熊掌”接触上,就觉得一股奇大无比的力量传了过来,把他的手差点捏扁了:“哎呦!”
  刘大柱本来可以还击,张雄的手劲儿虽然很大,但是跟刘大柱的玄功比起来那还真是小巫见大巫,连小巫也说不上,可是他明知道李青山是有意的在试探他,所以也就假装很疼的哎呦了一下!
  “咋回事儿?!”李青山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瞪着张雄说!
  张雄有点得意,但是没有表现出来,抓了抓脑袋:“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太激动了,使劲儿太大了,对不起呀刘村长。”刘大柱赶忙说:“没事儿没事儿,不怪你,都是我自己不好,手抽筋儿了。”
  李青山呵呵一笑:“那就进去吧。”
  刘大柱抬起头来看了看眼前的这座酒店,虽然号称是什么腾云阁大酒店吧,而且还是本地最好的,可是一点腾云驾雾的其实也没有,不但外表并不华丽,而且也称不上一个‘大’字,顶多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三层小楼,而且外表上土气土气的,绿色的玻璃外墙上面布满了各种的污渍,门口还是老式的铝合金装修!
  “呵呵,镇长您先请!”刘大柱的眼睛一个劲儿的在那女人的屁股和上面打转。张雄连忙说:“刘村长,这是我老婆,李凌云!”
  “哦,呵呵你好!”刘大柱又伸出手去跟性感的李凌云握手!
  李凌云的小手指头,就在刘大柱的手心里面轻轻的勾了两下,顿时刘大柱就有种魂飞天外的感觉,暗想,难道这娘们一样就看上自己了。
  等到进入了酒店之后,刘大柱这才暗暗地赞叹,原来这里面的装修比外面要华丽的多了,真是内有乾坤啊!从外墙到包间全都是现代化的装修,就连楼梯上都铺着红色的地板,一楼灯火通明,有很多漂亮的女服务员夹道欢迎,靠墙壁是一派水晶鱼缸,里面有各色的水产。而二楼全都是豪华的包厢!
  “大舅,早就给你们准备好了,就在这间屋子里面吧!”张雄一下子推开了门。
  刘大柱往里面一看,只见桌子上已经摆好了凉菜,足有十几个,心想,光是凉菜就这么多,热菜还不知道有多少呢!
  “镇长,您真是太客气了,这,太让您破费了,这顿饭我可请不起啦,我穷。”刘大柱连忙装逼的说。
  李青山拍了拍刘大柱的肩膀:“别担心,都说了是本镇长请客,你就放心大胆的吃吧,张雄,吩咐下去上酒上菜!”
  张雄嘿嘿一笑,赶忙点头,然后和李凌云一起走了!

上一篇:第四百零七章受宠若惊 下一篇:第四百零九章试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