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在外面看了一会儿这三个人的乱lun行为就回到了自己的包间里假装休息,还假装打起了呼噜来了,过了一会儿,只觉得有人把门推开了一条缝儿,而远处那个包间里面日b的动静也已经停止了,刘大柱就知道他们三个完事儿了,暗想,李凌云这娘们真够骚的,居然跟自己的大舅玩3p更夸张的是那个张雄,任凭自己的老婆让亲舅舅干,不但不阻止而且还主动的帮忙一起干!
  这时候只听外面李青山说:“啧啧,凌云现在越来越浪了,真是全身洞里面都能流出水来,改天打奶炮,看看你的乳汁会不会也跟着喷出来!”
  张雄呵呵一笑:“大舅,只要你喜欢,我就把她变成个孕妇,然后她就会有奶汁了,那样的话咱俩一起干大肚婆,多爽啊!”
  李凌云娇嗔着摇晃着身体发嗲:“人家不嘛,听着那么大的肚子让你们两个人夹在中间这么日,还不把肚皮都挤扁了呀!”
  “咳咳!”李青山咳嗽了两声貌似有些不高兴了。网
  李凌云立即改口:“大舅你千万别生气,人家都听你的,不就是怀孕嘛,人家怀孕又不是为了生孩子,主要是为了让你们俩能够草到大肚婆,人家这副又骚又浪的身体,就是专门给大舅玩的,大舅说让我怀孕,我就怀孕!”
  李青山嘿嘿一笑:“这还差不多!”
  李凌云嫣然一笑,心里却在想,等我变成了大肚婆之后,让刘大柱也常常鲜,看看干大肚子女人是啥滋味的,他肯定会很高兴,以后会更宠我,到时候每天晚上我都有他的大j吧可以吃,那多好啊!想想就美死了!
  李青山见她的眼神中流露出了向往的神色,还以为是因为喜欢自己呢,顿时对李凌云又多了几分喜欢,他哪里知道这娘们其实已经迷恋上了刘大柱啊!
  跟着李青山的声音突然有些低沉:“凌云,刚才只顾着看你发浪了,有些事情都忘了问你了,我问问你,刚才刘大柱在下面蹭你的b你到底都问出了什么来了,是不是严格按照咱们商量好的说的,他到底是好是坏!”
  “嗯!就是按照咱们说好的办理的,大舅你可别以为凌云只是下面那张小嘴能让你日让你高兴,其实凌云上面的小嘴也很厉害,挺会花言巧语的,我刚才把那个小子唬的一愣一愣的,他什么都说了。不过他只是说对大舅如何如何的忠心,别的倒是没有!”
  “哦,你上面的小嘴也很厉害!让我试试!”李青山当着张雄的面,双手从后面托住了李凌云的屁股,往上一托,脚尖点地,凑到自己的嘴上就是一顿热吻,双方的舌头互相深入对方的嘴里,捏着她的一边乳尖,顿时口水都溢了出来!
  “不错不错,果然不错,刚才没尝到这张小嘴,挺好的。对了刘大柱还说啥了。”李青山赞赏的说道。
  张雄就这么看着自己的老婆在大舅的怀里被揉搓着,脸上只是嘿嘿的笑,一点反应也没有!
  李凌云离开了李青山的怀抱,理了理头发,赶忙说道:“我当时我就对他说,我说你帮我把李青山揍一顿……而他虽然已经喝了药非常的迷糊但是死活也不答应,还说镇长是他的恩人,帮助他们村发财致富,如果镇长真的强健我,他不但不帮我,而且还要帮助镇长呢,还说他对镇长是最忠心耿耿的!”
  “哦,这小子是这么说的!”李青山点了点头:“看来这小子的确不是杀死赵如海和康永胜的凶手,不过这小子害了刘彪,又一心想着给他们村发财致富,绝对不是我的同道中人,早晚都要除掉,而且他还得罪了赵公子,我的顶头上司,我看等修路的事情过去之后,就要了他的命算了!”
  张雄呵呵一笑:“那敢情好,凌云是我老婆,也不能让她白日了,虽然说没,也得了便宜了,我的老婆的便宜可不是这么好占的,最主要的凌云可是您老人家的性=玩具,您的玩具怎么能随便给别人玩呢!”
  李凌云突然哼哼唧唧的说:“大舅,人家这个性玩具的下面又痒了,咱们再来一次吧,就在楼道里大干一场!”
  “去去去,一边呆着去!老子现在没时间了,这是以后再说吧!”李青山心想,老子倒是有心思干死你这个扫娘们,可是老子有心无力,刚才来了这么一场刺激的,老子哪还有精力接着来呀!扯淡!
  “嗯,我听大舅的,我忍着!”李凌云娇嗲犯贱的说!
  张雄皱了皱眉头,捅了捅她的后腰:“我说你那话儿怎么像个无底洞似的呢,怎么也吃不饱呢,刚吃了一顿大餐,现在又想要了,你没看大舅都不高兴了嘛,以后说话注意点,不然没你的好果子吃。”

上一篇:第四百一十二章好舅舅 下一篇:第四百一十四章斗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