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回到宾馆里之后,在小刘的百般请求之下,有日了她几次,折腾的她筋疲力尽,把她的*吸了几次,然后这娘们就睡着了!刘大柱本来想要对她使用《穴罚》,但是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吧,她只不过就是跟自己拌了几句嘴,也不是什么大奸大恶,穴罚实在是太严厉了,这次就勉强放过她!
  等他闲下来,躺在床上,突然就想起来了,怎么李青山今天早上没给自己打电话呢,李青山不是说今天就把林顺子和林冬子、苏然、宋雅芝、马培红全都找来,问一问康永胜和苏如海的事情吗?怎么这一整天全都没动静呢!难道林顺子居然敢违抗镇长的命令,没有到镇上来,还是出了别的事儿!
  不会是自己和李凌云的事儿暴露了吧!不会呀,按理说,按理说李凌云尝到了自己大j吧的甜头是绝对不会背叛自己的,这一点他还是有信心的。 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想了一会儿之后,刘大柱觉得没有头绪,索性也就不想了,闷头就睡,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觉得身体下面痒痒,睁眼一看,只见窗帘缝隙之间露出一线天光,已经是早晨了!
  小刘脱的精光,正撅着雪白的小屁股,趴在自己的双腿之间吃东西呢!把自己的那话儿嘬的啧啧作响,脑袋一起一伏的,吞进去又吐出来,还用舌头在上面一圈一圈的舔着,一边用手按摩着自己的小疙瘩,屋子里全都是她哼哼唧唧的声音!
  妈的,这个大扫货,大早晨的不好好睡觉,起来偷吃,也不经过自己的同意!刘大柱低头一看,自己的那话儿硬梆梆的耸立着,足有一个拳头粗,被小刘吃的都有些发红变紫了,显然已经达到了饱和的状态!
  小刘并不知道他已经醒了,低着头,撅着小嘴鸡啄米似的在枪头上狂吻了好几十下,嘴角露出了得意的坏笑,好像是占了多大的便宜似的!一会儿居然把俏脸贴在上面,来回的摩挲,嘴里语焉不详的说:“是我的了,都是我的了,我好幸福啊!”
  正在这时候,突然刘大柱的手机响了,这货立即坐起来抓起了手机,小刘大约是吃的太专心了,吓了一跳,惊愕的抬起头来,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刘大柱,嘴角还挂着残留的液体,挺不好意思的的样子,就好像做贼被人抓了个现行一样!
  “嘿,我,我睡不着,起得太早了,反正也没事儿干,闲着也是闲着,肚子也有点饿,所以就……”小刘诞着脸说!
  刘大柱拿起手机一看,上面居然是李青山的电话号码,立即就坐了起来,赶紧按了接听键。小刘被他的大j吧一甩,蹭到了嘴唇,顿时哎哟了一声,嘴唇火辣辣的,一阵钻心的欲望让她难以把持,差点就喷出了*!
  “喂,李镇长,是,是是是,我是刘大柱——”
  小刘被欲望驱使着难以把持,赶紧从床上趴下来,跪在地上,把脑袋埋在刘大柱的双腿之间继续吸吮了起来!刘大柱被她的热情刺激的全身一荡,索性站起来,一只手抓住她的头发,前后移动着屁股把那话儿往嘴里直贯,一边接听着李青山的电话!
  “刘村长,昨天因为有点事情所以林顺子的事情给耽误了,现在他们全都来了,你也过来吧,我设法把林顺子还有林冬子给稳住,你帮忙审问一下林顺子的老婆和林冬子的老婆,还有那个马培红,记住一定要录音,如果证实了是他们做的,先不要惊慌,我自然有办法处理,我现在派车去接你!”
  “嘿,镇长您就放心吧,我刘大柱对您老人家绝对是忠心耿耿的,您让我向西我绝对不敢向东,您就放心吧。”
  “别废话了,赶紧过来吧,最多十分钟司机就到了。”
  “是是是!十分钟,十分钟!”刘大柱满口的答应!
  仰起头,满脸的失望,小刘满脸通红幽幽的说:“好人,我,我没吃饱!下面饿的都张嘴了,咕噜噜直叫!”
  刘大柱白了他一眼说:“我现在没时间,镇长让我去呢,你也知道我是个村长,我的时间很宝贵的。”
  “那我还给你钱了呢,你收了我的钱,就不能让我美美的吃一顿啊,不讲理!”小刘抹着眼泪说道!
  “你那点钱够个屁呀!”刘大柱骂道!
  “那,那,那人家都说早晨起来要是吃不饱会影响身体健康的,你一个大男人就不能体贴体贴我呀,连顿饱饭都不让人家吃,你还是男人吗?你又不是没本事,你就给我吃点吧,我真,我下面真想吃东西,嗯,好人,我求你了!”

上一篇:第四百二十三章别求我 下一篇:第四百二十五章结拜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