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高珊珊说:“表面上只是江水县的一个混子!”
  “呵呵!”刘大柱不可置信的笑着说:“一个堂堂县委副书记的儿子居然会听一个混子的话,这可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
  高珊珊说:“这个组织其实非常地神秘,其中囊括了社会上的三教九流,不管是达官贵人还是富家公子,抑或是街头混混,甚至是山野村夫,全都有可能是他们的成员,赵公子虽然是官二代,但也不一定就比个混混混得好,关键看谁的贡献更大,对组织做出的贡献更大,所以这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别看赵公子表面上风光,但是在他的上级面前也是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
  刘大柱站起来在地上走了两圈,眉头皱得紧紧的,咳嗽了一声说:“他到底让你帮什么忙,为什么不找自己组织的人去做,偏偏让你来帮忙!”
  “是这样的!”高珊珊说道:“在他们的组织里面只看能力不看身份,上面布置下来的任务如果完成的漂亮,就会得到嘉奖和重用,若是完成的不好甚至有被秘密处死的可能,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之中,没有人会帮忙,组织只问成败不问过程,无论你用上了什么手段,只要把事情办成了就是人才,所以很多人在完不成任务的时候,都不敢向组织汇报,只有私底下想办法。”
  “就像现在这个人物,他做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成功,所以就找上了我!”
  “嗯!”刘大柱说道:“那前些日子赵公子和李青山找你一起做毒品的任务失败了,是否会受到惩罚!”
  “主人说的没错,其实李青山现在的麻烦已经很大了,她不但是和我的合作没有成功,而且听说还有别的麻烦,组织正在考虑把青柳镇的负责人换掉,我也是听说,不一定准确,总之他最近比较烦就是了。”
  “那很好——”刘大柱嘻嘻一笑,暗想,如果李青山倒台了,自己也就不用再为苏然他们的事情担心了,自己也可以稳坐钓鱼台!
  “到底有什么事情让此人感到如此的棘手?!”
  高珊珊沉吟了一下说:“是一个刺杀任务,他要干掉一个道士,但是连续出手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最近一次组织里的一个女特工好像还反受其害,受伤很重,现在正在接受治疗呢,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
  “道士,女特工?!”
  刘大柱本来就是个聪明人,自从修炼了《丹功》之后,脑经就更加的清亮起来,高珊珊的话音刚落他的脑子里就闪过了一个念头!难道牛兰居然是组织里的成员,亏她在我面前表现的跟没事儿人一样,难道被老子草的还不够,这个女人需要惩罚一下!
  “那好,那你把我介绍给他,就说我一定可以帮助他完成任务,等到我成功了,自然有办法让他把我吸收入组织里去!”
  高珊珊皱了皱眉头说:“主人这样逍遥自在的不好嘛,其实加入这个组织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好处,而且受制于人,怎么比得上自由自在,主人您可是要想清楚,俗话说进去容易出来困难啊!”
  “不怕,我有我自己的打算,你只要按我说的去做就可以了!”
  高珊珊不敢再说什么了,立即点了点头:“既然主人已经有了决定,我自然遵从,只是请主人多多小心,据我所知这个组织里有很多奇人异事,其中一些人就连我们三合会也不敢招惹,实在是麻烦得很,主人不要轻敌!”
  刘大柱心想,看来真的很藏龙卧虎,不然高珊珊也不会这么说,其实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然像李青山和赵公子那样的人,怎么可能甘心情愿的制作一个小喽啰呢!但老刘家的人追求的就是冒险和刺激,这也没有什么!而且为了苏然等人的安全,难道自己还有很多选择的余地嘛!
  “没关系,你只要把我介绍给他就可以了别的不用问!对了,你对哪个道士有什么了解吗?!”刘大柱问道!
  “没有了解!”高珊珊很肯定的说道:“组织里面有很多的规定,上面布置下来的任务就去做好了,不能问东问西的,其实知道的越少就越好。所以我也不问,况且就算我多嘴多舌的问了,下面的人也根本不知道!”
  “呵呵,真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江水县居然这么热闹!”
  高珊珊咳嗽了一声,突然妩媚一笑说:“主人,我好想你呀,如果你没有别的问题,咱俩是不是可以——”
  刘大柱摸了摸下巴说:“晚上吧,因为我还有一些别的事情要处理,你先去果园里转一圈,顺便把牛兰给我叫进来,我有点事情想要问问他。”

上一篇:第四百三十九章绕个弯子 下一篇:第四百四十一章道士的底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