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你到底想要我们帮你做什么事儿?!”英琼的身体忽然一软,就像是失去了骨架一样烂泥般瘫软在地上,竟然站不住了!
  “你看你现在的情况,已经奄奄一息了,如果不和我双修的话,那么死亡很快就会来到,怎么样,赶快和我一起修炼吧!”
  红菱扶着自己的小脑袋,晃晃悠悠仿佛喝醉了酒一样:“可是你还没说出你的条件呢,你不会白白的便宜我们吧!”
  刘大柱耸了耸肩膀:“你们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我的要求就是,你们俩要帮我杀了你们的师父,怎么样!”
  “那当然很好,我早就想杀他了!”让刘大柱没有想到的是,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的英琼,听了自己的这句话之后,突然扬起了酡红的俏脸,眼神萎靡,咬着牙齿,重重的喊了那么一声,似乎对西华子早就恨入了骨髓!
  “我也是一样,我愿意,但只怕你做不到还连累我们!”红菱说!
  “呃!”刘大柱愣了一下:“我说你们两个人到底是听清楚了没有,我说让你们帮我杀害西华子,你们也愿意!”
  “呵呵!”趴在地上的英琼凄然一笑:“西华子,这个恶魔,我就算是在做梦的时候也恨不得把他扒皮抽筋挫骨扬灰,又怎么会没听清楚呢!你可知道我们全都是可怜的女人,被她勾引炼化成了性=奴,我们在他身边早晚也是个死,杀他合情合理!”
  红菱忽然抽泣着说:“我爸爸妈妈本来很疼我的,我还是个中学生呢,后来又一次我们来这里上香,西华子就看上了我,非说我有修仙的灵根,我父母本来就是很迷信的人,被他花言巧语的哄骗了几句也就相信了,结果真的就把我留下了,从此之后我就沉沦欲海难以自拔,本来这种滋味是好的,但是我后来才知道,这样被采补下去,很快就会死去,所以我也是恨透了他的,如果你能救我们,我们当然愿意,可是你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西华子那么可怕,我们也会被你连累死的!”
  “难道你们现在就能活吗?!”刘大柱阴笑了一声:“实话对你们说,你们现在的情况已经非常危险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最多一个小时就会命丧黄泉,能救你们的只有我了,要不要拼一把,自己看着办!”
  “不用看着办,我打算跟他拼了,左右都是个死,在我临死之前一定要让西华子得到应有的报应,你就说要怎么办吧!”
  刘大柱呵呵一笑,把英琼扶了起来,让她趴在自己的怀抱里:“其实你们两个人也不用过度的担心,西华子在你们眼里可能还算个人物,但是在我的眼里只不过是个小爬虫而已,我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干掉她,只不过我不知道他藏身在哪里,你们把我带过去就好了!”
  “没有这么简单,西华子等闲是不会见人的,他只会见那些有钱的香客,还有美貌的女人,这些女人被他看中了之后,就会被他想方设法的采补,这些女人一开始都不愿意,但是只要和他睡了一觉,就会被他的j吧征服,日后会乖乖的送上门来,享受那种极乐,直到死亡为止,最近他看中了一个丰满的大肚婆,长得非常标致也性感,今天正准备要采补呢,刚才我们已经给那女人下了迷香,并且布下了道场,西华子这会儿正在给她施法驱邪呢!”
  “施法驱邪?!”刘大柱愕然道!
  红菱哭着说:“我当初也是这样子上当的,说什么我的身上有邪气,被冤魂附体了,其实全都是假的,他就是想要诱=奸而已,他身上有邪术,眼神会放电,女人只要被他迷惑了,就会乖乖的任她摆布,就算是贞洁烈女也会变成无耻的当妇,在床上翻云覆雨,什么动作都能做出来,我,我也无耻!”
  这两个女人失去了真阴之后,体内的*之气也消除了,长期以来被西华子培育出来的欲念消失一空,恢复了一些神智,所以现在一说起他来就会咬牙切齿恨之入骨!
  “好,你们还有时间,快点带我去看,我要除掉他,为你们出气!”刘大柱点了点头,他可不会在事成之前就给他们解脱!
  英琼咬了咬牙,对红菱说:“没别的选择了,你要是不干的话,我们立即杀了你,然后我自己干!”
  红菱抖动着双肩,抽泣着说:“我当然干,如果摆脱了这个恶魔,我就可以回家去看我的爸爸妈妈了,我还想上学呢!”
  “那就好,咱们给——给金枪王穿上女人的衣服,然后带到道场中去,趁着那个恶魔不小心的时候就把他杀死!”

上一篇:第四百四十九章害怕了吧 下一篇:第四百五十一章大功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