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高珊珊拿着精致的丁字裤走进了试衣间,一会儿就从里面伸出一个美丽的头来,冲着老板娘说:“哎,你进来一下,咱俩比比!”
  老板娘扬了扬手:“马上就来!”高珊珊又把门关上了!
  老板娘转过头,冲刘大柱眯着眼睛一笑:“你老婆还挺好强的哈,不过也挺爱你的,为了让你养眼,费了不少力气,不过刚才那款内裤真的不错,穿在我们这样的女人身上,肯定能让你欲火焚身!”
  “那也不一定吧,可能不合适!”刘大柱挑逗老板娘!
  “只要b不算太大,肯定能合适,这种性感小内裤就是让女人保持一种神秘感,最好是刚刚的遮住小=缝,然后外面露出毛=毛来,反正我穿上的时候就是这种效果,我看你老婆的身材,b应该不会太大,你自己的老婆你还不知道嘛!”老板娘转过脸来瞅着试衣镜,脸红红的,把个美臀对着刘大柱!
  “我老婆的b我用着不太合适,有点小——”刘大柱用一只手轻轻的拍了拍老板娘的pp,老板娘只做不知,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吹牛吧,你能有多大!”
  “能把你的两寸半填满!”刘大柱笑着说!
  “我才不信呢,等我跟你老婆比过那话儿才知道谁强谁弱,不过,我觉得你没那么大,呵呵!”老板娘虽然差不多四十岁的年纪,但是脸上的皮肤紧绷的好像大姑娘,笑起来的时候,胸部颤抖,风韵十足,这会儿脸红了,更让人觉得妖媚无比。
  “为什么,你怎么知道的,你有没看过!”
  “我——”老板娘指了指自己身边各式各样的内裤说:“你不看我是干什么的,我这里专门卖各种各样的女式内裤,时间长了我就有个特异功能,能够根据女人的屁股大小,判断出她们的b有多大,你老婆也就一般,所以我说你的不会太大!”
  刘大柱还没来得及反驳,老板娘就蹭过来,拿胸口抵住刘大柱的身体,一根手指挡住刘大柱的嘴巴,娇嗲的说:“你想问我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因为女人那话的尺寸不是天生的,一半先天一半后天,丈夫的那话儿要是很大,女人就会被撑的越来越大,如果爱爱的比较频繁,连下面的嘴唇都会变厚,而且,会,变黑,普通的丁字裤都挡不住洞口,你信我的话嘛!”
  “还有这种学问!”刘大柱呵呵一笑,在她裙子下面轻轻的抚摸了一下:“你说你穿的也是丁字裤,那能遮住洞口嘛!!”
  “看看不就知道了!”老板娘咬着嘴唇吃吃的笑着说!
  “在哪儿看,这里吗?!”
  “嗨,你等会儿哈!”老板娘妖媚的要命,从一个整理箱里拿出一套新款的内衣,然后冲着刘大柱挤了挤媚眼,说:“我俩要比过一场,所以缺一个见证人,免得你那个刁蛮的老婆赖账,你跟着一起进来吧。”
  刘大柱惊愕了一下,突然说:“咱们三个人全都进去,可是你的摊子怎么办,会有人来偷东西的。”
  “切,你以为这是地毯啊,有监控的,谁敢偷,除非你不敢来!你不会是害怕你老婆输给我吧,呵呵!!”
  高珊珊又探出头来一副很不耐烦的表情说:“你到底来不来?!”
  老板娘走过去嘘了一声说:“咱俩比需要个见证人,我邀请你老公来,你愿意不愿意,舍得不舍得?!”
  “没事儿,进来吧!”高珊珊脸一红,心里急速的跳动,知道一会儿又要发生大战,心里很兴奋,冲着刘大柱勾了勾手指:“老公,来!”
  刘大柱看了看也没什么人注意,一转身就跟着两个女人溜进了试衣间里面去了。这里面空间很大,三个人站着只是稍微有一些挤!
  刘大柱一看,高珊珊已经把刚才那条黑色透视丁字裤给穿上了,扭摆着翘臀向自己展示后面的蝴蝶结,转过身来的时候,刘大柱就觉得有些不满意,因为那条袋子太宽了,整个把小缝全都盖住了,就像是欧洲人的贞=操=带一样,太宽了,只有几根毛在外面露着,虽然高珊珊的屁股又圆又嫩,从后面看两片透明的黑色蕾丝让人觉得美感十足,但是刘大柱觉得不够骚,所以摇头!
  “我穿的是同一款!不过效果比你要好!”老板娘笑了一下,扭了扭肥=臀!
  “我不相信,你吹牛!”高珊珊没有从刘大柱的眼睛里看到满意的答复所以很不高兴的说!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老板娘吃吃一笑,两只手交叉抓住了裙子的下摆,翘臀左右扭动起来,那裙子已经被她撩了起来,就在刘大柱的面前,立即出现了一条一摸一样的丁字裤,黑色的带子勒的比较紧,虽然没有嵌入b缝儿里面去,但是却露出一大片黄褐色的毛,那条带子好像被一只小嘴咬住了,一呼一吸的蠕动着!

上一篇:第四百五十五章商场 下一篇:第四百五十七章结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