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实在是想不出来自己到底有什么了不起的来历,左右也不过就是个出身平凡,在农村都受人歧视的小农民,好容易这两天走了点运气赚了点钱,也晚了些美女,但这点事儿在这些当官的人面前算个啥呀,这也叫背景。 麻痹的,该不会是那位公子爷搞错了状况找错了人了吧。
  不过也不想这么多了,反正直到现在为止,自己总算是知道了,这些家伙对自己没安好心,不过幸亏他们的职务并不高,自己要想反击也很容易,对,立功,立功,只要是为组织立功,早晚都可以见到那位神秘的公子爷。
  此刻的刘大柱不单单是想要保护肃然了,本来他一开始的时候想要加入组织的目的就是单纯的要保护苏然但是现在,他的野心忽然又膨胀了,这个组织的确很厉害,如果自己能够升到高级,嘿嘿,然后把那个公子爷搞掉,自己当老大,那岂不是跟当了皇帝差不多了呀。
  老刘家的人,自古至今几乎都是胆大包天无法无天的人,所以刘大柱现在有了这样的想法其实也是基因传承非常正常,他觉得自己正在一步步的走向一条康庄大道,将来的前途不可限量。
  对于站在自己身边的这个女人,刘大柱可是不敢掉以轻心,谁知道这娘们是不是赵三用的苦肉计,让她在自己的身边卧底的,这些事儿不可不防啊,原本他对赵三的印象还挺好的,没想到刚才的一席话把所有都推翻了。这小子比李青山更阴。
  通过这一段对这个什么组织的接触,刘大柱越来越敏感的感觉到组织里的人各个阴险狡诈心狠手辣不好对付,自己以后看来必须要如履薄冰了。
  赵三和李青山再进来的时候已经换了一副嘴脸,李青山也是笑呵呵的,只是不见了赵兴霸,大约是因为刚才丢了脸不好意思过来了吧。
  李青山伸出手和唐川握手,一边说:“刘村长啊,刚才都怪我态度不好,刚才三爷已经跟我说了你是公子爷器重的人,我应该尊重你的意见,那三个女人也只不过是蚂蚁而已,我也没必要非要把他们置于死地,这样吧,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刚才我已经打了电话,让所有的杀手全都撤回来了。”
  刘大柱松了一口气,暗想:还好,自己总算还是把这些人的性命给就回来了,虽然说波折了一点,效果还算不错,只是以后要多加小心,不要中了这些人的暗算。
  “嘿,李镇长真是宽宏大量啊,多谢多谢。”
  赵三说:“刘先生,我给你准备了三个美女,刚才这个你已经见过了,还有一个空姐和一个女警,要不要我给你带进来。”
  刘大柱心想你这货哪里还有什么好心呀,多一个女人在自己身边自己就多一重的障碍,现在还是算了吧,再说自己也不缺女人。
  “是这样的——”唐川说:“你的心意我是绝对的领了,但是今天我还有点事儿,就不留了,三个美女你给我留着吧,说不准我什么时候就要用一下。还有这栋别墅,嘿,我在这里也没有住的地方。”
  赵三连忙呵呵一笑:“刘村长说的没错,咱们做男人的就是要以事业为重,女人什么都不是,不过现在我还是要给你讲讲咱们组织里的情况,李镇长你现在还是要回避一下的好,还有爱琴你也出去。”赵三指着那个女人说道。
  那女人看了看刘大柱。刘大柱咳嗽了一声说:“这女人我要了,暂时寄存在这里,谁要是敢动她一根毫毛,我都没完。”
  赵三拍了拍胸脯“刘村长你就尽管放心好了,刚才赵兴霸只不过是跟你开了个玩笑而已,他是不敢做什么的,爱琴会等着你的。”
  “嗯,那我就放心了。”
  李青山嘿嘿一笑,眼中露出渗人的绿光,耸了耸肩膀,带着那个叫*琴的女人,一起从屋子里走出去了。
  赵三和刘大柱并肩坐在沙发上,然后说:“我现在来个你介绍一下组织的基本情况,不过你我的等级太低,知道的也不会太多,该说的我一定会说,但是不该说的我也不一定知道,知道了也很定不能说。”
  “嘿,赵公子说的真是太对了,我这人从小就暗地里闯荡江湖,规矩我也是懂得,不该听的我还懒得听呢,免得麻烦。”
  “这也就是公子爷看重你的原因吧。”赵三笑了一笑,突然沉下脸来说:“你可千万要小心李青山还有赵兴霸,这两个家伙对你没安好心,我看中你这个人,无论如何也会站在你这一面,我也知道你神通广大,但是双拳难敌四手,你在明他们在暗,可不要中了暗算才好,他们可不好惹。”

上一篇:第四百六十二章来历非凡 下一篇:第四百六十四章有要紧事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