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马秀琴把刘大柱带到了大山里面,这里还正好有一件木头搭建的简易房子,破破烂烂的,院子里的晾衣绳上面还挂着几张发臭的兽皮。网
  “这是我们家死鬼冬天打猎的时候取暖的地方,夏天的时候没人来,婶儿就在这里教教你炕上的事儿,用城里人的话说,婶儿以后就是你的‘启蒙老师’了。”马秀琴虽然是个大扫货,但是跟年轻自己这么多的小后生干这种事儿还是第一次,说话的时候声音都抖了,一双春葱般的玉手,顺势就向刘大柱的东西摸了过去。
  “臭小子,都硬了,还说不想那事儿,肯定是看上婶儿的身子了吧,说,你觉得婶儿身上什么地方最好看!”
  “婶儿,你什么地方都好看,但是最好看的还是胸前这一对白花花晃悠悠的东西,还有你的翘臀,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儿,总是想伸手去摸两把,翘的真好看,里面是啥样的呀,我听人家说女人下面有条沟,还会流水”
  “呵呵,你小子懂得还不少,来,帮婶儿把裤子脱了,婶儿给你吃好吃的!”马秀琴发浪的摆着头发扭着已经发酥发麻的身子说。
  “哦!”
  马秀琴一转身,就把圆润的pp撅了起来,任由刘大柱胡乱的摸了两把,她只是一个劲儿的格格浪笑:“傻小子,脱了裤子才好玩呢!”
  木屋子里有一张床,马秀琴趴在床上,翘着屁股,刘大柱从后面把她的裤带子解开,一下子把长裤退了下来,露出里面黑色的紧紧包裹着翘臀的小内裤。
  “把那个也脱下去!”马秀琴一步一步的开始指点。
  尼玛,老子玩过的女人已经不少了,好不知道干女人之前需要脱裤子,就你得瑟,一会儿就让你知道老子的厉害。
  刘大柱拉住她的裤边,把小内裤脱到了膝盖以下,然后趴在马秀琴身后仔细地看了起来,没想到马秀琴居然是粉红色的,毛也稀少,看上去好像是修剪过的。
  “哦,这就是女人的b呀,原来是这样的,我好想玩玩这个大pp,婶儿行不?!”
  “随便玩,婶儿都说了,要做你的启蒙老师!”
  于是刘大柱就毫不留情的,按照《丹功》上面记载的方法玩弄了起来,马秀琴还以为自己是老牛吃嫩草,没想到三两下没到,自己的身体就有了巨大的反应,刘大柱的手指仿佛带着一种神奇的魔力,把她所有的欲念都勾引了出来。
  “嗯不我受不了了啊嗯痒痒嘛”马秀琴扭动着上身,那饱胀的胸来回摩擦着木床,更勾起她犹如怒潮狂涌的呻唤。
  刘大柱可不跟他客气,最近他发现自己很喜欢舔女人的下面,于是就舔下去,马秀琴从泥泞不堪变成了奔流不息,一会儿把膝盖处的内裤都弄湿了一大片,舒服的他呼吸有有些急促了。
  “哦,坏了,你这个坏小子,原来是个老手,婶儿上了你的当了,别舔那儿啊,痒啊,呜呜,痒死了你这是从来学来的本事,以后如果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好大柱,亲大柱”马秀琴拼命的想夹紧双腿,无奈我的手有力的支开着另一只脚。
  “婶儿是你说要教我本事的,我正在跟你认真学习呢,人家说只有自家男人才能日自己的女人,我今日个,就是你的男人,我给你止痒!”刘大柱不但没有停止,而且更加快速的在那红润的嫩肉在黑毛的掩盖下吸引着我的唇舌上舔着。
  “不行,嗯,真不行,婶儿受不了了,快点往下面戳吧,用你的东西,那才好玩呢!”马秀琴双手拽着我的头发,那状态就好像是疯了一样。看来《丹功》的威力真的是不小,可以让女人要死要活的。
  “哦,大柱,不,刘哥,情哥哥,快点吧,我,我的都要流干了!”马秀琴的身体弯成虾米状,挪动着步子,猛地倒在了身后的床上,弄得刘大柱下颌碰在了她的后背上差点咬断了自己的舌头。
  刘大柱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下体胀的要裂开般的顶着裤缝,我猛地拽下她那湿透了的内裤,
  “不,不要折磨我了,干了吧”马秀琴把双臂伸到后面拽着刘大柱的pp迫使他向上推进。而她自己的双腿尽力的弹开,随着她的插入一声将那根东西全部吞没。
  “不,不要动,太烫太大了,我休息一下!”马秀琴将双脚扣住刘大柱的腰际,向后耸了耸pp,“真没想到你小子这么好,爱死婶儿了!”
  “婶儿,我来了!……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马秀琴汗流浃背的躺在床上几乎连手指头都动不了了,这小子简直就是一头蛮牛,后面不舒服了,就把自己的小嘴也霸占了,撑得她的嘴唇都好像被撕裂了一样的疼,这哪是自己给人家上课呀,简直就是自己上了一堂课!

上一篇:第四十八章婶儿求你帮忙 下一篇:第五十章村长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