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两个人昏昏沉沉的醒来的时候,身体都还在拥抱着呢,刘大柱的那话儿还坚硬的插在徐莉的那话儿里,而且又越来越硬的趋势,分明又要有第二春了。徐莉从酸麻之中醒过来,感觉到一股股热辣的电流,从下到上的袭击着自己的身体,下面两片蜜唇裂开的大大的口子,温热的液体顺着“嘴角”往外流,已经把床单弄湿了好大的一片。
  “你能再草我一次嘛?”这是徐莉醒过来的第一句话!她的一条雪白的美腿一直都搭在刘大柱的腰部,从下面看就好像一个大白馒头中间,夹着一根黑色的粗火腿一样,馒头上面布满了油光!
  刘大柱当然不客气,重新上马,扶起她的双腿,托住她的美臀,噼里啪啦的又给狠狠的草了一顿。
  完事儿之后,两人全都酣畅淋漓的呼出了一口大气,依依不舍的分开了自己的身体,徐莉趴在下面,伸出小舌头,像小狗一样帮刘大柱清理干净那话儿,然后小舌头绕着嘴角舔了一圈:“好香啊,好久没吃这么好吃的液体了!”
  我草,这娘们可真够味儿,刘大柱觉得心里挺爽的,这娘们不但长得好看,而且很会装笔,干起来又挺疯的,尤其是说话让人感到刺激无比。
  “天这么晚了,你不怕你丈夫回来发现咱们呀!”刘大柱一边穿上内裤,然后又帮徐莉穿上了小内裤,两人抱着一边亲嘴一边聊天。
  “怕什么,那个死鬼现在还不知道趴在哪个扫女人的怀里日b呢,他才不会回来呢,你要是想干,我还让你干,知道你草舒服了为止,姐姐这b以后都不会跟你见外了,呵呵呵呵。”徐莉发出一长串的娇笑。
  刘大柱眼珠一转,心想,现在正好是打听一下李满堂底细的时候,至于日b的事儿,还有一晚上的时间呢,先不着急。
  “徐姐,你怎么这么说你的丈夫啊,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我看你丈夫不是挺关心你的嘛,你也不能有了媳妇忘了娘,有了好的j吧,就忘了自己老公啊,是吧!”
  “切!他才不是我老公呢!”徐莉翻了个白眼,在刘大柱的下面抓了一把:“不过你别说,我还真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好的j吧呢,呵呵!”
  “徐姐,你看你这话真是越说越离谱了,怎么连自己的亲丈夫都不认了呢,这也太离谱了,我哪天还看到你们两个人在宾馆里开房呢。”
  “你呀,榆木疙瘩脑袋!”徐莉娇嗔了一下,突然爬起来,把自己的两个柔软的大nai子堵在了刘大柱的脸上:“我憋死你算了,真够笨的啦!”
  “呜呜,不要,憋死我了!”刘大柱一下子把徐莉推开了,躺在床上呼呼地穿着大气,好像真的差点被憋死一样。
  “怎么样,姐这武器还行吧!”徐莉托着自己的两个大白nai子笑呵呵的向刘大柱示威:“谁让你这么笨的!”
  “我怎么笨啦?!”刘大柱不服气的喊道。
  “你还说自己不笨,是不是还想遭受一下‘酷刑’!”徐莉瞪着眼睛,托着沉甸甸的肥nai,又想要往刘大柱的脸上扑,刘大柱赶忙讨饶:“姐,我可受不了你的‘凶器’,威力太大了,刚才差点把我憋死!”
  “那你刚才那j吧还堵住了我的小嘴呢,害得我一个劲儿的吐唾沫,把床单都弄湿了,你怎么不说!”徐莉趴在刘大柱的身上,撅着嘴说。
  “那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堵了!”
  “你说什么,信不信我跟你拼命,你敢?”徐莉急了,趴在刘大柱的身上,使劲儿扭着自己的美臀表示抗议,把两颗樱桃般的ru头在刘大柱的嘴边蹭来蹭去的,最后干脆赛在刘大柱嘴里,让他吸着!
  “罚你,罚你吸一个小时!”
  刘大柱呵呵一笑,把滑润香甜的ru头吐了出来,笑嘻嘻的说:“徐姐,你刚才的话还没说完呢,你为什么说我很笨啊!”
  “你当然笨啦!”徐莉没好气的说:“一对男女一块开房,一起日b就叫夫妻呀,那我刚才还被你给日了两次了,咱俩难道也是夫妻吗?日b和夫妻是两回事儿好吧!谁规定了粉嫩的小b只能给自己的丈夫日啊!这东西又没上锁,谁都可以进好不好!“
  徐莉拍了拍已经被刘大柱弄的红肿的*笑着说道。
  “那你和李满堂主任真的不是夫妻?!”刘大柱装傻充愣的说道。
  “啊,你怎么知道他是建委主任李满堂?!”徐莉一惊!
  刘大柱呵呵一笑:“那有什么不知道的,整个宾馆的人全都知道他的身份,我一问不就问出来了嘛!”

上一篇:第五百一十三章忘了 下一篇:第五百一十五章玩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