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好容易玩完了黄慧的胸,刘大柱又把手伸到她那对肥大雪白的pp上,常年的良好的保养使得黄慧的臀部显得浑圆紧绷,结实得像个小姑娘的屁股,摸上去很光滑,刘大柱摸的爱不释手,伸手要,可是没脱下来,忍不住冷哼了一声,气道:“婶儿,怎么不让脱呀?刚才你还说我是嘴把式,我看你才真的是嘴把式吧!”
  黄慧忍住笑,腰部一用力抬了抬pp,让刘大柱这厮把短裤脱下来,说:“这算什么真格的,有什么好摸的,你以为那是脸蛋呀?婶儿年纪大了,pp松了,怕你嫌弃婶儿,所以不想让你摸那里!”
  刘大柱笑了笑暗想原来这娘们是跟我玩情趣逗闷子耍着我玩呢,于是说道:“婶儿,你太谦虚了,你的屁股比别的女人的脸蛋还要漂亮呢!”黄慧转过身来一把抱住了刘大柱,把自己的胸紧贴着他的胸,把一对白鸽子压的扁平扁平的,咯咯笑得喘不过气来,说:“那你就把它当成脸蛋吧,那你还不亲这个脸蛋几口?”
  刘大柱身体往后一缩就低下头去亲,黄慧像母狗一样趴在炕头上翘起pp让刘大柱亲,刘大柱嘬的啧啧作响。网 黄慧山洪暴发,身体扭动的好像一条白色,扬起一条腿自己抱着,一边刘大柱更好的深入区域。
  天已经很黑了,村里面静悄悄的没有一丝的的声音,几只狗在叫,刘大柱亲得黄慧的屁股直发亮,到处都是口水,看上去油光水滑的,刘玉梅笑得伸不开腿,这妇人性欲旺,那地方长满了黑毛,显得很神秘,中间已经充满了水,看上去油光水滑的。
  “婶儿,你的反应怎么这么大呢,活像好几个月没吃过饭的乞丐见到了面包一样,我叔平时是不是经常不让你吃饱啊!”刘大柱一边手脚嘴并用,一边嘿嘿的笑着取笑发疯般摇晃自己下半身的黄慧。
  “哼,算你说对了,婶儿现在就是又饥又渴,那老东西天天在外面打野食儿,难道就不许你婶儿我偶尔也偷食禁果一回,老娘我可不是好惹的,没结婚的时候我见着男人的大东西双腿就发酥,现在更受不了了!”黄慧一边说着一边把湿淋淋的东西在刘大柱的腿上身上蹭着,大屁股来回的画圈儿。
  刘大柱心想,早就听小苗说赵黑娃最近迷上了刘友发的姑娘刘丫丫,该不会是得手了吧,要不怎么会把黄慧给虐待的这么欠草呢!
  “婶儿,我怎么听说现在村里有人传,说是赵叔迷上了刘友发家里的刘丫丫那丫头了呢,你可得防着点!”
  黄慧转过头来把刘大柱的东西叼住了,啧啧的说:“你这东西还真是不错,跟老东西的不相上下,婶儿稀罕死了,啧啧,你刚才说的事儿婶儿早就知道了,哎,我哪敢防着他呀,那老东西早就放出话来了,说他的东西是咱们镇上最好的,如果我敢碍着他的好事儿,他以后就再也不弄俺了,让俺独守空房,要是俺帮助他弄了刘丫丫,他以后一个星期就弄俺一次,让俺也跟着舒坦舒坦,这不,我不但不敢反对,还得帮着他干坏事儿呢,真是有眼泪都得往肚子里咽气,你说婶儿多可怜,不过以后婶儿不怕了,因为有了你”
  “婶儿,那听你的意思,赵叔已经得手了,那他今天晚上是不是不会回来了,咱俩是不是可以尽情的玩,一直玩到天亮!”
  黄慧发出一阵咯咯的浪笑,把东西吐出来,仰起头,把背部弯成一条大浪,挑着媚眼说:“咋,看上你婶儿这身肉了,呵呵,小样你有那本事嘛,老东西才能弄到天亮呢,你年纪小,不行。”
  “谁说我不行啊,我能把你捅死!”刘大柱展示着自己的伟大说道。
  “那也不行,你以为刘丫丫那丫头这么好拾掇呢,老东西废了好大的力气,连人家的手都还没摸到呢,晚上去了也就是泡蘑菇,每天都是深更半夜了才回来,你快把婶儿弄的舒舒服服的就走,以后有机会再来,可别被老东西给发现了!”
  “可是婶儿,我还没玩够你的身体呢!”刘大柱有点不高兴的在黄慧美好的身体上,又摸了一次。
  “大柱别任性了,改天婶儿找个机会咱俩到小树林去,婶儿给你光着pp跳舞让你看,可是今个不行,赶快来真格的,要不婶儿痒死了!”
  这会儿刘大柱被这个尤物弄的也按耐不住了,忙身体一转把黄慧推倒在炕头上骑到她柔软粉嫩滑溜的身体上,杀气腾腾的枪一般准备入城……黄慧发出她招牌一般的浪笑,忙张开双腿,抬高屁股,把东西迎接了进去,两人顿时合二为一了。黄慧长出了一口气,四肢八爪鱼一样缠住了刘大柱,咯咯笑道:“小样,我可告诉你,婶儿的胃口可大着呢,进来了,就别想那么容易出去了……除非你把婶儿拾掇舒服了!”

上一篇:第五十章村长家 下一篇:第五十二章狗崽子

>